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魚的旅行手記







< 希臘‧米克諾斯 > 尋找傳說中養眼的天體海灘...( 1 )  
2007/ 10 / 23發行. 第099期.

米克諾斯島是愛琴海上最熱鬧的島嶼,讓它揚名四海的就是「4S」:Sun、Sand、Sea和Sex(陽光、沙灘、海洋與性)。但它亦有另一個聞名世界的封號:「同性戀天堂」,因此在島上看見穿著清涼、手牽手,什麼事都不做,就只是在陽光下熱情擁抱舌吻的男女、男男、女女或不男不女,都不足為奇。

我常覺得如果在地球有個地方,是模擬古希臘神話中,那種七情六慾、愛恨情仇糾結的浪漫世界,應該就是米克諾斯島了吧!
若說聖托里尼島給人的感覺是高貴典雅的仙界天堂,那米克諾斯島就是注入了更多原始人性的古希臘眾神殿堂。沒有哪個比較好,就端看你喜歡單純只有天使與上帝的純潔天堂,還是比較喜歡重口味的高潮迭起、精采猶如戲劇般的希臘神話世界。這是兩個截然不同的島嶼。

《疑?沒人?詭異的艾利亞海灘》
因此到米克諾斯島尋找充滿原始熱情的天體海灘,就是一定要朝拜的聖地。
依照慣例,租了兩台摩托車,我們便興沖沖前往據說因「天堂海灘」( Paradise Beach )、「超級天堂海灘」( Super Paradise Beach )名氣過大、觀光客太多,因此最新崛起、口碑相傳,並擁有號稱最多令人口水流滿地的裸體鏡頭的「艾利亞海灘」( Elia Beach )。

雖然我們沒打算入境隨俗的清涼上陣,只敢在背包裡帶了泳裝與墨鏡(這可重要了!至少眼神亂飄的時候,有點掩護作用!哈!),但對從小生長在保守台灣、惜肉如金的我們來說,能現場旁觀這場肉慾橫流的天體展示,已經讓人期待到不行了!

在中午十一點多的艷陽下,我們邊騎邊問路,終於找到位置偏僻的艾利亞海灘。大家迫不及待的停好車、拎起背包、二話不說的往入口裡直衝!
疑?沒人?整片沙灘上,只有孤單的遮陽傘、椅子,一列列整齊的躺著,連個人影都沒有。我們連忙再跑出來!啊?怎麼連賣飲料的櫃檯都沒人,難不成有大鯊魚出沒,人全都逃的逃、死的死了嗎?這種詭異局面,我好像在美式驚悚片裡見過。

我們莫名奇妙的趕緊撤退到入口處,把地圖、資料通通再撈出來研究。「難不成剛才跟我們指路的人有鬼?驚悚片都是這樣演的,接下來的劇情通常就是,我們這群人再也逃不離這裡、一個個陣亡…」我跟Snapple爆笑的演起戲來,突然一切變得很好笑。

經過一翻仔細確認,這裡果然是傳說中的艾利亞海灘,但至於為什麼沒人?天曉得。
雖然說好像櫃檯裡面似乎有說話的聲音,但我們並不想繼續等人(或鬼?)出現,這個海灘此刻儼然就是杳無人煙的狀況,因此三十六計走為上策,我們研究了一下地圖,決定轉戰超級天堂海灘。

《精采的超級天堂海灘》
騎著機車,我們帶著些許失落繼續前進。步入超級天堂海灘入口時,看見飲料吧台有人,心底實在高興,有人賣飲料代表有人消費,真好!當我們開心得連跑帶跳的進入沙灘,突然發現…媽呀!怎麼沙灘上也是沒人?有鬼啊!怎麼我們所到之處都沒人?..............( 待續)



魚的悄悄話:嘿嘿!你也是喜歡重口味的嗎?是的話,請期待下一期電子報。我們繼續來說說米克諾斯島的超級天堂海灘與天堂海灘吧!


魚的碎碎念:最近剛確定,因為出版社考慮到行銷的最佳時機,所以我已經寫完的美麗新書『魚的希臘旅行』要延到明年六月才出版上市.....剛聽到真是有如晴天霹靂呀!頓時從頭涼到腳底板....經過一番溝通後,只能說.....誰叫我寫書求好心切,所以速度慢,趕不上今年十月發行......唉!唉!唉!三聲無奈。台灣政治熱度高燒,其他閒雜人等只好迴避,不過也好,明年上市前,預計將會企劃一些活動,可以跟大家面對面聊聊天,也會推出更多更好的的贈品囉!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這打擊太大 + 天氣早晚溫差變化,我鳳體欠安的生了一場大病。這兩天身體終於好點了,收拾起挫折的心情,想想...既然我的實體書得晚點才能與大家見面,要不然我先來弄個網路版的好了,記得我第一本書(魚的義大利旅行),當年也因為些許原因被擱置了大半年後才出版,所以弄了個網路版,至今仍在網路上(www.fish019.com),現在也該是時候好好整理一下,裡頭雜草叢生囉!
也該讓我把書再放到網路上的承諾實現吧!所以啦!我得要打起精神,好好面對新的挑戰啦!加油!希望美美的網路版的魚的希臘旅行,可以很快的跟大家見面囉!加油加油!


 

電 子 報
網站及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