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新竹家扶中心
報主: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新竹分事務所
創刊日期:2008-05-09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188
官網:
http://www.ccf.url.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新竹家扶中心報
新竹家扶中心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新竹家扶中心
發報時間: 2021-12-24 11:00:00 / 報主: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新竹分事務所
[公益聯播]立即捐款 請用❤支持我們
本期目錄
好家再有你 愛心更無ㄒㄧㄢˋ
寒冬送暖
聖誕祝福 心心相扶
今天是平安夜~也是2021歲末,祝福大家有個好的結尾和新的開始:)
好家再有你 愛心更無ㄒㄧㄢˋ

今年全國一心持續為了對抗新冠病毒努力著,家扶更採高標防疫的活動籌辦原則,為扶助家扶準備了澎湃的暖心暖胃「愛心無ㄒㄧㄢˋ禮」以及「小市集活動」,當天共招待約400多戶的經濟弱勢家庭參與,感謝新竹縣政府及70多個企業、團體共同主辦以及各界捐贈的愛心物資,讓家庭滿手滿懷地歡喜賦歸。

也感謝今年冬暖園遊會的自設攤位夥伴們發動愛心召集、傳遞滿滿溫情,在疫情期間,依舊情義相挺,來到冬暖園遊會現場設攤~並將義賣所得全數捐出!

造福了許多扶助家庭,衷心感謝您!
陪伴扶助家庭一起走過疫情寒冬,將幸福與溫暖傳送到扶助家庭手中!

寒冬送暖

今年冬季的強烈寒流接力而來,在全球疫情未能消散的此刻,經濟弱勢家庭面對的考驗更是嚴峻。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新竹區營業處體恤家扶弱勢家庭的生活困境,特別前來暖心送愛,捐款 #急難救助金 給新竹家扶中心。
在寒冷的氣溫當中,此善行舉動不只溫暖了弱勢家庭的身心,也讓大眾知道『愛』的分享將融化社會冷漠,讓社會更加美好!

「這些筆電好新,速度又快!我們終於可以一人一台筆電了!真的是聖誕老公公聽到我們的心願了嗎?」
面對疫情對弱勢家庭造成的困境,家扶課輔服務乃嘗試結合數位學習平台,#提升自學能力,然筆電資源不足,讓學童遲遲....
#新思科技 聽到學童學習的的想望,於是在九月疫情解封之際,募集了20台筆電,員工犧牲假日時間整理筆電,終於在11月讓20台筆電送到學童手上!

科園國小日前適逢校慶園遊會,三年級全體師生特別在校慶結束後,將活動款項捐給家扶,中心主任也親自介紹家扶的服務,希望讓孩子們了解,社會上有另一群人,因家庭經濟因素關係,亟需大眾援手,也讓孩子們知道,即使是小學生,也有助人的能力

愛、分享及付出,從小培養

聖誕祝福 心心相扶

「老師今年還會有聖誕活動嗎?」
「之前那個哥哥姐姐還會來嗎?」
是孩子們對於聖誕節的期待!

 

冷冷的周末,心裏卻暖暖的,因為 中華扶輪獎學生聯誼會 聽到孩子們的心願,今年的聖誕月依舊有社會青年的陪伴,陪伴孩子們度過聖誕月的周末假期。

初次見面不熟悉的生澀,到後來忍不住靠近的信任感,天真的孩子,充滿活力的表現;熱情的夥伴們,盡力的陪伴,是我們共同創造的美好回憶~陪伴是最偉大的渺小,也是穩定孩子成長過程的重要力量,支撐孩子學習勇敢及相信自己。

取之社會也用之社會,以實際行動讓溫暖的愛延續下去~

推薦訂閱
照顧孩子,永遠是我們的責任@【兒盟電子報】
要疼惜自己的骨肉@【人本教育基金會電子報】
轉寄『第160期主題:冬暖慈幼 歲末送暖』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