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hausderkunst
克勞蒂亞的斷簡殘編 >>>2007.1.22

 

做。

是的旅行回來以後什麼都沒做。

這種一事無成的感覺很久都沒有,很喜歡這樣虛晃的時光讓那些亂七八糟有秩序無秩序的一切自己去跑。一切不關我的事。

又可能是因為累太久所以產生了這種事不關己的退隱心態。

發現自己的身體因為長期過度的勞累日夜顛倒沒好好吃東西搞得五臟六腑快要拋錨。所以病了一陣子。然後現在好了。

沒想說太多話因為這個世界有好多平台在發出聲。吱吱嘎嘎。有點吵不過大家都習慣了。如果我們一不小心都消失在世界上,那些東西依然會繼續跑。運轉是地球應該做的事。那我應該搬去月球蓋個房子。跟外星人說話,在月球陰暗的坑巴裡種一棵樹。

做。在地心引力之外的世界。這樣會因為無重力狀態讓自己怎樣都覺得輕。很輕很輕。然後我們都鬆開來,沒有所謂張力或控制力。樹可以長成她自己要的樣子。外星人開始習慣外來語。

新的樂器被發明,用腦波就可以彈奏發出聲音。吱吱嘎嘎卻很安靜。

什麼都不必討論但是每個人都在做。無論用腦波用手指用臂力用一雙腳。或是剛剛被發明的身體任何一個器官。然後妳去我的園地我在妳的房裡。隔著牆壁就可以隱約聽到動態的立體聲音。機器人跟外星人合而為一,他們吱吱嘎嘎在房裡想著跟動物說話的原理。我們退居在海底,活在淨空的黑墨水淹不死自己。

是的我的靈魂赤裸在牆外。

 

 

     
 

克勞蒂亞的斷簡殘編★http://blog.yam.com/sabin

電子報★https://enews.url.com.tw/papyrus.shtml

所以說幹嘛呢,在這百無聊賴的夜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