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都市人電子報
報主:基督教都市人工作群社會福利事業基
創刊日期:2012-02-24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523
官網:
https://citypeople.eoffering.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都市人電子報報
都市人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都市人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4-08-22 05:00:00 / 報主:基督教都市人工作群社會福利事業基
本期目錄
少女-小澖
少女-小雁
少女-奶油
少女-奶茶
少女-圓圓
少女-小靜
少女-兔兔
少女-絃絃
關於都市人
     1989年夏天,一位牧師率領了一群跌倒又重生的另類社會工作者,成立了財團法人都市人基金會,近二十年來,陪伴了兩千餘位邊緣人走出陰霾,堅持為建立「邊緣再生」系統而努力。
     並於2012年設立了「向日葵家園─長期安置之家」,為受虐少女們量身訂作一個長期陪伴接納的家。
最新活動

都市人基金會愛心碼

最新活動

(點圖可進入詳細解說頁面)

 
※欲得知本會最新活動資訊,
請密切注意本會官網
捐獻園地

   愛與祝福…

【愛心捐款】
各家園已於二月開始建立,三月開始,將有女孩陸續進住,願每個來到這裡的女孩,都能感受到這份愛!
捐獻園地

捐款方式 
(此網頁最下方有簡章可下載)
※ 本會將開立可捐款收據提供個人或企業扣除所得稅使用。


【28天戶外冒險共生營認捐】

28天戶外冒險共生營捐款方式

一般捐款
不指定項目,交由本會自行評估使用於上述任一用途。>>前往線上捐款

物資捐贈
舉凡食衣住行等物資我們皆需要,若您欲捐贈,歡迎來電詢問目前實際所需,
讓您的愛心奉獻能物盡其用、不浪費!

志工招募

我們需要大專以上,對青少年具有愛心、耐心、教學熱忱的一對一陪讀/課輔/陪伴志工,

歡迎有興趣的人點連結報名!!

聯絡我們

電話:02-77300823
傳真:02-28052883 
Email
citypeople.fpc@gmail.com 
網站
CITY PEOPLE 都市人基金會
地址:
251新北市淡水區沙崙路152弄
17巷4號5樓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9:00-18:00

FACEBOOK上見
 
[公益聯播]徵求學生幹部
少女-小澖

少女-小澖

日期 內容
8/1 今天我最想感謝的昰媽咪,因為簡訊。
8/2 今天我印象最深的是三米浪的挑戰,使我心情從-100飆到1000!!後來又衝浪!!爽。我今天做得不錯的地方是放開自己的情緒。
8/3 今天我印象最深得是幹、不爽、去你媽。今天我最想感謝柏融教練,因為BJ4
8/4 今天我印象最深的是一路美景,小黑還登高陪我,三仙台真的讓人有成仙的感覺,獨處很棒!
8/5 今天我印象最深的是健走聊生命歷程,家族課題,看不老騎士,逛港口部落,看史瑞克浪花!
8/6 回學校
8/7 回學校
8/8 回學校
8/9
8/10 我今天發現自己很少女心
少女-小雁

少女-小雁

日期 內容
8/1 沒寫
8/2 今天我印象最深的是衝浪.今天 我最想感謝柏融教練教我們衝浪.
8/3 沒寫
8/4 沒寫
8/5 沒寫
8/6 沒寫
8/7 沒寫
8/8 沒寫
8/9 沒寫
8/10 沒寫
少女-奶油

少女-奶油

日期 內容
8/1 今天我印象最深的是我切到手,但是大家都粉關心我,好開C呀!
8/2 今天我最想感謝的昰筱瑋哥,因為我不能下水,但是筱瑋哥孩願意在沙灘上聊天。
8/3 我今天發現自己火氣太大了,情緒不是粉好。
8/4 沒有。
8/5 我今天做得不錯的地方是崩潰的時候沒罵髒話?!只有哭而已了!
8/6 我今天做得不錯的地方是B:)
8/7 不知道
8/8 我今天做得不錯的地方是情緒雖然不是粉好~但我沒把情緒帶給別人.
8/9 不知道
8/10 今天我最想感謝絃絃,因為我今天不是粉好,但他卻一直安慰我一直告訴如何去做這件事?!
少女-奶茶

