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Untitled Document



 




< 德國‧哈瑙 > 令 人 想 像 不 到 的 精 采   2005 / 3 / 30發行。 第048期.


說到博物館,總覺得好像應該放一些老到一付快風化掉的東西,尤其是在這樣古老建築、有著一個嚴肅名字的博物館裡。

可是哈瑙金匠博物館倒是顛覆了我的想像,除了一些精緻手工的金銀飾品以外,還有不少充滿創意、現代化又令人感動的作品。我不知道我看到的這些展覽品,是不是會一直存在這個博物館裡展覽著,但是我想,這些精采的作品,將會一直在我的旅行回憶裡,發出淡淡的驚喜光暈。



 

魚的悄悄話:德國博物館非常的多,尤其是法蘭克福城市裡面有一整區,洋洋灑灑數十間各式主題博物館,更不用說散佈在德國各地到底有多少間博物館,真是數也數不清。

去德國的這兩次裡面,因為某些私人原因,我跑去很多不同的博物館跟各式主題展覽 (裡面包括最有名的歐洲藝術奧林匹克德國文件展),有的展覽很有趣,但有的展覽實在令人小失望,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能娓娓道來我的觀看心得手記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