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魚的旅行手記







< 希臘‧米克諾斯 > 尋找傳說中養眼的天體海灘...( 2 )  
2007/ 11 / 2發行. 第100期.

...( 續 ) 騎著機車,我們帶著些許失落繼續前進。 步入超級天堂海灘入口時,看見飲料吧台有人,心底實在高興,有人賣飲料代表有人消費,真好!當我們開心得連跑帶跳的進入沙灘,突然發現…媽呀!怎麼沙灘上也是沒人?有鬼啊!怎麼我們所到之處都沒人?

再仔細點四處看看,靠近角落裡的沙灘,有個爸爸媽媽帶著小孩,在玩沙、堆城堡…厚!超溫馨的健康場面。

整個沙灘上除了我們四個包得跟肉粽一樣的人以外,就只有這個溫馨家庭,哪來的肉慾橫流、肉體橫陳呢?我笑說既然沒有看到半個熱騰騰的性感人肉,那我就只好犧牲點、拋磚引玉,脫給大家看好了!哈哈!但沒人理我,因為此時Simon跑去吧台拎了啤酒跟雪碧,Snapple與Inny也一哄而散的去幫忙拿杯子、搬椅子。原來我的冷笑話比現場的局面更冷。

倒了飲料、挑了樹蔭下的好位置,此時我們才突然發覺,雖然太陽很大,但天氣卻很冷,海水是冰的,就連我們穿長袖外套,都覺得冷。難怪沒人啊!回台灣跟人家說我們在超級天堂海灘只看到溫馨場面,不知道有沒有人會相信?哈哈!

《疑?香豔肉色出現啦!》
說時遲那時快,陸陸續續走進來一些男男女女,漸漸的熱鬧了些。但也許真的因為天氣還冷,所以沙灘上的人始終不多、稀稀落落的,而且都穿泳衣……疑?等一下,那邊岩石角落裡好像有「肉色」? 壯了色膽,我們兩兩成隊,假裝在沙灘上散步,走往岩石區。啊哈!原來脫光曬太陽的,都躲在這裡呀!

只見岩石與岩石間的小沙灘裡,躲著赤條條裸身的男人、女人,一個個躺在沙灘上不是曬奶,就是曬鳥。

而且看起來沒有三兩三、不能來這裡曬,因為每個人身材、長相都是一流的,男的帥女的美、男的都有大胸肌、女的胸圃也不惶多讓,只是…比較尷尬的是曬鳥的通常旁邊躺的也是曬鳥的、曬奶的通常十指交扣著另一個曬奶的。米克諾斯島果然是同性戀的天堂,而同性戀果然大部分都是俊男美女,像我們這般長相安全、身材抱歉的曠男怨女,只能假裝散步的走過,然後三八的躲到角落裡興奮的討論。

走過來又走回去,風景精采、距離很近,但我的單眼相機早收起來。此時拍照,是件沒有禮貌的事情。疑?岩石上方好像有些舒適座椅?剛剛忙著流口水,沒發現。藉口想去看看,我們又再度走過岩石區,把剩下一點點沒流完的口水,通通滴乾。這個上方的座位區,真是觀看沙灘的絕妙角度,避開眾人目光,我鬼鬼祟祟的拿起口袋裡名片大小的小型數位相機,快速拍下幾張照片,然後收起來。相片拍的並不精采,因為真正精采的早留在腦海裡,拍照純粹只是為了證明我們來過。

《觀光到不能更觀光的天堂海灘》
口水流得差不多、飲料也喝完了,我們又決定再轉戰天堂海灘,畢竟天堂海灘才是米克諾斯島最負盛名的海灘。我們心滿意足的慢慢騎著機車,很快的就抵達天堂海灘。

這裡明顯熱鬧很多,就連門口外頭也停滿車子,路上還有許多觀光客邊走邊聊天。 沙灘上設備齊全,遮陽傘、躺椅、抱枕、沙發…甚至還有隨風飄揚、造景用的彩色布幔。

沙灘裡頭一半以上的人,都是像我們這樣穿著保守、四處張望、一堆又一堆的觀光客,不用說裸體的,就連穿著清涼比基尼的美女,都很少。我大剌剌的拿出單眼相機取景拍照,在這裡拍照,一點都不唐突,因為四處都是拍照的人。天堂海灘果然夠觀光化,觀光化到少了窺視、冒險的樂趣。

在沙灘上我們遇見了台灣旅行團,隨意亂聊了一通,一會兒他們就整團帶走了。沒多久,又來了一個日本團,就坐進他們本來坐的造景帳篷內,繼續鬧哄哄。我只能說,天堂海灘照片拍起來是漂亮很多,但…就這樣而已。這次我們連點飲料停留都不想,拎起背包,大家決定回到市區去吃東西。( END)



魚的悄悄話:呵呵!!有點失望吧!照片不夠重口味、不夠火辣煽情....,哈!總得留點什麼,你才會想要親自飛去米克諾斯島感受什麼叫「天體營海灘」。就像看色情片,若隱若現、迷迷濛濛、點到為止,總比一次脫光光、肉飛來橫去的妖精打架來得令人心癢癢的......哈!所以....嫌口味不夠重的人,請親自蒞臨現場參觀啦!

PS:說真的,米克諾斯的海灘,沒有超過下午三點多,是不會有看頭的。所以請記得,如果想養眼,時間不要挑得太早,不然只能看到保護級或輔導級畫面囉!但話又說回來了,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公車大多只行駛到傍晚五、六點就末班車啦!想呆晚點,得租機車前往才是好選擇喲!
(五月中下旬的希臘,天黑時間約在晚上的七點;到了七、八月,天黑可就是九、十點,更晚了囉!天黑了不好認路,騎機車不熟路況者,還是建議不要呆到天黑喲!)


 

電 子 報
網站及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