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花蓮畢士大教養院院訊
報主:花蓮畢士大教養院
創刊日期:2012-01-06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52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花蓮畢士大教養院院訊報
花蓮畢士大教養院院訊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花蓮畢士大教養院院訊
發報時間: 2013-01-11 16:00:00 / 報主:花蓮畢士大教養院
本期目錄
院訓刊物
自強活動之旅
捐款專戶

郵政劃撥

捐款帳號:06414962

      名:花蓮畢士大教養院

花蓮市第二信用合作社美崙分社

帳號︰040-001-0000725-3
          『花蓮畢士大教養院』

銀行代號︰2160043

ATM銀行代號216

若用銀行轉帳捐款,凡請來電告知TEL03-8223908FAX03-8233414基本資料,以便寄發收據。

兆豐國際商業銀行花蓮分行

帳號︰023-10-62504-6
          『花蓮畢士大教養院』

銀行代號︰0170239

ATM銀行代號017

支票

抬頭:花蓮畢士大教養院

請寄:97060花蓮市民權八街1


※若是可以為我們節省手續費,
   也是一個幫助︰


 1.郵局轉帳,不限額度,每筆手續
    費
10元。

 2.劃撥捐款,千元以下,每15元;

    1001元以上,不限額度,皆為
     20
元。

 3.信用卡扣款,按捐款額度,每筆
    需
扣除2.25    的手續費。

 


關於本報
 

電子發票愛心條碼


點選條碼圖下載~愛心條碼

 

 

報主:花蓮畢士大教養院

連絡方式:
97060
花蓮市民權八街1

TEL03-8223908

傳真:03-8233414

mail

 bethesda@bethesda.org.tw

 Web

http://www.bethesda.org.tw


[公益聯播]城市議題工作坊
花蓮畢士大教養院院訊
2012年12月16日為畢士大教養院的聖誕節活動有院生節奏樂及老師們的精彩表演
院訓刊物

目錄

01.封面
02.院方為兩位院生舉行<受洗儀式>
03.院長的話/温秀娥 院長
04.任職35週年感言/温秀娥 院長
05.園遊會感想~參與/志工-林高鋒先生
06.參訪秋天裡的兆豐農場/志工-余寶蓮小姐
07.畢業典禮/喜樂七樓-劉梅香督導
08.職訓組生活點滴/希望樓五樓-林家羽老師
09.洗車坊概況/工訓組-吳光福老師
10.本期大事紀/社工-林俊宏、戴孟蓁

 

11.畢士大簡介/社工-林瓊幸
12.洗車坊/社工-林瓊幸
13.愛心商店-社工/林瓊幸
14.烘培坊-社工/林瓊幸
15.來去運動囉~
16.畢士大愛碼

下載101期院訓(下)-完整內容

自強活動之旅
 自強活動之旅

自強活動之旅


四樓
/馬玉美老師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來到畢士大已五年了,自己也沒想到能服務五年,讓我繼續服務的動力是這裡環境及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一個工作環境如果沒人和制度的管理,是沒有辦法留住人才的,尤其是跟孩子們相處久了也建立了感情,教會孩子們一些基本能力,自己感到非常有成就感,這是我想留下來繼續服務的原因。

   這次的自強活動不同以往所辦二日遊,而是三日的旅遊,在忙碌的工作之餘讓員工們能有舒解壓力的方式,我們員工要好好珍惜,過程有很多驚喜和感恩,一路上的平安及活動的順利,如果沒有萬全準備行程可能就不會這麼順利。

7/27旅遊景點是參觀我們的老總統蔣中正先生的官邸,首先看見一部名車-凱迪拉克坐車好氣派,再往前走到的是溫室盆栽區,培育出各式各樣的蘭花還有一大片玫瑰園區,聽說是蔣夫人的最愛,此區可用花海形容,再往前走讓我的視覺為之一亮,走到的是西式花園,導遊還特別介紹此區是台北人拍婚紗,攝影取景區,導遊說著原來他們的婚紗也在這此拍攝,哇!好浪漫,彷彿置身天堂花園,還有一處是過去老總統及夫人作禮拜的地方(凱歌堂),在門外看著西式水晶吊燈及中式太師椅,真是一處既莊嚴又神聖的禮拜堂,在士林官邸有一處仍未開放,那就是正房,是老總統及夫人居住的地方,景觀建築是灰綠色的,這是有目地的,是為保護色,不輕易將核心建築曝露出來。

7/28前往九族文化村,這一天是原民節免費遊園,帶來蜂擁的人潮,首先乘坐空中纜車,往下看欣賞壯觀的景物,為了玩一項遊樂器材必須等候將近40分鐘之久,其中金礦山雖然不是很高,但從頂點直衝而下還是很恐怖,此時還被一旁邊的水花濺起噴了一身,此時感到很清涼,還有太空山是室內的雲霄飛車,在排隊時,聽見人們的尖叫聲,心想他們一定故意叫的,誰知坐上去,在軌道帶動下往上爬,突然咻往下掉又緊急煞車停了下來,真讓人心跳100的放聲大叫,此時睁開眼睛一看,裡面的燈光微弱像是天上的星星閃爍著,看起來真的有來到太空的感覺,本想玩UFO自由落體還是放棄太恐怖了。

7/29已是第三天,我們前往新竹品嘗客家風味的美食、風俗民情,草莓園區、參觀玻璃工藝博物館,每一件作品都非常用心製作讓我好感動,時間未停留往回家的路上,但卻讓我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感謝主賜與我們有美好的天氣,東南旅行社給予我們品質優良的導遊和司機,更感謝院方透過院長辛苦帶領我們前往一切順利,畢士大真是蒙福之地,讓我們一同為畢士大加油。


推薦訂閱
我們什麼時候可以領洗?@【因愛維繫電子報】
豔陽下,我們一起用生命碰撞生命@【都市人電子報】
花蓮畢士大教養院院訊
轉寄『花蓮畢士大教養院電子報101-5期』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