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報主:文香的「我好漂亮」
創刊日期:2003-02-10
發報頻率:週刊
訂閱人數:7,659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報
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0-05-28 05:00:00 / 報主: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公益聯播]信義、南港區身心障礙者資源中心-徵求行政志工!!!!
【302】美美的度過「流汗六月天」
經過了忽冷忽熱的季節,終於進入炎夏!接下來,生活在台灣的我們即將面臨一波接著一波的熱量,然而即使在夏天,愛美的女人們都希望可以依整天明艷動人,希望出油量可以少一點,希望臉上的水分永遠足夠,希望臉上美美的妝容可以持久一整天!
 
炎熱的人間六月天即將來臨,最近在市面上有哪些新品可以提供愛美的妳在“流汗六月天”也可以水水美美的呢?
 
滑鼠往下拉,往下看吧!
本週測試報告
 

本週測試報告

雅詩蘭黛 艷夏女神2010限量眼蜜
Estee Lauder Bronze Gooddess Liquid Eye Shadow
容量:
7ml
價格:$800
特色:持久12小時
文香說:每一年的夏季Bronze Goddess Collection都會推出限量新色,讓女人在夏季熱浪中,也可展現無比熱力。Bronze Goddess展現的妝效是在性感古銅調膚色中展現充滿熱帶風情的艷麗眼妝,所以可營造炫亮金屬感的眼妝產品是一定不可少的!這款產品有質感輕盈的乳霜質地,共有Ultra Violet、Molton Bronze、Aqua Flash及Sand Shimmer4種色調供選擇,最棒的是還能提供長達12小時不脫妝、不易暈染的效果,維持全天候色澤飽和及舒適妝效。




本週測試報告
Smashbox 8小時防水定色眉筆
Smashbox Brow Tech To Go Pencil
容量:
2.9g〈膠〉/ 0.2g〈筆〉
價格:$950
特色:無眉道人、稀眉蟾蜍美女夢醒時分本週測試報告
文香說:眉毛稀少的人相當痛恨夏季的悶熱,ㄧ不小心汗流浹背時,早上畫上的眉毛就缺角、暈染,這可不是普通的尷尬啊!剛看到這款產品時,直覺上無眉美女一定會超愛,找來了一位要每天畫眉的朋友來測試,她說她連晚上出門到垃圾,即使臉上沒有任何粉妝,眼睛上的眉毛可不能少畫一筆!她的測試結果:這是ㄧ隻好畫的眉筆,眉蕊呈現斜角狀,所以容易上色,也可以精準的描繪出眉型;產品的另一端是定色膠,原本想說這款產品實在太完美了,好畫的特殊斜角眉蕊,加上可以定色的眉膠,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完美呢?稀眉蟾蜍美女夢寐以求的不就是這樣的一款產品啊!
唉~~想太多!想太多!好畫的眉蕊,描繪完後,再上眉膠,結果...一天下來,留個汗,用衛生紙按壓汗水,壓一下眉毛部份,啊~ 破功了!還是會掉色耶!
心碎了嗎?不要難過!Smashbox這一季還是有好用又美麗的產品,像這款“8小時防水眼彩筆”就滿好用的!
有柔軟的筆蕊,描繪眼線時不會拉扯,可以很順手的就畫出細緻有顯色的眼線。最棒的是它的筆蓋就是個削筆器,筆蕊短了可以方便使用來削筆。真的可以8小時防水嗎?在我的測試下,它不容易薰染,但如果妳的眼皮容易出油的話,它就“有可能”會有暈染的機會。但整體上而言,它算是款好用的眼線筆!



本週測試報告
Bobbi Brown Metallic Long-Wear Cream Shadows
芭比波朗 光燦持久眼影膠
容量:
3.5g
價格:$900
特色:簡單到用手就可以上色
文香說:
這是Bobbi Brown的常態品,今年夏季推出了好幾個具有清透潤澤光澤的顏色,包含蛋白石、海洋藍、珠貝和月光石,這些顏色光是名稱是讓人感到一股仲夏的海灘清涼感。膠狀質地,相當方便使用,如果只用手指上色,建議用一指上色,再用另一指推勻,這樣的用法可使產品在眼皮上不容易因時間一久就暈掉,可以讓色澤長時間保持著乾淨明亮的清涼感。



