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台灣動物之聲
報主:中華民國關懷生命協會
創刊日期:2013-11-12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54
官網:
http://www.lca.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台灣動物之聲報
台灣動物之聲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台灣動物之聲
發報時間: 2013-12-20 05:00:00 / 報主:關懷生命協會
本期目錄
扎根教育:拒絕財團搗毀陸蟹的家
名家專欄:遠離海洋的陸蟹
送養活動:給「老大」一個家
動保新聞:美醫籲體外實驗取代動物實驗
社團脈動:無須CPR 只要TNR
國際焦點:亞、非政府緊急協議抗盜獵 走私野生動物列重罪
活動訊息
[公益]【墾丁陸蟹SOS】有機棉T-shirt 愛心預購中~
[公益]愛心認養~花博公園圓山園區長廊廣場
小編的話

上周聽了屏東環保聯盟洪理事長的介紹,才知道在小小的臺灣居然就有世界級的生態,然這樣的生態資源卻因官商勾結即將被破壞。國家公園的主要目的是保護生態環境,而人類卻本末倒置以自己的利益為考量,今天被犧牲的是動物,改天就換百姓被犧牲,聰明的您別置身事外,一起為動物和自己的未來打拼吧!

[公益聯播]歡迎加入傑瑞粉絲團
抱卵母蟹穿越可怕的馬路(圖片來源:屏東環境保護聯盟)
扎根教育:拒絕財團搗毀陸蟹的家

扎根教育:拒絕財團搗毀陸蟹的家本年度最後一場扎根講座,特邀從南台灣遠道而來的屏東環保聯盟理事長洪輝祥老師,來跟大家分享陸蟹的珍貴與處境。原來小小的墾丁,居然擁有世界級的陸蟹生態,但是牠們的族群正因環境開發而大減。其實開發與生態是可以兼顧的,該怎麼做呢? 錯過講座的朋友請觀看影音檔!(繼續閱讀)

名家專欄:遠離海洋的陸蟹

名家專欄:遠離海洋的陸蟹談起螃蟹我們總是想到海邊,其實螃蟹的足跡已擴及海岸林、溪流甚至是樹上。陸蟹家族中有的

會爬樹捕蟑螂,有的是飛毛腿,是不是很值得認識呢? (繼續閱讀)
送養活動:給「老大」一個家

送養活動:給「老大」一個家關懷生命協會上周末在建國假日花市設攤送養貓狗,隨著狂犬病的風波過去,認養的數量也回溫,但寒冬將至,還有很多貓貓狗狗需要您的愛心!請給毛孩子一個溫暖的家!(繼續閱讀)

動保新聞:美醫籲體外實驗取代動物實驗

動保新聞:美醫籲體外實驗取代動物實驗狂犬病動物實驗仍受關注,美國責任醫師協會呼籲,台灣狂犬病毒研究可經體外病毒中和實驗確認疫苗劑量,無須做動物實驗。(繼續閱讀)

社團脈動:無須CPR 只要TNR

社團脈動:無須CPR 只要TNR南華大學 狗狗GOGO志工隊是很有心,經營得也很成功的社團,將動物保護的觀念傳播於校園之中。所舉辦的「動保GOGO週」活動讓全校師生對於流浪動物能更加親近與了解,並營造人與動物之間友善的生活環境。(繼續閱讀)

國際焦點:亞、非政府緊急協議抗盜獵 走私野生動物列重罪

國際焦點:亞、非政府緊急協議抗盜獵 走私野生動物列重罪波札那政府和國際自然保護聯盟(IUCN)12月2日至4日共同召開非洲象高峰會,會議上發表的最新數據顯示,如果盜獵情形持續不減,非洲在10年內將失去5分之1的大象。與會國家並達成遏止非法貿易的緊急協議,同意實施「零容忍政策」,將野生動物走私歸類為「重大犯罪」。(繼續閱讀)

推薦訂閱
心理治療的定義:問渠哪得清如許 為有源頭活水來@【桃園臨床心理師公會】
歲末祝福之福慧紅包@【慈濟大愛人物誌】
轉寄『【台灣動物之聲】第238期:拒絕財團搗毀陸蟹的家』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