關於本報

台灣動物之聲
報主:中華民國關懷生命協會
創刊日期:2013-11-12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54
官網:
http://www.lca.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台灣動物之聲報
台灣動物之聲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台灣動物之聲
發報時間: 2013-12-26 05:00:00 / 報主:關懷生命協會
本期目錄
徵人啟事:收容所零安樂死專案「行政監督專員」
焦點話題:對漁業署保育決心的強烈質疑
焦點話題:防疫得當,禽流感不犯
議題倡議:退役軍犬~新年新家新團圓
議題倡議:台灣烏龜犯太歲?
國際新聞:陷阱和鳥網-瀕危鳥種殺手
社團脈動:朝陽動保社的「動保不滅定律」
活動訊息
[公益]愛心認養~花博公園圓山園區長廊廣場
[求才]【徵人啟事】收容所零安樂死專案「行政監督專員」
小編的話

這一周的動保世界有喜有悲,喜的是退役軍犬找到家、大學動保社團不滅的傳承;悲的是收容所的動物、海洋的鯊魚、野地的食蛇龜及許多鳥禽都還在面臨生命的威脅,所以我們不能退縮,期待在新的一年動保世界的喜能慢慢多於悲,動物的生命更有尊嚴和希望!

[公益聯播]【書籍】《藍色小藥丸》繁體中文版由本會秘書長專文推薦
退役軍犬-傻大姐Dape和Niko將有新家人囉!
徵人啟事:收容所零安樂死專案「行政監督專員」

徵人啟事:收容所零安樂死專案「行政監督專員」「關懷生命協會」深信,要徹底解決街頭流浪狗問題,唯有透過源頭行政監督!歡迎對動物保護有熱情的您加入我們的行列!(繼續閱讀)

焦點話題:對漁業署保育決心的強烈質疑

焦點話題:對漁業署保育決心的強烈質疑「漁業署無心保育,救鯊魚,還是救鯊魚價格?」。大陸盡奢禁吃魚翅,台灣則教人「鯊魚全魚利用」?無辜的鯨鯊被害死不到半年,漁業署再度商議開放畜養原則。到底漁業署居心何在?(繼續閱讀)

焦點話題:防疫得當,禽流感不犯

焦點話題:防疫得當,禽流感不犯近日大陸傳出禽流感疫情,還記得年初的疫情在中國大陸、台灣和香港帶走45條人命。與大陸交流頻繁的台灣不得不謹慎防疫,而防堵禽流感最有效的方式就是阻斷人畜接觸介面,包含「市場禁宰活禽」和「不接觸野生鳥禽」。(繼續閱讀)

議題倡議:退役軍犬~新年新家新團圓

議題倡議:退役軍犬~新年新家新團圓軍犬認養終於接近尾聲,12月19日早上在202指揮部進行公開抽籤及標售。經過千挑萬選,退役軍犬在新的一年有新家人囉!讓我們一起祝福他們吧!(繼續閱讀)

議題倡議:台灣烏龜犯太歲?

議題倡議:台灣烏龜犯太歲?今年台灣烏龜犯太歲。至目前為止,已查獲了六起非法飼養、走私、販賣本土種食蛇龜和柴棺龜的案例,兩種龜的數量合計超過七千五百隻。這兩種淡水龜都是本國野生動物保育法指定珍貴稀有的保育野生動物。(繼續閱讀)

國際新聞:陷阱和鳥網-瀕危鳥種殺手

國際新聞:陷阱和鳥網-瀕危鳥種殺手IUCN新的瀕危物種紅色名錄出爐,今年的極度瀕危鳥種數創下歷史新高。主要的因素包括棲息地消失、農業方式改變、外來種入侵和氣候變遷。若不著手解決這些問題,名單上的鳥種只會越來越多。(繼續閱讀)

社團脈動:朝陽動保社的「動保不滅定律」

社團脈動:朝陽動保社的「動保不滅定律」12月15日是朝陽動保社的大日子,第1-6屆的47位朝陽動保社的幹部大家歡聚一堂,共同回憶過去到現在的點點滴滴...,這樣的傳承也證明了動保不滅的精神。(繼續閱讀)

推薦訂閱
豔陽下,我們一起用生命碰撞生命@【都市人電子報】
轉寄『【台灣動物之聲】第239期:推廣食用鯊魚,漁業署居心何在?』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