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聖靈的見證
2004.11.28/報主.田珍寶
篇名:在生產上蒙主拯救
作者:田吉雅雲
        哈利路亞!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
        同屬望美教會的馬阿甘姊妹,為現任教務負責人的妻子。她生第六胎時不幸難產,因著主耶穌的大愛,在患難中保護她,得以脫離險境,獲得平安。茲將其經過見證如下:
        西元1973年10月5日,仁愛高農青年團契到望美教會訪問;翌日訪問活動結束。我因接連兩天忙著接待工作,感到身心疲憊不堪,一回到家即躺下休息。中午過後,小孩放學回家,邊跑邊大聲叫:「媽!……」我自睡夢中驚醒,趕緊跳下床去開門;孩子們一見到我就急促地說:「鄰居的何媽媽要生孩子啦!可是孩子生不出來;她一直哭,好可憐喔!媽!您會接生,趕快去幫助她!」我聽後即知事態嚴重,立刻跑過去,見屋子裏已有不少姊妹和鄰人圍觀,卻任憑她痛苦地哀號,我覺得十分詫異而問:「為何只站著觀看、卻不去請醫護人員來幫忙接生呢?她的先生應當要在場啊?」原來醫護人員湊巧不在本村;而她先生看太太毫無動靜,並無生產的跡象,一大早就安心地去深山工作,無法派人找他立刻回來。既無別的方法,我只好捲起衣袖幫忙接生。當我低頭看那尚未剪斷臍帶的嬰孩,赤裸裸地躺在母親身邊,發出無奈的呻吟聲,我即順手拿了大布巾來褓抱嬰兒;不久,嬰兒舒適地睡著了。但是馬姊妹的神情仍舊充滿了痛苦和驚恐,我安慰著她:「別怕!我們所信的神是真神,祂必保佑我們在一切的事上都得平安。」
        馬姊妹的生產過程著實令我訝異!原來她在上午八點多時已產下一胎,約過了六小時的光景,胎盤仍未排出。由於情況危急,必須設法將她送到相距約三十公里遠的水里醫院急救,然而路途遙遠又道路崎嶇,此時亦難雇車,更何況嬰兒的臍帶尚未剪斷,哪能坐公車呢?再仔細查看馬姊妹,赫然發現腹內的硬塊豈只是胎盤而已,還有個胎兒在裏頭呢!難怪始終難以排出。我即問她明知懷雙胞胎,怎麼在家待產呢?難道沒做產前檢查嗎?她說檢查過好多次,卻不知是雙胞胎。過沒多久,她已精疲力竭,隨即呼吸困難、嘴唇發黑,而不省人事了。在旁的我目睹此景,更加難過;我絞盡腦汁並竭盡了一切力量,情況依舊沒有好轉。我注視著她憔悴的面容,傷心地哭了!難道我就這樣眼睜睜地看著她在我面前死去嗎?一次一次地努力施救,然而她一點兒反應都沒有。情急之下,我猛力搖她並對她說:「妳這樣不出力配合,怎麼可以呢?生孩子的是妳不是我,妳一定要振作起來呀!」她的頭搖了一下,表示已無能為力,任憑淚水奪眶而出。就在這灰心之際,我忽然想起了主耶穌,只有主能救她脫離險境。於是我即刻轉身跪下禱告,求主幫助、求主賜給我力量和智慧處理這事。禱告後感到有股信心和力量自心中升起,便把雙手互握,用力往她的下腹推,口唸著「哈利路亞!……」連續作了幾次之後,感謝神!腹內的死嬰和胎盤終於排出來了!我喜極而泣,向眾人述說這個好消息,在場的人無不同聲感謝主!這真是一場艱辛的搏鬥啊!擦拭著臉上的汗、淚,喜樂之情充滿我心。
        在胎中的嬰兒,因被臍帶纏繞,慘遭勒斃,死嬰的脖子和頭部皆呈黑色;偏遠山區諸多不便,無法進行急救。感謝主的大恩,在未使用藥物、開刀、催生下,仍能渡過難關,得著意外的平安。
        次日早晨,本村的主任醫師聽到了消息,便來探望馬姊妹,向我說:「幸好有妳,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因為在這種情況下若不開刀,是非常難以處理的。」我立刻回答:「我盡力用護理常識來施救,沒有絲毫幫助;最後惟有靠禱告求主施憐憫!我哪有能力?一切都是神的力量,神的作為。」
         因這件神蹟,加添我們的信心,確知神是無處不在的神,是無所不能的救主。我將嬰兒取名為「何慈愛」;如今她已十六歲了,活撥又可愛,熱心聚會。當我看到她,每使我憶起昔日的情景,即深深感念主恩。能在生產上蒙恩,乃主耶穌所賜的福(提前二15)。願一切的榮耀、頌讚都歸於主耶穌。阿們!

