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報主:文香的「我好漂亮」
創刊日期:2003-02-10
發報頻率:週刊
訂閱人數:7,659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報
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4-03-31 05:00:00 / 報主: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公益聯播]2014「動物解放、動物權與生態平權——東、西方哲學與宗教對話」 國際會議
【352】防止斑點形成 春季美白勿偷懶

春天是個美好的季節,不冷不熱的溫度,沒有炎熱的太陽,讓人感到「美白防曬」似乎可以鬆懈一下!【352】防止斑點形成 春季美白勿偷懶
在春季談美白保養,對許多女性而言,好像有點稍嫌過早,在這個季節,大家對紫外線卸下了心防,不但防曬品擦拭劑量變少,美白保養品也都丟在一旁,但不知肌膚裡層的黑色素大軍,早已日漸茁壯,只要再多疏忽一些,埋伏已久的淺層斑塊,就會浮上檯面,等到進入盛夏才突然驚覺要努力美白,不但來不及,且往往事倍功半。

亞緻整形外科醫學美容中心院長王祥亞醫師提醒:在春季,一般人最常疏忽的美白漏洞,一是防曬做得不夠,二是停止使用美白保養產品,讓紫外線有機可乘,所以無形之間就加快了斑點的形成速度。

春季變黑元兇UVA 強度不亞於夏季
王祥亞醫師表示,春季看起來太陽很小,但是對於紫外線中的UVA來說,是不分季節的,一年四季的強度都差不多。也就是說,春季的UVA強度和夏季相較之下,是幾乎一樣的。
UVA幾乎無所不在,不僅可穿透半公分厚之玻璃,還可穿透雲層,無論室外、室內都有UVA紫外線。UVA是斑點與老化的元兇,對皮膚傷害更可達真皮層,能進一步造成肌膚暗沉、斑點與皺紋,所以真的輕忽不得!
 
留意防曬重點─ 防曬品的量一定要足夠
王祥亞醫師表示,一般人在春季使用防曬產品上,很容易因為太陽小,就認為沒有紫外線,所以出門就不閃避陽光,在使用防曬產品時也只塗上輕薄的一層。
王祥亞醫師提醒:若要達到防曬品所標示的效果,依照SPF係數的科學定義,需在每一平方公分的肌膚面積上,塗上2毫克的劑量,換算成一般大小的臉部,可能要擦上2~3層,稍【352】防止斑點形成 春季美白勿偷懶微蓋過原來膚色的厚度才算足夠。
 
春季停止美白 恐加速斑點形成
亞緻整形外科醫學美容中心院長王祥亞醫師呼籲所以愛美的女性,肌膚變黑、變暗沉是一個動態的進行式,完全不會因為季節的轉變,黑色素細胞就會停止活動。
所以即使現在是美麗的春季,也請持續的防曬,並使用美白保養品來預防肌膚變黑、長斑的速度。此外,肌膚變黑後,已形成的黑色素更容易累積傷害,成為難以淡化的深層斑點,屆時就只能透過雷射、脈衝光方式,才能有效改善惱人斑點。
愛美女性,還是別在春季偷懶,持續不懈做好防曬與美白,才能長保透亮白皙的肌膚。

本週測試報告

本週測試報告蜜葳特 歐盟 Bio活萃新生撫紋日霜
Melvita Bio-Excellence Naturalift Youthful Day Cream
容量:
40ml
價格:$2480

特色:
解決沉默發炎的老化
文香說:對於這款新品,業者說→它是一款對抗「沉默發炎老化」的產品!
甚麼是「沉默發炎老化」?就是當肌膚老化到一定的程度,當肌膚處於發炎狀態時,卻不會泛紅、不會搔癢,也不感到緊繃。但其實肌膚也默默的在無聲當中受到傷害,最終就是默默的老去!
 
這款日霜結合了許多來自大自然的能量,包含山毛櫸、歐洲赤松、黑加侖和覆盆莓等植物幼芽,並加入了木槿花、黑麥和燕麥籽萃取。利用大自然植物能量來幫助肌膚抗老,強化肌膚的防禦機制,並注入能輕的活力。
  
質地潤澤,不油膩,相當好吸收,適合中偏乾性膚質使用。如果妳是極度乾燥型的肌膚,使用前可以先使用品牌中的植物油,如:玫瑰果油、摩洛哥堅果油、金盞花油,或是純菁護理油。


 
葆療美 K
本週測試報告ukui玫瑰保濕乳
Biopeutic Face Finishing Moisturizer
容量:30ml
價格:$1680

特色:升級美肌保濕力
香說:這是一款輕質的霜狀乳液,膚觸清爽,具有極佳保溼度,使用後可讓肌膚透出水嫩和彈度。
  
含有可幫助保濕修護的夏威夷核果油、小麥蛋白;幫助舒緩安撫的和硫辛酸。
  
這款產品的重點成分是夏威夷核果油,它含有高比例的亞麻酸和多種脂肪酸,油性溫和,鮮少出現刺激感並不油膩,具有良好的延展性和滲透力,這樣的油脂相當適合較為年輕卻缺乏油脂的乾燥型肌膚。

