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真善美基金會電子報
報主:桃園縣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
創刊日期:2012-03-27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532
官網:
http://www.csm.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真善美基金會電子報報
真善美基金會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真善美基金會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2-04-26 16:00:00 / 報主:真善美
[公益聯播]鸚鵡螺小房子 社區參與工作坊
本期目錄
加入智邦公益電子報公告
4/28 跳蚤市集慈善嘉年華會
溫馨母親節 讓我們一起愛在燒墾
木蘭扶輪社 讓老憨兒的家更靠近
為老憨兒獻心 賣畫捐愛心磚
捐贈中獎發票 為老憨兒築家
相關連結
聯絡我們
真善美基金會電子報
憨兒手作 母親節玫瑰花愛心義賣,送給媽媽特別的公益禮物,每朵10元哦!
加入智邦公益電子報公告
各位真善美的朋友,您好:
我們是桃園縣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感謝您一路走來的支持愛護,為了維持穩定而長久的發報品質,我們於101年4月20日已加入智邦公益頻道電子報平台,報台名稱:「真善美基金會電子報」,在智邦贊助的公益資源下,繼續為您服務。若您要取消訂閱,請直接以此封電子報回覆告知,謝謝! 智邦公益客服信箱: iwebs@corp.url.com.tw
4/28 跳蚤市集慈善嘉年華會

活動日期: 101/4/28(六)  下午1:00~4:30
地點: 恩德街藝文市集,中壢威尼斯影城

4/28 跳蚤市集慈善嘉年華會
溫馨慈暉月,慈善五月情,為宣揚愛心,鼓勵民眾多多參予正當活動,結合中壢最有愛心的商家與社團,一起舉行慈善跳蚤市集義賣,現場共有20個愛心攤位,吃喝玩樂通通都有,還有母親節公益限定玫瑰花,請大家快來搶便宜、撿好康、一起做公益囉!
(活動結餘全數作為老憨兒家園築家基金)
現場有母親節手工花義賣,每朵10元,歡迎大家來做公益唷!
送給幸福的媽咪,一份公益的溫暖 ...

4/28 跳蚤市集慈善嘉年華會

溫馨母親節 讓我們一起愛在燒墾

預購時間:即日起~5/31 (餐券使用至9/30)
愛心碳烤 ,一同慶祝母親節公益活動開始囉!!!
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與燒墾合作,舉辦三連串的活動,在享受美食之餘,可以幫助憨兒讓他們能擁有更好的未來,且也可協助建造老憨兒家園,讓老憨兒有更安全的休養處。
溫馨母親節 讓我們一起愛在燒墾

好康活動有哪些呢:
好康一 :凡購買一張480元的餐卷(免服務費),便會捐助30元幫助真善美家園的憨兒~!
好康二 :母親節憨兒手工玫瑰花(10元),除向媽媽表達感謝之意,還可以愛心作公益!
好康三 :認養愛心磚(每塊3600元),希望靠大家的一磚一瓦,幫助老憨兒築家園,此外還可參加母親節公益餐券抽獎活動喔~(於5月底前抽出5名幸運兒)
(即日起開始購買,可現場或mail購買,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喔! )
(詳情請洽本基金會03-4561455分機223 陳組長)

木蘭扶輪社 讓老憨兒的家更靠近

全力支持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為老憨兒築家的計劃,台北木蘭扶輪在100年的33,籌辦了讓「憨有所養 老有所終」慈善音樂會,特別邀請了金曲歌王殷正洋擔任演唱貴賓,希望透過音樂的感動力與號召,能幫忙推進老憨兒家園的募款進度。

高規格的,活動舉辦在中山堂,金曲歌王殷正洋一首新不了情,讓台下600名觀眾聽得如痴如醉,緊接著登場的真善美的美少女戰士啦啦隊舞蹈演出,整齊劃一動作、與豐富的隊形變化,台下響起如雷貫耳的掌聲,憨兒活潑熱情,觀眾為他們對生命的努力與付出,而有所感動,因而更明確的了解這場慈善音樂會的目的。

木蘭扶輪社 讓老憨兒的家更靠近

台北木蘭扶輪社社長李碧如感性的說,「知道老憨兒缺少社會的關懷,他感到很痛心,覺得老憨兒,真的需要有個家,今天現場再看見美少女戰士啦啦隊熱情的舞蹈,更感受到基金會平時的用心與無私奉獻的愛。」活動結束後,美少女戰士啦啦隊在場外發送親手製做的玫瑰花,熱情的觀眾也一一與他們合影留念,為活動留下完美的句點。

這次「憨有所養 老有所終」慈善募款音樂會,扣除活動成本後,台北木蘭扶輪社,共捐出了20萬元來幫助老憨兒蓋家園,謝謝您的幫助,同時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也不辜負社會大眾的期望,第一期工程預計在今年五月就能完工,老憨兒最快年底就能入住,因為有您們的幫忙,老憨兒愈來愈靠近他們的新家了。

為老憨兒獻心 賣畫捐愛心磚
為老憨兒獻心 賣畫捐愛心磚
師大美術研究所碩士畫家王高賓,近日於桃園縣文化局舉辦畫展,主題為「讓愛延續,敬邀做公益支持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關懷老憨兒議題不遺餘力,拋磚引玉聲明,每賣出一幅畫,就認養一塊愛心磚,要幫老憨兒蓋家園。
(欲購買王高賓老師畫作,亦可洽本基金會03-4561455分機223 陳組長)
捐贈中獎發票 為老憨兒築家

捐贈中獎發票 為老憨兒築家
別小看這厚厚一疊的紙張,不只是厚重,而且情義也很重,這是「好室佳室內設計公司」捐贈的中獎發票,超過1500張,大筆捐款金額,也實質的幫助真善美籌募的老憨兒家園,能早日完成興建。
(發票捐贈請寄至 中壢市龍昌路346-20號 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收)

相關連結
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官網 愛心捐款專區 電子報專區
真善美Facebook粉絲團 母親節感恩影片(超推薦!!) 我要捐物
真善美憨兒76人部落格 美少女戰士啦啦隊 憨樂夢工廠
聯絡我們

財團法人桃園縣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
Chensenmei Social Welfare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龍昌路346-20號
電話:03-4561455  傳真:03-4655516  郵政劃撥:50123043

推薦訂閱
台灣民謠組曲管樂套譜歡迎試聽!!!@【卡穠文化】
第4屆「彩券發行」應落實回歸弱勢族群就業保障!@【桃肢電子報】
轉寄『真善美基金會四月電子報--憨兒手作 母親節玫瑰花愛心義賣』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