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樂聲之家

樂聲之家
2006.11.22/報主.世新合唱團

本期內容:
四十二屆迎新郊遊 老馬小馬共覽宜蘭風情
重唱賽開跑 將重唱風氣推廣出去
四十二屆行事曆
十月份團費收支概況與十月份團刊部門收支概況
號外
懷德─愛裝可愛的Bass小馬
百善─愛說可愛的Soprano小馬
歡慶十一月

四十二屆迎新郊遊 老馬小馬共覽宜蘭風情

【本刊訊】第四十二屆世新合唱團在十月二十一、二十二日選在宜蘭舉行的迎新郊遊,兩天一夜的行程已圓滿落幕,此次出遊不僅使團員們在繁忙的課業與團務之暇有了喘息的機會,也拉近了團員們之間的距離。 

這次的交通方式因考慮到車程較前兩年的九份遠,於是主辦人決定以租遊覽車的方式前往,不僅節省時間,也節省金錢。迎新郊遊的第一天,抵達南方澳進行闖關遊戲,沙灘上踩汽球、南方澳校園中奔跑、堤防上捧水跳繩、公園裡組織默契、向藍天致敬的舉棋不定、豆漿油條猜歌趣,每個闖關遊戲都讓小馬們留下愉悅的深刻印象。結束南方澳的闖關活動,第二個行程便是前往羅東夜市,大啗宜蘭美食。

在羅東夜市享受美食之餘,主辦人也準備了小遊戲「食字路口」,從羅東著名小吃一串心接到最後一道包心粉圓,其中至少接五道菜,遊戲在主持人揭開第一道菜之後展開,各小隊各憑本事串出屬於自己的豐盛菜單。享用完晚餐後,團員們回到民宿,進行晚上的活動,觀賞老馬為小馬精心準備的晚會。晚會一開始由團員扮演電視節目黑澀會美眉和棒棒堂男孩的舞技大車拼揭開序幕,晚會主軸在於經典名著《西遊記》遇上《格淋童話》不笑公主的戲劇演出,戲劇之間穿插猜領袖的小遊戲,下半場則是由各小隊自由發揮戲劇的結局作為尾聲,晚會就在大家的歡笑聲中圓滿落幕。

第二天一早的重頭戲就在早操組的帶動下,跳完充滿活力的早操,並享用民宿所準備的自助式早餐後,便前往清水公園,進行此次迎新郊遊的最後一個活動──「大地遊戲」,以大富翁遊戲為架構的趣味競賽,讓所有團員在歡笑聲後,帶這愉悅的心情返回台北。這次的迎新郊遊,不僅促進了老馬與小馬之間的良性互動,也讓首次負責活動的所有幹部有了最直接的學習機會。世新合唱團第四十二屆迎新郊遊,有賴所有團員的配合,期待下次的出遊,也能如同此次一般快樂且圓滿平安。


重唱賽開跑 將重唱風氣推廣出去

【本刊訊】第四十二屆重唱賽即將開跑,不同以往的是今年為配合學校課外組舉辦的聖誕嘉年華,時間分別為十二月九日、十二月十三日、十二月二十日,其中十二月九日如同往年般為最正式的比賽,但為營造聖誕氣氛,因此特設了「聖誕歌曲創意大賽」。對唱組、小團組和小隊組也一如往常舉行,為推廣重唱風氣而作準備。 主辦人蕭怡彬表示,此次的方向將更著重在將重唱賽帶出去,加上此次課外組在各方面的幫助,更是如虎添翼。對於各大專院校的宣傳,將正式發函邀另一具有代表性的重唱比賽。 合唱團內的小隊組宣傳也正式開跑,團員截止報名的日期為十月三十一日,目前各小隊在招募小隊團員的情況上都很順利,此次各小隊的堅強組合也不容小覷,有MM隊、黑白配和潤樹裡門,相信此次的小隊組比賽又將激出合唱的火花。 這次重唱賽獎金提高,規模擴大,除了是時機上的機緣外,更是決定之後重唱賽的舉辦方向,也決定學校往後對此活動的關切態度。不過相信在主辦人和大家的幫助下,活動一定能圓滿落幕。


四十二屆行事曆

95年 12月9日(六)第四屆世新重唱賽(大禮堂) 12月29日(五)與香港大學期末聯合公演(大禮堂) 96年 2月6日至2月9日 寒期音樂訓練營 3月10日或11日 金嗓獎比賽 3月18日 團慶 5月19日 送舊 6月2日 期末公演 6月27日 年度公演-新竹(新竹市立演藝廳) 6月30日 年度公演-台北(台北縣立文化中心)


十月份團費收支概況與十月份團刊部門收支概況

十月份團費收支概況 9月份餘額 $ 73,445 收入 團費收入 91,00 迎新郊遊費用 38,000 收入合計 $ 47,100 支出 迎新郊遊 19,368 影印 4,768 校慶擺攤 4,500 曲集印製 11,700 影印 884 文具 732 雜支 5,918 支出合計 $ 47,870 本期純損 $ 770 九月份餘額 $ 72,675 十月份團刊部門收支概況 九月份餘額 $11,056 支出 九月份樂刊印費 378 九月份樂家印 350 九月份樂刊郵費 689 十月份餘額 $ 9,639


號外

親愛的團友,合唱團的網址搬新家囉!新的網站為 http://shuc.3cc.cc新的網站新的氣象,歡迎團友們上網一起來分享喔!!


