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報主:文香的「我好漂亮」
創刊日期:2003-02-10
發報頻率:週刊
訂閱人數:7,659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報
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0-02-12 05:00:00 / 報主: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公益聯播]新聞專區
【294】吃了變美麗的沙拉
 過年期間大魚大肉,總是讓人感到油膩不堪。此時應該來點清爽美味又可美白的沙拉,即使是年節期間大吃大喝也可以吃出美麗!
 
 
1)有機蔓越莓柳橙沙拉 【294】吃了變美麗的沙拉
  材料:有機生菜3片、有機小番茄切片半杯、有機蔓越莓乾半杯、有機柳丁一個〈切片去籽〉、義式沙拉醬半杯、白芝麻少許。
  做法:
 1. 有機生菜以手撕成小塊,依續舖上柳丁切片與小番茄切片,最後放上有機蔓越莓乾。
 2. 淋上義式沙拉醬,再灑上白芝麻增加香味即可。
 
 2)有機養顏白皙果汁
  材料:番茄二個、有機蘋果一個、檸檬半個、蜂蜜適量
  做法:
 1. 有機蘋果削皮後切成小塊,再將番茄切成小塊,放入果汁機內加一杯冰開水打成果汁。
 2. 打成汁後後把渣渣連汁一起倒出來,滴入少許檸檬汁,再加入蜂蜜攪拌均勻即可,可依照個人喜好決定甜度。
 
以上二份食譜推薦給膚色暗沉不均、睡眠時間不足、作息不正常、長時間在陽光中曝曬的美女們,時常吃可以維持肌膚自然修護的能力,也可以促進肌膚白皙。
本週測試報告
 

Darphin 橙花芳香精露 本週測試報告
Darphin Orange Blossom Aromatic Care Aromatic Dry Oil

容量:
15ml
價格:
$3000
特色:
用有機變美麗
文香說:這是款通過歐盟ECOCERT與法國CosmeBio有機認證的芳香精油類產品,雖然業者將它定位為“美白產品”,但我覺得它更適合在冷冷的天氣中使用。品名是橙花,以具潤澤作用的向日葵籽油、荷荷巴油、芝麻油、橄欖脂萃取、紅花籽油為基底,搭配橙花精油。橙花總是有著迷人的香氣,小小的橙花需聚集一公噸〈一千公斤〉才能生產出一公斤的精油,所以橙花精油的價格更是不便宜!橙花精油除了可以安撫情緒之外,還可以調節黑色素的製造過程,因此在芳香療法中也時常被拿來當成“美白精油”!
此外,還有可加強自然保護屏障的蔓越莓精油、可增加肌膚透明度的胡蘿蔔籽油、洋甘菊萃取、山桑籽油。
使用時,只要取幾滴就可以推勻整臉,使用過程還可嗅到橙花饒富層次的香氣,那是一種可以安撫疲憊的心情,讓一天的壓力全部釋放,從內而外散發心靈與肌膚平靜的美麗香氣。


本週測試報告

Lush 愛情蘑幻泡泡浴皂
Lush Magic Mushroom Bubble Bar
容量:
100g
價格:
$299
特色:
永浴愛河專用
文香說:這個香菇沒有毒喔,可愛的造型下還帶著一股濃濃的香甜草莓味,並夾雜著佛手柑以及茉莉的花香!
這是Lush在今年情人節前推出的“誘惑情人專用”的泡澡香菇,全台限量500個,且每一個都有限量編號以及專屬愛戀蜜語。情人節時送個限量香菇給另一半,等於表示“和我泡個鴛鴦浴、讓我們永浴愛河吧!”。


本週測試報告
彤妍 燕窩素全效緊緻菁萃
Unitec Firming Concentrate

容量:
40ml
價格:
$950
特色:
擦的燕窩
文香說:Unitec以往的產品都是由美國代工,再進口台灣銷售,這款產品則是在台灣製造,所以價格上便宜許多!
質地相當清爽,完全沒有油膩感,主打成份是燕窩素,吃燕窩之所以能使青春永駐,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在於燕窩素可以幫助抗氧化,並保護肌膚的膠原蛋白;將燕窩素擦在臉上當然也具有抗氧化作用,外加它有很好的保濕作用。此外,成分中還添加了可傳達一個“啟動指令”讓肌膚啟動抗老機制的三胜肽與六胜肽;可保濕、補水的玻尿酸和海藻醣。




