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台灣動物之聲
報主:中華民國關懷生命協會
創刊日期:2013-11-12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54
官網:
http://www.lca.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台灣動物之聲報
台灣動物之聲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台灣動物之聲
發報時間: 2014-03-14 16:00:00 / 報主:關懷生命協會
本期目錄
議題倡議:終結化妝品動物實驗-全球行動
議題倡議:百萬民眾連署,要求零殘忍化妝品
志工經營:幫動物突破牢籠,迎向自由
社團脈動:朝陽動保社~動保社是什麼?
國際新聞:祖魯教堂協助打擊盜獵,支持人造皮草保護花豹
國際新聞:帛琉:百分百的海洋聖域
活動訊息
[募款]以關懷動物為關懷生命的起點
[公益]愛心認養~花博公園、建國花市
[公益]2014「動物解放、動物權與生態平權——東、西方哲學與宗教對話」 國際會議
小編的話

這一期的電子報好訊連連!除了帛琉日前將動物保護範圍延伸至所有物種,該區海洋動物的進一步受到保護。另外,3月11日是歐盟化妝品零動物實驗禁令一周年慶,小編不僅為動物們感到開心,也為身為動保團體的一份子感到榮耀。在這麼多好消息帶領下,各位是不是也想成為動物保護的一員呢?別猶豫了!大家一起來做動保吧!

[公益聯播]支持目睹家庭暴力兒童的心靈重建工作
議題倡議:終結化妝品動物實驗-全球行動

議題倡議:終結化妝品動物實驗-全球行動

3月11日是歐盟「化妝品零動物實驗」的立法滿一周年。為了讓生命更受到重視,不要讓愛美成為殘害動物的理由,關懷生命協會與THE BODY SHOP合作,響應國際反動物測試組織 ( Cruelty Free International)禁用化妝品動物實驗國際串聯活動,在台灣舉辦「終結化妝品動物實驗全球行動」記者會,並遞交聯署書給立法院。(繼續閱讀)

議題倡議:百萬民眾連署,要求零殘忍化妝品

議題倡議:百萬民眾連署,要求零殘忍化妝品在各種化妝品安全測試均已發展出替代方案、不需以動物測試的現代,使用「經動物實驗的化妝品」代表的已不是安全、可靠、放心、等意涵,而是殘忍、血腥、麻木不仁的代表。世界各地也有上百萬的民眾,簽署了支持立法禁止化妝品動物實驗的連署,「要美麗,不要殘忍」等口號更是朗朗上口。(繼續閱讀)

志工經營:幫動物突破牢籠,迎向自由

志工經營:幫動物突破牢籠,迎向自由是關懷.動保志工隊第五期相見歡,熱情的志工們把協會會議室都坐滿了,還動員同仁們的椅子,大家都這麼有愛心,真是動物們的希望。願我們團結力量大,大家一起奮鬥作動保,幫助動物們突破牢籠,迎向自由。 (繼續閱讀)

社團脈動:朝陽動保社~動保社是什麼?

社團脈動:朝陽動保社~動保社是什麼?如果你心中還存在著『動保社是什麼?』的疑問,那就請觀賞這部影片吧!影片中也介紹朝陽的校狗們,大家的個性跟特色都不一樣,還有欠錢沒還的狗狗??學生的創意真有趣!!(繼續閱讀)

國際新聞:祖魯教堂協助打擊盜獵,支持人造皮草保護花豹

國際新聞:祖魯教堂協助打擊盜獵,支持人造皮草保護花豹傳統上,南非的申貝教派(Shembe)將豹皮視為榮耀和高貴的象徵。然而,花豹族群因為受到棲地減少和盜獵的威脅,該宗教的領導者近來支持低成本、友善獵捕、又能維持傳統的替代方案,並與保育員簽訂協議,才使得豹皮正漸漸由人造皮草取代。(繼續閱讀)

國際新聞:帛琉:百分百的海洋聖域

國際新聞:帛琉:百分百的海洋聖域帛琉日前已經決定禁止所有商業漁撈,宣示全境為「百分之百的海洋聖域。」帛琉先前開創了世界第一個鯊魚天堂的先例,現在則將該保護範圍延伸至所有物種。一隻活鯊作為旅遊景點,能夠帶來190萬美元的價值,相較之下,死鯊的魚翅僅能價值數百元的魚翅湯,聰明的您會選哪個呢?(繼續閱讀)

推薦訂閱
大家來滾元宵@【希望基金會電子報】
老大人傳愛偏鄉~二手玩具募集@【社團法人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電子報】
轉寄『【台灣動物之聲】第249期:終結化妝品動物實驗-全球行動』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