紀梵希 海島花之吻 花漾蜜粉餅 本週測試報告
Givenchy Unique Compact Powder〈Edition Limitee〉
容量:
10g
價格:$1700
特色:帶著白色海島花香的細緻粉餅
文香說:
這是Givenchy 2010「海島花之吻」夏妝系列中的主打產品,靈感來自Givenchy在非洲模里西斯(Mauritius)島上的頂級Le Touessrok Hotel的悠然氛圍。
限量的「海島花之吻 花漾蜜粉餅」蘊含了白色海島花香調,以海島花花苞香氣作為前調;茉莉、柑橘花苞、依蘭依蘭花作為中調;感性甜美的香草氣息,劃下香氣後味句點,所以使用時可以嗅到奢華愉悅的白色海島花香。
粉餅本身帶著「多色融合」的彩妝概念─每一個立體浮雕粉餅上都有三種不同深淺度的粉紅色和膚色調,粉質超細緻,能夠隨心所欲輕刷全臉、雙頰,甚至頸部與胸口肌膚,可打造出宛如剛度假歸來的自然健康又粉嫩的完妝效果。



本週測試報告
M.A.C 戲劇濃翹睫毛膏
M.A.C Opulash Mascara Volume
容量:
9g
價格:
$550
特色:刷幾下就濃密到天涯海角
文香說:
M.A.C目前一共有四款睫毛膏,這款6月份即將上市的新品,據說是M.A.C睫毛膏當中造型最大隻的一款!除了造型大隻,厲害之處在於─前寬厚窄的刷頭,可以均勻沾附睫毛膏,並可將睫毛往上拉提拉很長,定型後就完成了捲翹又根根分明的明顯戲劇效果。此產品標榜“可以達到108倍的睫毛增密效果”,hmm..我無法確切的說是不是真的睫毛可以有108倍的濃密〈哎啊,誰有機具可以測量呢?〉,但是使用後目測之下,睫毛的量看起來還真的增量很多哩!



歌劇魅影 賴床晶礦蜜粉底 本週測試報告
Kryolan Dermacolor Minieral Powder
容量:
10g
價格:$980
特色:五個優點換五個燈
文香說:
其實我對於礦物粉底、粉餅或蜜粉不是那麼喜愛,通常一個新產品到手上後,可能用個二次就感到“不想再用”。對於這款蜜粉,原本也是抱持著這種心態,覺得反正這可能也是近二年來礦物潮流下的產品,粉質可能一樣偏粗,顏色可能偏黑,應該也沒啥好用吧,所以這款蜜粉就直直的躺在角落幾個星期!
直到前幾天整理雜物赫然又見到它,來吧!不打開用一下似乎過意不去!
咦!顏色並不是想像中的礦物深色耶,原來共有三個顏色可以選擇,我手邊這盒的顏色是偏淺的色系,顏色上我是滿意的。
來看粉質有含哪些物質?有可吸附多餘油脂的高嶺土〈所以相當適合夏季易出油的膚質使用〉、氧化鋅〈防曬產品中常見的粉體之ㄧ,這款產品雖然含此粉體, 但外盒上並無標示防曬係數,所以不建議將它拿來當成防曬蜜粉使用〉、雲母粉〈可修飾肌膚的明亮度〉,以及增加嫩滑度的矽粉末〈業者說此蜜粉含有蠶絲蛋白,可是在成分表中見不到任何“蠶絲蛋白”的原文耶!可能業者將矽粉末自行翻譯成“蠶絲蛋白”,不過這也相差有點遠吧!〉
Anyway,不管它是不是屬於礦物風潮下的產物,這款蜜粉可將它列入“好用的蜜粉”,有三種顏色可以提供不同膚色來選擇、粉質雖稱不上super完美超細緻,但這樣的售價有這樣的細緻度是可被接受的〈想要超細制度的粉體,可能就要花三千元以上囉!〉!
所以說,這款蜜粉的優點是→ 1有可服貼於肌膚上的均勻度。 2可吸附肌膚過多油脂。3幫助肌膚不泛油光。4具有些許遮瑕修飾力。5 長時間不脫妝、不浮粉。
花$980買五個優點,OK啦!

推薦訂閱
【346】化妝水─ 只要用對方法,也可以抗老!@【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本期目錄
【302】美美的度過「流汗六月天」
本週測試報告
www.ipretty.com.tw
文 香 哇 啦 啦

如果希望收到完整的電子報內容,同時也確保穩定又長久的收報品質,歡迎大家改至「我好漂亮美麗引擎啟動網」加入會員,即可收到最完整又美美的電子報內容喔!

如果有其他保養上的問題,除了 email 給我之外,還可到
討論區上去留言,有許許多多的愛美女子都會幫忙解答喔!另外,提醒大家:如果到討論區問問題,真的不需要等到我來回答,因為討論區上有許多有經驗的美女們都會很熱心的幫助大家解決保養或彩妝的問題!希望大家也可以好好利用 “我們都好漂亮”討論區 ! 希望大家也可以好好利用“我們都好漂亮”討論區

轉寄『【302】美美的度過「流汗六月天」』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