 



本週測試報告
戀愛魔鏡 新魔法之露眼線液(濃烈進化版)
MAJOLICA MAJORCA Perfect Automatic Liner

容量:1.3ml

價格:
$330
特色:
珠光耀眼
文香說這款眼線液不是新品,但由於有超多款顏色可以選擇,幾乎每一款當中都含有珠光耀眼色澤,加上強調線條、不暈染、不脫色的持久效果旋轉式自動筆管設計,所以一直是熱賣品。
  
描繪眼線後,可清晰顯色,在黑色底中閃著隱約的珠光,確實可展現出銳利又性感眼神。要留意的是→ 時間一久,眼線本身雖不會完全剝落,但會有細細小小的碎片掉落在眼角或下眼皮周圍。
  
好卸除嗎?很好卸除,幾乎可以不動用到卸妝油,只要用洗臉產品在洗臉時順便搓揉一下就乾乾淨淨!

 

 



本週測試報告
歐舒丹 玫瑰皇后淡香水
Loccitane Rose et Reines Eau De Toilette
容量:
75ml

價格:
$1980
特色:
十年經典再現
文香說:哇!十年了耶!「四個皇后玫瑰香氛系列」從十年前上市,十年間也陸陸續續有更新過,但今年四月即將上市的版本,和以往有大大的不同!
改版後的「全新玫瑰皇后系列」外,將於4/10上市,共有 : 淡香水、滾珠淡香水、香膏、美甲護手霜(30ml / 75ml)、沐浴膠、美體乳、保濕露、香氛皂等常態品項,及絲光美體露、去角質沐浴膠、香氛浴鹽三款限量品。

新品的重點除了加入了普羅旺斯高地玫瑰,更使用了創新式脂吸法和高科技生態萃取技術,來讓玫瑰的香氣更加馥郁迷人。
「創新式脂吸法」?我和你一樣好奇,和香味有何關係呢?

簡單的說:「脂吸法」是利用花瓣的香氣可溶於脂肪的特性,傳統方式是以鑲有木框的玻璃板,兩面塗抹脂肪,再將剛摘下的花瓣鋪撒在油脂上,一層一層將玻璃板疊高,當花瓣香氣被脂肪吸收殆盡後,再重新更換新鮮花瓣,重複此動作直到脂肪香氣飽和無法吸收經由為止。之後再由這些吸收滿花瓣香氣的香脂,萃取出原精。
脂吸法是一種最傳統、古老的精油萃取方式,目前除了在法國格拉斯之外,在其他地方幾乎已經看不到這種萃取方式了,主要能夠令萃取出的原精香味層次更飽滿、完整,保留花瓣的新鮮香氣,因此多半是運用於玫瑰、茉莉、橙花等原精之萃取。
而歐舒丹的「創新式脂吸法」→是結合了高科技生態萃取技術及傳統脂吸法。可以保留花朵採摘時的自然清新香氣,特別適合於玫瑰不易萃取的細緻香氣,讓香味保留如鮮摘玫瑰般的清新自然氣息,帶有輕柔果香,並可呈現層次豐富的細緻香氛。
  
這款擁有創新技術的玫瑰皇后淡香水,將香氛包裹在搖曳著晶瑩粉紅的全透光玻璃瓶中,前調是清新佛手柑和黑醋栗葉;中調加入了格拉斯玫瑰、保加利亞玫瑰、摩洛哥玫瑰、土耳其玫瑰、覆盆莓;後調則融入了黑莓、雪松、麝香和香紫草所帶來的極致溫暖氣息。

 

 

 

推薦訂閱
【電子報116期】大手牽小手。感動你我心@【現代婦女基金會電子報】
理事長給大家的一封信:從醫療觀點談服貿協議@【姑嫂玩健康報】
本期目錄
【352】防止斑點形成 春季美白勿偷懶
本週測試報告
www.ipretty.com.tw
文 香 哇 啦 啦

如果希望收到完整的電子報內容,同時也確保穩定又長久的收報品質,歡迎大家改至「我好漂亮美麗引擎啟動網」加入會員,即可收到最完整又美美的電子報內容喔!

如果有其他保養上的問題,除了 email 給我之外,還可到
討論區上去留言,有許許多多的愛美女子都會幫忙解答喔!另外,提醒大家:如果到討論區問問題,真的不需要等到我來回答,因為討論區上有許多有經驗的美女們都會很熱心的幫助大家解決保養或彩妝的問題!希望大家也可以好好利用 “我們都好漂亮”討論區 ! 希望大家也可以好好利用“我們都好漂亮”討論區

轉寄『【352】防止斑點形成 春季美白勿偷懶』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