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6月號~ 最甜的童音結合最可愛的曲風-春天佇陀位
 
禪武不二
  音樂是跟著"戲"走的,跟優劇場以往作品最大的不同是因為有了劇情,有了跌宕起伏的人物的心情,所以戲走到哪兒,音樂就創作到哪兒。
  延伸推薦> 與你共舞
絲竹空
我想讓國樂跳一支不同的舞;讓他們用很都會,但同時也很原始的姿勢搖擺。變形蟲爵士樂團鋼琴手,彭郁雯首張個人創作專輯。館長特別強力推薦
延伸推薦> 來跳舞吧~
每日
當思容的歌一遍遍輪轉時,彷彿聽見客家音樂與黑人藍調的自由相互共鳴。專輯中幾首與藍調樂人的合作更加深了藍調音樂即興、自由的特色。
延伸推薦> 女歌樂集
風嘯之歌
風嘯之歌是芬蘭「新民謠運動」先鋒、世界級手風琴大師卡拉妮葉米的第十九張沈澱之作。熟悉她的樂迷將察覺她的突破,首次聆聽將拓展聽覺想像。
延伸推薦> 飄浮手風琴
我愛小魔頭

公視再一次用鏡頭捕捉典範老師的身影─她不完美﹐但她真的是個好老師!
當台灣的教學生態不斷在扼殺老師的教學熱忱時,這位老師仍保持著一顆赤子之心,用滿腔的熱情給予學生應得的學習環境。 在這位老師身上,我們也許看不出什麼華麗的教學技巧,卻看的到現今台灣校園裡逐漸喪失的最樸實而珍貴的教學態度!
延伸推薦> 童話劇場
宗薩欽哲諾布仁波切
紀錄片三部曲

幻化成真 + 幻影人生 + 夢.旅人
影片從一個碧潭吊橋頂端的茶館開始推展,印度北部的村落「彼邇」,一群西藏流亡民眾的生活。這個村落中有數所寺院,包括傳授佛學的「宗薩學院」一卓林寺。透過一些台灣人的見證與相關活動,我們發現了台灣與西藏文化在異地相逢激盪的動人成績…
延伸推薦> 獅子吼
馬修十年有情,邀您搏感情
預購馬修最新鋼琴專輯與馬修十年有情演唱會門票
當您身心都感到緊繃想找一個出口時,馬修的音樂是很好的選擇。2007是重要而值得紀念的,對這片熱愛的土地,他有著最誠摯的感謝。七底馬修將發行鋼琴專輯,並於八月舉辦十年有情演唱會,即日起預購專輯+演唱會門票,前十名即可獲得馬修親簽T-shirt,趕快把握機會喔!
預購> 馬修‧連恩 十年有情演唱會門票+CD超值組合
第二屆草地音樂節向大家宣佈:同學們~開學啦
黃建為同學草地演出確認囉!2007/07/07 宜蘭縣大溪國小!
想要在有陽光的明亮下午聽見黃建為同學的歌聲嗎?小草地在懷念純真的概念下誕生,今年夏天讓我們創造一個充滿童真的回憶吧!一起到宜蘭大溪國小,回到那段純真的時光,帶著你的孩子氣還有愉快的心情,創造出一個充滿童真的回憶!風潮音樂網,草地音樂節票券開賣囉!!
購票> 草地門票草地合輯99元門票+同學會合輯
酷蒐一夏!台語電影文物展in是要你吹台風!
國家電影資料館主辦「台語電影文物展」
國家電影資料館從6月16日在北投─舉辦為期兩週的「台語電影文物展」,展出1950至1981年間話題經典台語電影以及相關圖文資料與器材,也將邀請文夏、文香、紀露霞、鄭秀美等老牌歌星,為大家獻唱曾經轟動一時台語電影流行歌曲!保證精采生動的百分百天霸王的台!
延伸推薦> 明天要按怎過
【城市漫遊系列電影】首映會票券
第三站曼谷《大狗民》 第四站《巴黎不打烊》
從影像中巡著地圖逛城市,拿著電影票走進超現實的奇幻曼谷裡,看導演利用特效將灰色曼谷變成色彩濃郁的童話世界。鏡頭隨閃閃發亮的巴黎鐵塔、奢華的名流藝術家、低調的咖啡、高調的夢想流轉。風潮樂友獨享,兩場特映會票券,就等你來享受城市漫遊的自由。
延伸推薦> 泰國東北器樂我的心在法國甦活
全新創作現代台語童謠 ~ 春天佇陀位
生活化的有聲故事劇、溫馨的搖籃曲、百老匯歌舞劇的大合唱
《春天佇陀位》用充滿音樂性的、優雅的、簡單的詞曲蘊含了生動的畫面和故事。身為音樂老師以及製作人的欣芷,在製作專輯的過程中,期盼自己能做出屬於孩子能認同的歌,因此將音樂的元素、教育的理念、有趣的玩法蘊含其中,與主持人一同進入屬於大小朋友的音樂中一探究竟吧!
延伸推薦> 來唱囝仔歌
《三顆貓餅乾》每個大人的心裡都住著一個小孩
讓你彷彿聽見了隱藏在每個人心中那個「小小孩」的聲音
聽著聽著那音樂,給人一種既感傷又溫柔的感覺,這就是咀嚼「三顆貓餅乾」味道的心情寫照,咀嚼時不只聽見純真、安寧的聲音,也彷彿聽見了隱藏在每個人心中那個「小小孩」的聲音。這趟超現實旅程彷彿你我最單純的心情,找回最真的自己。
延伸推薦> 三顆貓餅乾/何真真創作曲集、 陶笛美樂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