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報主:文香的「我好漂亮」
創刊日期:2003-02-10
發報頻率:週刊
訂閱人數:7,659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報
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2015-01-13 05:00:00/ 報主:文香的「我好漂亮」
[公益聯播]支持目睹家庭暴力兒童的心靈重建工作
【358】唇妝教戰手冊 自己動手整出完美唇型

完美性感的唇型可是注目的焦點,若是原本唇型不太完美,想要小小整一下,就讓彩妝技巧幫忙吧!
  
唇型太薄
1. 在原本的唇型周圍以唇線筆描繪較寬的唇型
2. 唇型描繪時盡量延展到嘴角
3. 以淡色的唇膏先上色
4. 上唇彩或唇蜜加強唇部立體感與色澤
  
唇型太豐滿
1. 用粉底混和遮瑕膏先蓋過原本上下唇的唇型
2. 以蜜粉定妝,以利唇膏上色
3. 以唇型筆在唇型內畫上叫內縮的唇型,切勿與原本唇型相距太多
4. 使用與唇型筆同色的唇膏或是色澤較飽滿,遮蓋力較強的唇彩/唇蜜為唇部上色
5. 宜選擇彩度與亮度較低的色澤
  
嘴角下垂
1. 用粉底混和遮瑕膏先蓋過原本上下唇的唇型
2. 以蜜粉定妝,以利唇膏上色
3. 將唇型延伸至上唇外緣,以唇型筆勾勒微上揚的嘴角
4. 順著自然唇型描繪並與嘴角相連
5. 以唇膏或是遮蓋力較強的唇蜜/唇彩上色
6. 嘴角須使用較淡的顏色修飾
  
上下唇厚薄不一
1. 用粉底混合遮瑕膏先蓋過欲修飾的唇型
2. 以蜜粉定妝,以利唇膏上色
3. 以唇線筆修飾出想要的唇型
4. 以唇膏或是遮蓋力強的唇蜜/唇彩上色

瑪麗蓮夢露的性感雙唇

想要擁有最時尚的飽滿唇型該怎麼化呢?微翹與圓潤的唇型可說是性感唇型的代表。以唇型筆將嘴角的唇型往上翹,兩側嘴角往內縮讓唇部的中間部位較為豐厚,兩側嘴角上翹角度明顯;上唇與下唇的唇峰向外稍稍擴展,讓唇型較為豐滿圓潤。色彩上應選擇紅色或玫瑰色系,油亮的妝感。

如何呵護雙唇

想要擁有飽滿性感的雙唇,可不是靠彩妝品就能夠達到的喔!平常也要細心呵護,才不會脫皮乾澀破壞了美唇。
  
唇部和眼部肌膚一樣,都屬於敏感的肌膚構造,特別是唇部,因為少了角質層的保護,非常容易受到刺激。唇部也是最常被忽略的保養部位,乾裂脫皮不但傷害唇部的肌膚,往往也造成上妝時的困擾。
 
保護唇部最重要的就是先改變很多人都有的惡習:時候抿舔嘴唇,當唇部開始感覺乾燥時,就是缺水的警訊囉,這時候應該補充水分,並且為唇部擦上護唇產品。若已經出現脫皮現象,切忌以手撕去,應該先以滋潤唇膏保護後,使用顆粒細微的去角質產品,輕輕塗抹於唇部,自然改善脫皮現象。而為了防微杜漸,記得每次上唇膏前先塗抹護唇產品,夜晚睡覺前,也不妨塗上一層層的護唇產品,幫唇部敷個唇膜,這樣每天都能維持水嫩、色澤均勻明亮的雙唇喔!

而為了維持唇色的自然,可別以為一天下來,唇膏早已消失於無形而省略些唇妝的步驟,建議還是以專用的溫和眼唇卸妝液,幫朱唇擦身吧!維持水嫩好唇色,別忘了從保養開始喔!
 

推薦訂閱
@【台灣勞工陣線-勞動者電子報】
@【美麗一生】
本期目錄
【358】唇妝教戰手冊 自己動手整出完美唇型
文 香 哇 啦 啦

如果希望收到完整的電子報內容,同時也確保穩定又長久的收報品質,歡迎大家改至「我好漂亮美麗引擎啟動網」加入會員,即可收到最完整又美美的電子報內容喔!

如果有其他保養上的問題,除了 email 給我之外,還可到
討論區上去留言,有許許多多的愛美女子都會幫忙解答喔!另外,提醒大家:如果到討論區問問題,真的不需要等到我來回答,因為討論區上有許多有經驗的美女們都會很熱心的幫助大家解決保養或彩妝的問題!希望大家也可以好好利用 “我們都好漂亮”討論區 ! 希望大家也可以好好利用“我們都好漂亮”討論區

www.ipretty.com.tw
轉寄『【358】唇妝教戰手冊 自己動手整出完美唇型』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