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報主:文香的「我好漂亮」
創刊日期:2003-02-10
發報頻率:週刊
訂閱人數:7,659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報
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0-03-15 05:00:00 / 報主: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公益聯播]捐款芳名錄
【296】完美妝容由粉底開始
從意識不清的起床,到著裝完畢奔出門趕上班,這段短短的時間,能完成的保養、上妝步驟有多少?要花多少時間?計算過嗎?可能真的沒想過吧!但不管怎樣,女人在出門前多多少少都一定會“稍微”保養一下,而一定會化的有底妝、口紅這二個步驟是出門前一定要的!完美的底妝讓肌膚看起來無瑕動人,但一般人卻經常苦惱於打不出專業級底妝感,不是太厚、假假的,就是太薄讓肌膚缺點畢露。
 
如何選擇一款適合的粉底
1 別人說好用,不見得適合妳的膚狀,所以買粉底前一定要先試用。
2 建議購買前先要求櫃台的彩妝師替妳挑選適合妳膚質與需求的粉底,請他為妳試在臉上,而不要只試在手背上!
3 不要急著買,去逛街…之後再看妳上過的粉底,是否讓妳的氣色更明亮?因為粉底剛上上臉時會有些霧,但隨著時間,會愈來愈有光澤與感、而且透氣性佳。
4 選擇粉質較細、有多種顏色可選擇的粉底、同時如果還有其它保養功能的訴求更棒!
5 挑選顏色外、更要針對妳的膚質與需求,挑選真正適合的粉底與顏色,不要盲目的相信推薦,建議一定要親自試試!
本週測試報告
 本週測試報告

雅詩蘭黛 彈性活膚立體光采粉底 SPF15/PA+
Estee Lauder Resilience Lift Extreme Radiant Lifting Makeup SPF15/PA+

容量:
30ml
價格:
$12500
特色:
拉提打底一次ok
文香說:今年二月份就上市的熟齡專用新款粉底。為何適合熟齡肌膚使用呢?除了有極佳的延展性和服貼度外,由於含有比其他粉底含量更高的“脂質”和保養性成分,其質地相當“稠潤”,使用時會有“像拔絲”般的感覺,塗抹時可以避免拉扯,並增加肌膚的緊緻度。
針對極乾性的熟齡肌膚,塗抹粉底時如果使用粉底刷代替海綿,可讓粉底中的水分較不易流失〈因為海綿會吸附水份〉,也可讓粉底中的潤澤度延長。
熟女使用的粉底妝效如何呢?出乎意料,妝效並不厚重,具有中度遮瑕度,很好的潤澤感,並有不透明珠光的光澤質感〈不透明的珠光可以避免凸顯乾燥和細紋〉。





本週測試報告
高絲 雪肌精極淬粉餅 SPF20/PA++
Kose Sekkisei Supreme Powder Foundation SPF20/PA++
容量:
10.5g
價格:
$1250〈粉盒$400〉
特色:
再現雪肌精
文香說:雪肌精在台灣銷售已經進入了第25個年頭,終於有了底妝產品問世,這也是Kose集團於四月份即將上市的年度重點底妝!整個系列除了這個眾人期待的粉餅外,還有妝前乳、蜜粉。特別要提一下這個蜜粉:具有猶如細雪般鬆柔的純白粉體,完妝後使用可讓肌膚呈現相當清澈的瑩透感,完全不厚重,又含有防曬效果,這是蜜粉比較少見的效果,幫這款蜜粉加分不少!
好!來看這款即將出場的雪肌精粉餅:因為雪肌精系列下的產品,所以即使是粉餅,仍帶著雪肌精的香味,相當容易辨識;清爽的粉體,我認為它是款較適合中性偏油膚質使用。業者對於自家粉餅當然也是好好的自我稱讚一番,據說粉餅中使用了“六角結晶粉體”和“板狀粉體”,這二種粉體的結合除了具有柔潤光滑觸感外,使用後還會緊貼於肌膚表面,可以避免脫妝,並可以讓凹凸不平的毛孔在視覺上看起來變得比較不明顯,再加上可以提升肌膚明亮度,blah blah blah~ 反正就是有一堆說不完、道不盡的非買不可理由,這樣~ 妳了解了嗎?
嗯!一次上市了三款底妝品,要怎樣用才可以達到那種只有空姐、主播或麻豆級的華麗無瑕妝感呢?Step1:先用妝前乳打底 Step2:按壓粉餅於全臉 Step3:均勻撲上那雪白的蜜粉。完妝後,那兼具優雅和華麗感的妝容就會出現在妳臉上,讓全世界的男人都愛上!



Jill Stuart 雪紡無暇粉餅 SPF20/PA++ 本週測試報告
Jill Stuart Smooth Silk Powder Foundation N SPF20/PA++

容量:
10g
價格:
$1050〈粉盒$450〉
特色:
柔和半霧面的美麗
文香說:不知道是不是約好的,由高絲集團代理的Jill Stuart也將在四月份推出新版粉餅,和雪肌精的粉餅竟然也有雷同之處,真是太神奇了!
同樣是採用“板狀粉體”,這樣的粉體具有阻隔油光、吸附皮脂汗水,使肌膚在完妝後呈現自然霧面光澤感。另外,由於在粉體中也添加了柔軟乳液,所以更增加了完妝的柔軟度。在包裝上,外觀看起來和舊款粉餅似乎一模一樣,但打開後會發現粉盒中多加了中蓋,可以避免粉體弄污鏡面!



本週測試報告

芭比波朗 光透淨白粉餅 SPF25/PA+++
Bobbi Brown Brightening Powder Compact Foundation SPF25/PA+++

容量:
10g
價格:
$1050〈粉盒$450〉
特色:
淨透又控油
文香說:這是Bobbi Brown在今年全新上市淨白系列中的產品之ㄧ。
有超細緻粉體,不會在上妝後有一層粉感,我覺得即使用它來補妝好幾次,也不會像帶了一層面具一樣被發現→ 粉擦太多喔!不會!完全不會有那種狀況出現!所以一整天都可以呈現最自然的妝感,並且可將暗沉遮蓋隱藏的很好。
可以控油嗎?這是夏季使用粉餅時大家都想知道的!是的,它具有吸附多餘油脂的效果,但在吸附油脂的同時卻又不會讓肌膚變很乾,這是這款粉餅的大優點!

推薦訂閱
【346】化妝水─ 只要用對方法,也可以抗老!@【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本期目錄
【296】完美妝容由粉底開始
本週測試報告
www.ipretty.com.tw
文 香 哇 啦 啦

如果希望收到完整的電子報內容,同時也確保穩定又長久的收報品質,歡迎大家改至「我好漂亮美麗引擎啟動網」加入會員,即可收到最完整又美美的電子報內容喔!

如果有其他保養上的問題,除了 email 給我之外,還可到
討論區上去留言,有許許多多的愛美女子都會幫忙解答喔!另外,提醒大家:如果到討論區問問題,真的不需要等到我來回答,因為討論區上有許多有經驗的美女們都會很熱心的幫助大家解決保養或彩妝的問題!希望大家也可以好好利用 “我們都好漂亮”討論區 ! 希望大家也可以好好利用“我們都好漂亮”討論區

轉寄『【296】完美妝容由粉底開始』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