少女-奶茶

日期 內容
8/1 今天我印象最深的是早上敬拜上帝!感到安心吧!還有下午去吃芭樂、鳳梨:) 很有成就感啦!晚上看熱汽球(?) 很開心!看了三天的美景。今天我最想感謝柏融哥,因為帶我們去採芭樂、鳳梨~很開心!雖然一直被叮~一定很多姐姐也這麼認為吧?我今天發現自己原來身邊的朋友有很多自己的事!讓我了解大家~我自己很開心!
8/2 今天我印象最深的是早上我有很多突破~沒有國罵XD 雖然沒甚麼划,但後面去了杉原海水去玩衝浪:) 很好玩啦:)
8/3 今天我印象最深的是哈~今天又跟小瑞一起划:) ,雖然她今天有一直停槳,但很開心她後面又可以快樂的划完YA 。今天我最想感謝大家,因為當你們划過2號就會鼓勵我們!有了你們的鼓勵我才慢慢的堅持到最後。
8/4 今天我最想感謝橘子姐,因為在最後你可以關心我!我也很努力的安慰自己,很努力的陪伴大家了!
8/5 今天我印象最深的是大家很累!但也很努力的走完!很開心!也聽完Apple姐的生命故事:)
8/6 沒寫
8/7 今天我最想感謝阿湯哥,因為今天身體不舒服,可是你一直關心我.今天我做得不錯的地方是好好照顧自己身體.
8/8 今天我最想感謝明華姐,因為今天跟你一起吃晚餐而且我們似乎還省了35吧!YA~ 我今天做得不錯的地方是跟兔兔吵架但最後還是很好的和好.
8/9 我今天發現自己很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緒,但還是要加油啦
8/10 今天我最想感謝阿水姊,因為你一直聽我說話:)但我真的很Happy:)說出來心情好多了
少女-圓圓

少女-圓圓

日期 內容
8/1 今天我最想感謝車車姐,她幫我拿棉花棒。我今天發現自己很想哭又想自殺的衝動。
8/2 今天我最想感謝的昰奶茶,因為雖然奶茶尖叫,但,她還是很好的口氣跟我說話~
8/3 我今天做得不錯的地方是有停槳,但,還是努力划。
8/4 我今天做得不錯的地方是奶油瞪我眉瞪回去,油眉油粉棒棒咧~
8/5 今天最想感謝的昰橘子姐,因為他主動來找我談~
8/6 我今天做得不錯的地方是走到一半真快不行,但,還是一樣很努力.
8/7 今天我最想感謝橘子姐,因為她讓我跟姑姑見面.我今天做得不錯的地方是被潑到水沒生氣~
8/8 今天我最想感謝佩芬阿姐,因為她給我吃盆栽冰淇淋.
8/9 我今天做得不錯的地方是沒有和別人吵架
8/10 今天我最想感謝張菲,因為和偶們拍照
少女-小靜

少女-小靜

日期 內容
8/1 今天我最想感謝的昰小愷哥,因為我跟他要相機他都會給我,而且我今天被稱讚了欸,好多人說我拍照技術很好欸,So Happy :)
8/2 今天我印象最深的是去金樽遊戲區的時候,腳不小心扭傷了,很感謝柏融哥跟小愷哥輪流揹我,Sorry 添麻煩了。今天我最想感謝的昰大毛教練,因為在衝浪時,大毛教練一直照顧我,並且幫助我:) 哈,今天衝得很開心。
8/3 我今天做得不錯的地方是雖然不舒服,有休息,有停槳,但我還是很努力的去試著拿槳,最後一段也是我跟Apple姐一同划回來的。
8/4 我今天做得不錯的地方是替小澖剪劉海,哈,小Apple姐說很可愛耶!把她剪跟我一樣的斜咩Cute
8/5 今天我最想感謝的昰難兄(冠傑哥) ,因為在我每次受傷的時候都是他開車載我們,哈,受傷時都有他的份,他的局,真是難兄難妹阿XD 哈,我還要感謝兔兔,因為我每次受傷時她也都會跟我一起受傷,今天更巧,她跟我都受一樣的地方"中指"嘻,只差有左右手之分而已,我們是難兄、難姐、難妹。
8/6 我今天做得不錯的地方是,健走到最後,一直激勵大家動起來
8/7 我今天發現自己其實也可以偶爾耍脾氣
8/8 今天我最想感謝奶茶,有他們那組的幫助及支持,我們才能吃到這麼好吃的東西
8/9 今天我印象深刻的是去教會時看到那些表演的人,使我找到了夢想,要朝著音樂前進。
8/10 今天我最想感謝橘子姊,他在健走時跟我說了好多,他的話我會記住
少女-兔兔

