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臺灣社區居住與獨立生活聯盟
 
臺灣社區居住與獨立生活聯盟
2008.6.13/報主.臺灣社區居住與獨立生活聯盟
推動住宅法 起於關懷弱勢
住展雜誌最新一期城鄉再造系列報導,特別專訪住盟常務理事也是瑪利亞基金會執行長陳美鈴,暢談住盟對住宅法的觀點。陳常務理事強調社會住宅及居住平權對弱勢者的影響,也觀察到M型化社會的變遷,居住弱勢將不再僅限於身心障礙、特殊境遇及老人等身分,而是一般民眾都會面臨的問題。社會住宅並非傳統國宅概念,政府有必要加強說明宣導,促使產業共同支持....專訪全文請至住盟網站「閱讀專區」瀏覽。
仁愛啟智中心「智障者社區家園」專業研習課程
新竹市私立天主教仁愛啟智中心辦理「智障者社區家園」服務方案,為提升第一線服務人員及家長相關專業知能,97年6月28日將於晨曦發展中心一樓簡報室(新竹市埔頂路六巷26號)辦理專業研習課程,以作為第一線服務人員及家長協助智能障礙者之參考,參加名額60人,歡迎桃、竹、苗縣市相關社福機構、家長團體及個人6月20日前踴躍報名參加。報名表請至住盟網站「活動專區」下載。

 
本期內容:

 

 

 
報主的話

 

居住,是人民的基本公民權,弱勢國民做為台灣公民的身份,擁有獨立的生活與居住權。
訂閱 臺灣社區居住與獨立生活聯盟 電子報
請輸入您的 Email:

 

| 寫信給報主 | 留言板 | 電子報首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