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台灣風信子精神障礙者權益促進協會
報主:台灣風信子精神障礙者權益促進協會
創刊日期:2008-06-13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205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台灣風信子精神障礙者權益促進協會報
台灣風信子精神障礙者權益促進協會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台灣風信子精神障礙者權益促進協會
發報時間: 2013-11-14 16:00:00 / 報主:台灣風信子精神障礙者權益促進協會
[公益聯播]中正萬華身障資源中心興寧學坊第四期日間照顧課程
本期目錄
生命中的風景
生命中的風景

在我生病住院期間,感謝有風信子的工作人員電話關心。

這次回風信子給我一個不同的感覺,風信子進步了很多,謝謝凌君願意常電話關心、和我的主治醫師劉宗憲醫師聯絡。凌君好學好教,如何把每一個學員的優點、缺點如何教導,她脾氣好。也有清大的學生和志工媽媽願意來風信子當志工,我在這一年中受到很多的照顧跟成長。

我跟病魔的互動不是精神的,而是更年的、腳開刀的痛,在風信子的照顧下成為有用的人,不是沒人要,反而孩子對我好、孫子喜歡我,女兒會安排時間去逛街、看電影,我喜歡的東西不用開口,她們會備給我,女婿會水電、會幫忙修東修西。星期六、星期日是我大女兒、女婿會把孫女、孫子帶回家看外婆,我是「管理」,必須把家裡打掃清潔,讓回來的人可以休息、開心。

編按:秋燕為之前風信子社區復健中心的學員,擁有一手好廚藝,同時也是個關心別人的好媽媽,只要有秋燕在,就能吃到好吃的家常菜,還會不時聽到秋燕對其他學員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叮嚀。希望秋燕的身體病痛能遠離,健康一身輕!

(本文及照片選自風信子協會102年春季會訊,更多精障服務相關資料,歡迎至台灣風信子精神障礙者權益促進協會網站臉書了解。)

相關連結:DIN電子報第96期——他們‧我們‧故事(2008.2.29出刊)

推薦訂閱
校外教學安問卷填寫@【靖娟兒童安全基金會訊電子報】
e他命報報【第260期】明天該怎麼過下去@【智邦公益館電子報】
轉寄『風信子協會』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