少女-兔兔

日期 內容
8/1 我今天做得不錯的地方是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找喜歡的事來做,把不知道的事丟掉,調適好心情來跟大家互動,我的情緒要好好調適。
8/2 我今天做得不錯的地方是沒有那麼怕浪,而且大浪上面還按船,也在水裡願意練習不同的活動,越來越不怕那個浪,我真得覺得我自己越來越棒了。
8/3 我今天發現自己可以努力讓自己不放棄,我要好好的管理自己的身體,因為要划船,我不要自已為的可以,可以在更好一點。
8/4 我今天做得不錯的地方是在玩兩人三腳的時候沒有放棄,而且不抱怨,開始學習在忍耐中找樂趣,晚上雖然有跑走,但我一直有冷靜,而且很快能夠恢復,不會生氣太久。
8/5 我今天做得不錯的地方是雖然被浪打到受傷,跌倒但我沒有哭,而且沒有在那發飆,早上雖然很累,但是我沒有放棄,我堅持走到八仙洞,還不錯。
8/6 我今天做得不錯的地方是下午去賞鯨的時候,我有為念瑾姐禱告,在船上唱詩歌敬拜神,在健走的時候沒有放棄而且也沒有甚麼抱怨,今天累,但沒有因此放棄.
8/7 今天我最想感謝柏融哥,因為跟我講一堆人生的大道理,雖然一直碎碎念,但老實說其實邊吵架邊玩,滿開心的吧…(不要一直誤會)
8/8 我今天做得不錯的地方是今天主動找奶茶解決,而且是用好的口氣溝通,晚上因為小雁在拖我跟小Apple姐的時間,我沒有生氣太久,就跟瑄姐和平一起去吃喝了!!!
8/9 我今天做得不錯的地方是在被奶油誤會時,我沒有立刻生氣,我今天也沒有抱怨要去教會,我樂意分享自己的房間拿來團體,晚上溝通也都不錯
8/10 我今天做得不錯的地方是可以把情緒調整好,不會把無助生氣帶給別人,而且只有早上不太開心,下午可以好一點。
少女-絃絃

少女-絃絃

日期 內容
8/1 我今天做得不錯的地方是逗大家開心,也讓自己開心。
8/2 我今天做得不錯的地方是雖然大風大浪,但是我沒停槳。
8/3 我今天做得不錯的地方是我今天心情不好時,我能盡快的調適自己的心情。
8/4 我今天做得不錯的地方是今天很照顧你,很顧夥伴。
8/5 我今天做得不錯的地方是雖然頭很痛,也上車一小段,但我很堅持。
8/6 今天我最想感謝兔兔,因為在我不舒服時,來關心我.
8/7 今天我最想感謝明華姐,因為在岸上陪我們聊天.
8/8 今天我最想感謝車車姐,因為他一路上一直關心我,想讓我開心.我今天做得不錯的地方是有去調整心情,跟人說出我現在的狀況,而不是悶在心裡.
8/9 我今天發現自己是個很棒的孩子
8/10 我今天做得不錯的地方是沒做到滑翔翼心情不好,但我還是把心情調回來
推薦訂閱
e他命報報【第272期】舉目無親的待產媽媽@【智邦公益館電子報】
邁向永續森林系列報導 – 森林認證與經營管理@【環報】
轉寄『【夢想船說 生命航行】少女手寫紀錄8/1~8/10日』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