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走,過去就是邊境了

 

 

走,過去就是邊境了。 >>>2007.3.31

 

 

她是要改革世界的美國青年

 

 


她是要改革世界的美國青年
伊莎朵拉‧鄧肯(Isadora Duncan, 1878-1927

「我夢想一種截然不同的舞蹈。我不確知是什麼,但我正朝著一種無形的世界摸索,我預言自己若找到鑰匙就會進入那個世界。」
「噢,我為什麼不能辦一間我所夢想的學校呢?」
「愛情與藝術是分不開的。」
「我以身心每一股明智的力量反對婚姻。」
「愛情不肯給我的快樂,終於由藝術中取得。」
「愛情的悲哀、痛苦和幻滅我都轉化到藝術之中。」
「生命就是舞蹈。」
「人──全人類──整個世界──必須跳舞。」

...mehr

 

阿布達比:中東文化平台

阿布達比,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首都,阿拉伯世界重要的文化都市。古根漢美術館第一座亞洲分館預定地(2010年落成)。即將成為世界九大文化都市之一。

第十七屆阿布達比國際書展獲得世界最大書展機構法蘭克福書展的贊助,去年十月在法蘭克福簽署合同,受到一千萬歐元以上的資金贊助與書展專業技術的移植(Know-how-Transfer)。此項合作的目的在於:透過法蘭克福書展的經驗移植,使阿布達比書展成為阿拉伯世界與世界各國出版交流最重要的文化平台。

阿布達比國際書展期許:「我們希望使阿布達比成為阿拉伯世界的出版產業中心。

法蘭克福書展的贊助內容包括:一千萬歐元挹注在書籍翻譯計畫,一年將有一千種的阿拉伯語書籍外譯為其他語言,以及世界各國重要書籍翻譯引介翻譯至阿拉伯世界。此外,另有兩百萬歐元的預算,於阿布達比書展期間舉行國際文學獎的頒發。

…mehr

 

 

走,過去就是邊境了。http://blog.yam.com/sabin

電子報。https://enews.url.com.tw/papyrus.shtml

秋瑾比鄧肯大三歲,兩人都到過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