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台灣動物之聲
報主:中華民國關懷生命協會
創刊日期:2013-11-12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54
官網:
http://www.lca.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台灣動物之聲報
台灣動物之聲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台灣動物之聲
發報時間: 2014-03-21 05:00:00 / 報主:關懷生命協會
本期目錄
社團經營:校園流浪動物-世界公民咖啡會議報名中!
愛心迴響:浪浪愛窩物語~以後都很快樂
愛心募集:承接著前輩的幸福,我們也來找個家!
扎根教育:熊爸教你了解狗狗的心事
國際新聞:應對禽流感病毒擴散需要完善動物福利標準
活動訊息
[公益]愛心認養~花博公園、建國花市
[公益]2014「動物解放、動物權與生態平權——東、西方哲學與宗教對話」 國際會議
[募款]以關懷動物為關懷生命的起點
小編的話

大學動保社團連線.全台巡迴 校園流浪動物-世界公民咖啡會議開跑囉!首發場在臺南市的成功大學,歡迎南部的同學、動保團體及對動保有興趣的朋友們一起參與會議,讓我們一起為校園動物的未來作努力!另外協會在本周末及下周末都有浪浪送養活動喔!請大家告訴大家,以認養代替購買!

[公益聯播]守護獨老,按<讚>助建站
社團經營:校園流浪動物-世界公民咖啡會議報名中!

社團經營:校園流浪動物-世界公民咖啡會議報名中!

學動保社團連線開啟了全國巡迴活動,希望能藉由公民、學生的力量,藉由校園公民倡議的過程,產出校園流浪動物管理政策白皮書,於未來上呈與總統府、行政院及教育部作為施政之參考。(繼續閱讀)

愛心迴響:浪浪愛窩物語~以後都很快樂

愛心迴響:浪浪愛窩物語~以後都很快樂「牠真的適應的非常好,我們全家都很喜歡牠。」沒有任何不良習性的以樂,找到了生命中的伯樂,或許每個生命都有屬於牠真正的歸屬。(繼續閱讀)

愛心募集:承接著前輩的幸福,我們也來找個家!

愛心募集:承接著前輩的幸福,我們也來找個家!關懷生命協會流浪動物認養志工隊第二次的送養活動又來囉!承接著第一次「開工大吉」,這次又有萌犬小天使進駐建國花市,來和有緣人見面,做一輩子的愛家守護者。(繼續閱讀)

扎根教育:熊爸教你了解狗狗的心事

扎根教育:熊爸教你了解狗狗的心事今年的關懷動保大眾講座由國內最負盛名的動物行為教育專家-熊爸開場,熊爸生動有趣的分享,讓大家認識許多飼養動物的正確觀念。(繼續閱讀)

國際新聞:應對禽流感病毒擴散需要完善動物福利標準

國際新聞:應對禽流感病毒擴散需要完善動物福利標準世界動物保護協會:制定更完善的動物福利標準,徹底關閉活禽市場,可以有效預防此類致命性病毒所導致的疾病擴散。目前臺灣已禁宰活禽,不過在動物福利方面,可以說是零,仍有極大的進步空間!(繼續閱讀)

推薦訂閱
【No.202】孩子,我愛上閱讀了!@【【貓頭鷹親子教育協會】電子報】
心靈電子報第538期--【用書法護持佛法】@【心靈電子報】
轉寄『校園流浪動物-世界公民咖啡會議』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