懷德─愛裝可愛的Bass小馬

育杏採訪報導 王懷德,台北人,4月23日生,金牛座,興趣聽音樂,最怕蟑螂,他是BASS,也是第一世家的小馬。 自稱莎士比德的阿德,和在合唱界很有名,從清純玉女變身離婚舅媽,現在身為新時代OL女性的卓曉君有一個小小的共同點,他們是同一天生的,就是很多人生日的那個月份,而且他們還在我的MSN對話視窗上聊這件事聊很久,互稱莎士比德和莎士比君,可以說是很隨和的一個小孩。阿德因為高中的好朋友接觸合唱,所以他上了大學後,知道有世新合唱團這個地方也想試試看,而他對於迎新週晚會上,他哩的─Bonju的表現也很肯定,他也和我一樣,或是更多人一樣,覺得這裡是個很溫馨的地方。 阿德其實不只是新聞系的學生,他也在成報跑新聞,也在合唱團唱BASS,生活很忙碌而且住家裡,最近才剛被設了門禁,這對生活在外面很自由的我看在眼裡很心疼,希望在媽媽身邊感受母愛的孩子,他們也能開開心心的參與社團和他有興趣的事。 阿德是個喜歡聽音樂的人,喜歡張懸、SOLOER和范范〈很巧的是,我這次採訪的兩個小馬都喜歡范范〉。家裡有一個哥哥和一個妹妹,哥哥年紀和他差很多,但和妹妹感情不錯,常會和妹妹聊天,是個很會關心妹妹的好哥哥。 藉由這次的採訪,我多認識了阿德一些些,也覺得他是個認真進取的好孩子,希望以後他在他的領域可以好好的發光發熱。


百善─愛說可愛的Soprano小馬

新芮採訪報導 第一次跟她接觸,是在斑馬線前往板橋演出的那次,貼心的她在表演結束後傳了簡訊給我,短短的字句中寫著鼓勵和支持,讓我第一次感受到她的Sweet~ 朱百善的藝名是「笑為先」,是Sop1的小馬。生日是76年8月17日,和崩揪﹝她口中的黃翔翔﹞差幾天而已,「她們」倆是幼稚園及國小的同班同學,都是音樂班的一員,主修小提琴。國中參加了合唱團,從女生第二部唱到第一部,朝她的女高音之路一步步邁進。曾經看過斑馬線上「完全娛樂」的電視節目,只記得阿綿很可愛~還向崩揪詢問斑馬線的事情,沒想到就這麼巧,在今年考上了世新,也唸了很喜歡的電視組!﹝是我的學妹,YA~﹞ 加入世新合唱團,是因為跟崩揪是老朋友了,在他萬般推薦下就過來試音,但在參加之後才發現,這裡有很多可愛的老馬﹝百善最常掛在嘴邊的就是「可愛」…﹞,她很喜歡一直照顧她的Sop Leader:小影和Tiffany,也很喜歡彬妹、羚如等老馬。入團第一個認識的小馬是建翰,當時的他非常安靜可人,和現在完全不一樣!不過,她說當時崩揪就已經識破,建翰應該是一個悶騷鬼了,呵呵呵!也很高興認識Sop的世禎和一平,她們都是很好相處的小馬。 百善喜歡的歌手是小野麗莎和傑克強森,在聽完台灣國際重唱大賽之後,也有萌生組團的願望,團名:「人行道」的小團可能將在小合唱問世!讓我們引頸期待~心中想大聲說出的話:最喜歡瑋瑋了!﹝強調:此瑋瑋非彼瑋瑋,想知道可愛的瑋瑋弟弟是誰,請洽笑為先~﹞;翔翔胖嘟嘟超可愛!﹝想知道翔翔胖嘟嘟長什麼樣子,請洽崩揪的皮夾。﹞


歡慶十一月

10 陸士倩 10 朱宗村 11 莊洋文 12 林倩芸 13 陳世孟 13 翁文斌 14 周以光 15 辛澎祥 17 蕭和美 18 蔡麗玉 19 林鳳陽 20 繆 璘 22 張維志 22 謝美玲 22 李凡一 22 陳 玎 23 蔡依靜 24 沈可點 24 袁慧珍 24 張家堯 24 黃建樹 25 范承豪 25 吳哲文 26 郭于綺 26 陳文慧 26 劉振風 26 林珊竹 30 葉向陽 31 王學聖 31 洪榮嘉 31 唐思慧 31 蔡真恩 32 林博彥 32 向高彬 33 呂蕙如 33 林曉芸 33 胡大綱 34 蔡冠東 34 施植理 34 余純菁 34 蔡佑君 36 梁曉佩 38 王俊傑 38 李亭葳 39 郭怡伶


報主的話:
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