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八月號 風潮樂讀報-療癒你的心,創造內心的平衡點
 
綠的海平線

紀錄片《綠的海平線》耗費四年時間製作完成,在台灣、日本、中國等地,採訪了數十位當事人,搜尋珍貴的歷史檔案和影片,訴說台灣少年工戰時、戰後的人生起落,在混亂年代中為了求生存、卻又為時代改變而翻弄的命運。
延伸推薦> 春天-許金玉的故事極端寶島
優人神鼓
入圍第十三屆金曲獎「傳統類最佳專輯製作人獎」及「最佳民族樂曲專輯獎」,1998年法國亞維儂藝術節最佳節目、2000年法國里昂舞蹈藝術節力邀作品,橫跨東西方戲劇與心靈的界線、聲音與肢體的極致表現。
延伸推薦> 與你共舞禪武不二
花香中完成的靈性歌樂
央金心靈之路第2站-《花香飄來時》
《花香飄來時》融合西藏天籟女聲、古老道歌、民歌、咒語及納蘭泰古調、Pinbya、泰國笛…等豐富元素,呈現了至今最音樂性的央金。與佛教聖樹梭欏花的相遇,更讓音樂洋溢著靈性的芬芳,心靈上的跨界與音樂上的跨界同樣精彩。
延伸推薦> 央金-西藏天籟女聲、烏仁娜.生命
活動放送第一站-音樂靜心冥想導引教師班
進入身心合一的幸福境界
讓瑜珈老師在體位法的教學之外,帶領學生,進入身心合一的幸福境界,讓學員進入完全放鬆的大休息的狀態,並使你更容易掌握現場氛圍,帶領學員在每個動作之中,覺知到更深層的靈性。
延伸推薦> 聽見內在的聲音我的心在法國甦活
活動放送第二站-黃建為【灌溉夏樹活動】
一個部落格 一則回應 一個發光的小小期待 點亮整棵夏樹...

請與我們分享你聽見黃建為的感動與故事,為你的部落格串掛《夏樹的期待》音樂盒,或於活動網站寫下聆聽黃建為的音樂感受,即可為夏樹繫上煦煦閃耀的星光種子,一起灌溉期待傳唱愛!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黃建為親寫小卡、品木宣言人氣商品、風潮音樂CD等精選好禮!前往活動

演出訊息:8/24高雄真愛碼頭、8/25福隆微笑319鄉演唱會
延伸推薦> 心的搖籃牽Ina的手白日夢3 一棵開花的樹
《向雪許願》電影特映會贈票活動
*北海道療傷物語*《向雪許願》
本片改編自鳴海章的小說《輓馬》,故事描述在東京失去一切的年輕人,回到北海道帶廣老家,跟著哥哥馴養輓馬。性格迥異的兩兄弟,沒有重逢的興奮,只有解不開的矛盾和暗湧,在衝突不斷後,卻從一匹再不獲勝就要變成沙西米的馬身上,讓他們重新體會生命的意義,生活的勇氣。
延伸推薦> 佳麗村三姐妹、 古巴萬歲
奧立佛‧香提的《生命輪迴》
翻爆宇宙初能量
奧立佛‧香提數度以透滲生命最初靈的原聲燎掀世界音樂排行榜狂焰!本專輯以克爾特、印地安、中東、搖滾、NEW AGE、空靈女聲…等多樣樂風直寫奧立佛‧香提的世紀預言,更以中國、西藏、印度、尼泊爾…等音樂語彙燃起宇宙、地、水、火、風…永世不滅的烈焰。
延伸推薦> 籟、 太極 太極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