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真善美基金會電子報
報主:桃園縣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
創刊日期:2012-03-27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532
官網:
http://www.csm.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真善美基金會電子報報
真善美基金會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真善美基金會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2-05-28 16:00:00 / 報主:真善美
[公益聯播]守護獨老,按<讚>助建站
本期目錄
關於「憨樂義賣坊」
憨老家庭的新希望 真善美家園落成
加入智邦公益電子報公告
活.動.花.絮!!!
一起來捐發票做公益哦!
加入粉絲團,按讚抽大獎
真善美基金會電子報
古早味特色的客家花包義賣哦! 還附贈一本精美插畫風圖文書~
關於「憨樂義賣坊」

歡迎光臨真善美"憨樂義賣坊"的賣場! "憨樂義賣坊”賣場成立的主要目的,就是希望藉由義賣來推廣憨兒的手工品並藉此讓更多社會大眾認識憨兒、進而幫助憨兒。憨樂義賣坊主要的義賣內容為憨兒「手工玫瑰花」、「手工押花品」、「明星簽名義賣品」,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就能幫助憨兒生活的每一天更美好。

賣場網址: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chensenmeipr

一起來選購哦!

憨老家庭的新希望 真善美家園落成

憨老家庭的新希望 真善美家園落成

 「真善美家園」籌建將近七年的時間,這是全台第一家由民間募資興建而成的「老憨兒」專責機構,從荒蕪的土地,到第一期工程完成,全靠善心人士的促成,101年6月16日將要落成。

 服務心智障礙者近20年的時間,從護理人員轉變成教保老師,到現在是老憨兒「真善美家園」的籌備主任,一路上看著心智障礙的孩子,從小孩變成大人、從大人變成老人,孩子們的退化速度,卻遠比不上服務進步的速度,不是因為目前服務的成人機構不夠專業,而是老化的憨兒,無法獲得適切的照顧。

 但總得要跟上進度,不然這些老憨兒該怎麼辦?早入機構的憨兒,幸運的可以在地老化,但照顧2,30年的老爸、媽,難道只能一肩扛下老憨兒的照顧責任,累了,沒人接手;病了,我們看到的悲劇是,老爸媽帶著老孩子一起走。儘管很多批評和指責,但他們卻無從選擇,是該提供一條新的道路了!希望「真善美家園」,能讓他們願意安心的留下老憨兒。

 根據統計,目前全台約有97,914名心智障礙者,其中45歲以上的老憨兒約佔20%近2萬名老憨兒,在老父母過世後無所依歸,儘管如此真善美家園第一期仍然只能收容18名老憨兒,因應迫切與需求、以及捐款人的支持,二、三期工程屆時將同時動土,預計102年5月就能完工,將可幫助共72名老憨兒,目前開放入住諮詢與評估,請有迫切需求的憨老家庭來電洽詢。
憨老家庭的新希望 真善美家園落成

加入智邦公益電子報公告
 各位真善美的朋友,您好:
我們是桃園縣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感謝您一路走來的支持愛護,為了維持穩定而長久的發報品質,我們於101年4月20日已加入智邦公益頻道電子報平台,報台名稱:「真善美基金會電子報」,在智邦贊助的公益資源下,繼續為您服務。若您要取消訂閱,請直接以此封電子報回覆告知,謝謝! 智邦公益客服信箱: iwebs@corp.url.com.tw
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

4月28日「溫馨母親,幸福公益」跳蚤市集慈善嘉年華會,活動圓滿結束,縣長吳志揚再度參加,熟練的看到商品就喊價,沒有十分鐘就拍賣出超過一萬元的收入,分別是電影陣頭劇組限量簽名海報,喊出了3600元、另外可口可樂限量折疊腳踏車在民眾激烈喊價下,最後以8000售出,最後還親切的一一與各個愛心攤位合影,同時也感謝當天所有參與的人員與愛心攤位的參與,最後義賣所得共捐出了11萬9千元,要幫老憨兒蓋家園。

一起來捐發票做公益哦!

一起來捐發票做公益哦!

加入粉絲團,按讚抽大獎

加入粉絲團,按讚抽大獎

加入粉絲團,按讚抽大獎

5/1~5/14 發燒好康,加入真善美粉絲團,按讚抽簽名球! 恭喜三位粉絲獲得Lamigo陳金鋒簽名球哦! 

活動網頁: 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50512

推薦訂閱
濟興長青園啓用暨感恩餐會特刊@【濟興長青樂活園】
中 秋 節 物 資 募 集@【救世慈善協會-朝陽時報】
轉寄『真善美基金會電子報--「憨樂義賣坊」多樣愛心商品等您來選購哦!』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