本週測試報告


雅詩蘭黛 絕美金璨唇唇欲動限量甜心唇蜜
Estee Lauder Kissable Lip Gloss
容量:
2.7ml
價格:
$750
特色:
情人節限量
文香說:這是專為情人節打造的限量產品,共有Sweet Kiss 、Coral Kiss、Cherry Kiss及Pink Kiss 4個顏色,每種顏色都極為甜蜜可口,且帶著甜甜的棉花糖香氣。
既然是“情人節限量”,有啥特色呢?除了不黏膩,具薄透的遮唇色效果,不用先上唇膏直接塗抹就可展現動人雙唇。最特別的是包裝上的透明管身有著金色「L♥VE」標誌,即使是在情人面前不經意的補妝動作,也會像是在對情人或暗戀的對象透露滿滿的愛意。





Smashbox 裸吻唇頰霜 本週測試報告
Smashbox Lip Tech

容量:
2.7g
價格:
$850
特色:
雙唇最誘人的童話結局
文香說:這是三月份即將上市“仙杜瑞拉.魔幻彩妝系列”中的一款新品,也是最近很喜歡的一款新品,共有牡丹粉色/自然裸色二個顏色可以選擇。
霜狀質地,可以是唇膏,也可以是腮紅。當成腮紅使用時只要用手指頭輕輕點在二頰再推勻,就可打造出看起來羞澀又無辜的戀愛紅暈;當成是唇膏的話更是方便,用手指或用盒中附有一隻矽膠質地的唇棒,輕輕抹,雙唇不但看起來具有誘人色澤,還會呈現宛如棉花般柔軟有彈性!


本週測試報告

Sean John Unforgivable Night Eau De Toilette
Sean John 性感神秘夜收藏版男性香氛

容量:
125ml
價格:
$2050
特色:
具收藏價值的“不可原諒夜晚”
文香說:這是吹牛老爹首支冠軍香水的限量改款,也是款具收藏價值的男性香水。如果沒有記錯,它的原始版本是2006年3月在美國上市,同年7月在英國上市、12月在澳洲上市,台灣則是2007年才上市。
和原始版有何不同?包裝上真的更有質感,非常具重量的黑色混金的漸層式圓形玻璃瓶身,以經典原始版Unforgivable清新動人的香調為靈感,將性感氣息提升至全新層次,西西里檸檬、義大利佛手柑、摩洛哥柑橘、葡萄柚與杜松共同結合的清新香調不僅更加濃郁,同時調和了迷人地中海氣息香調、托斯卡尼佛羅倫斯鳶尾花、鼠尾草與薰衣草等香氣,呈現時尚大膽的全新前、中味香調。
後調的海洋苔蘚、澳大利亞的檀木、琥珀及香豆的香氣,給這款男香帶來令人屏息的誘人氣息。


DOT•DOT晶鑽光影眼彩盒-閃亮之星 本週測試報告
DOT•DOT Stardust Eye Shadow Compact
容量:
10.5g
價格:
$299
特色:
赫本貼水鑽
文香說:一盒中有七個顏色,以廣泛大地色系為主,包括柔光膚、甜蜜粉、亮銀灰、海水綠、迷濛紫、炫碳褐與閃金棕。
使用時可先選用淺色系為眼皮打底,再以深色系強調眼窩深邃感,就可創造出具鮮明印象的神秘電眼妝效!
從包裝上看來,這款和之前的“晶鑽光影眼彩盒-赫本紀念款”非常類似,不同的是在這款產品的外盒上有施華洛世士奇的閃亮水鑽,所以看起來更閃亮!

推薦訂閱
【346】化妝水─ 只要用對方法,也可以抗老!@【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本期目錄
【294】吃了變美麗的沙拉
本週測試報告
www.ipretty.com.tw
文 香 哇 啦 啦

如果希望收到完整的電子報內容,同時也確保穩定又長久的收報品質,歡迎大家改至「我好漂亮美麗引擎啟動網」加入會員,即可收到最完整又美美的電子報內容喔!

如果有其他保養上的問題,除了 email 給我之外,還可到
討論區上去留言,有許許多多的愛美女子都會幫忙解答喔!另外,提醒大家:如果到討論區問問題,真的不需要等到我來回答,因為討論區上有許多有經驗的美女們都會很熱心的幫助大家解決保養或彩妝的問題!希望大家也可以好好利用 “我們都好漂亮”討論區 ! 希望大家也可以好好利用“我們都好漂亮”討論區

轉寄『【294】吃了變美麗的沙拉』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