        (寫於西元1988年)
誠摯邀請
    誠心推薦給您 講道錄音MP3與美好網站
     真耶穌教會西台中教會網站
    請您抽空上網下載聆聽、瀏覽。
    也歡迎您進入西台中教會網站後,
    再點選「各教會地址」,查詢本會地址。
    或逕以電話查詢本會平時聚會的時間,參加聚會,
    尋求得救信仰、人生意義與價值等疑問之解答;
    查考真耶穌教會所傳講之道,究竟是真、是假?
    領受主耶穌所傳之道路、真理、生命。
    主耶穌真是萬民的救主,
    我們信靠祂,
    必得享永生。
發行記錄
          豫言從來沒有出於人意的,乃是人被聖靈感動說出神的話來(彼後一21)。所以你要敬拜神,因為豫言中的靈意,乃是為耶穌作見證(啟十九10下)。
雅歌
         轉載本報,請先取得同意。謝謝!

         鴿子

 
本期內容:
 
報主的話

        西元2004年11月19日下午家母禱告時見異象,她和一些人正走曠野路,路寬只夠一人獨行,且山路是繞著一座高山蜿蜒而上,人由下往上行走。此山有一處是懸崖峭壁,從最上頭的破口而下,人每繞著山走一圈時,皆會走到懸崖;懸崖約有二、三輛汽車的長度,路寬只夠人的一隻腳掌著地,且行走時尚需提防從上方時時刻刻崩落的大石,必須加快步伐、小心翼翼地趕緊快走。懸崖之處非常難行,亦是能否繼續走曠野路的關鍵處。最初於山腳下開始往上走時,見有許許多多的人亦行這曠野路,然有許多人走到懸崖時,無法走得穩而墬落,或遭巨石擊落,因此,愈往上走,行走的人愈稀少。

         而後她再次向神禱告時,主耶穌告訴她:「懸崖,是人生的障礙,也是信仰的障礙。」我們行走天路,都會遇到障礙,一定要走過,才能得到平安。若沒有靠主持守信仰到底,沒有通過一次又一次信仰的考驗,是無法平安渡過危難,也不能走完曠野路、抵達山頂,進入天家啊!在這末世被主揀選於真耶穌教會受合乎聖經真理的洗禮之人,得以行走曠野路,從行至第一個懸崖處始,即面臨人生與信仰的磨煉。若存著信心、愛心與盼望,勇敢突破眼前必經的障礙,則可繼續往上行走,靈修層度亦更進一層。到了第二層,還是會走到懸崖處,一樣處於危急存亡之際、同樣叫人難以承受。倚靠神的能力、專心仰賴神,咬緊牙關通過後,又可以繼續前行,靈層更上一層。到第三層、第四層……,每一層皆會遇到人生的障礙和信仰的障礙;聖徒的忍耐和信心,就是在此!(啟十三10、十四12)

         求主耶穌眷顧、垂憐,憐憫我們,加添我們能力,使我們儆醒、多禱告、常常被聖靈充滿,方能保守我們的心思意念、言語舉止(太二十六41),潔淨自己、除去身體靈魂一切的污穢、敬畏神,得以成聖(林後七1);順服基督、彼此相愛,像主耶穌完全一樣(太五48);勝了又要勝,最後得救(啟二十二14),安然見主(來十二14)。哈利路亞!求主祝福!阿們。

 

| 寫信給報主 | 留言板 | 電子報首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