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風潮樂讀報2008年5月號~風潮20週年生日慶,邀您與我們一同共度!
 
【活動放送Ⅰ】   
風潮20週年會員回娘家活動 真誠邀約
一首樂曲,無論多麼動聽,如果沒有您的聆聽,終究也只是隨風而逝的殘響;一張專輯無論多麼精彩,如果沒有您的欣賞,終究也只能是沉睡在角落的死寂。親愛的樂友們,因為有您的相知相惜,風潮才能懷抱著音樂的理想,一路穩健的走過二十年的歲月,創作出一張張感動人心的音樂專輯。所以,在這個值得紀念的二十週年慶裡,風潮全體同仁特別傾心策劃了二天四場的「風潮二十年感謝有你相伴──會員回娘家活動」,邀請樂友們來到風潮總公司與我們共度這美好的二十歲生日。
延伸推薦>
【活動放送Ⅱ】   
風潮20週年慶生音樂盒 連結彼此的幸福與感動
二十年一路走來,風潮一直秉持著美好的音樂和聲音能夠連結生命本源,讓人發現活著就是一件美好的事,相信這也是許多人喜愛風潮音樂的原因。風潮秘密基地在Xuite成立至今兩年,我們透過音樂盒與大家分享美好的聲音、音樂背後的感人故事,再經由你們的串掛分享,讓更多朋友聽見風潮。在風潮音樂二十週年的時刻,我們精選了風潮30位音樂家最愛的曲目,回饋給每一位支持風潮音樂盒的你們,邀請大家一同來祝賀這個值得紀念的二十週年慶,從分享感動開始,和風潮一起過生日!
延伸推薦>
藍色的夢‧冉肖玲2008台北演唱會
這是一場融合懷舊與現代、西洋爵士與老上海風味的演唱會
當年在群星會時代擁有『小白光』、『低音歌后』美譽的冉肖玲,出道三十年來,她選擇了在她土生土長的台灣獻上自己首次的個人演唱會。在今年的演唱會中,將重現當時多國曲風盛行的台灣國語流行歌壇,並將這些特色結合多套華麗禮服,搭配炫目的多媒體聲光效果搬上大舞台!與觀眾一起合唱,共度溫馨又歡樂的懷舊音樂饗宴。
延伸推薦> 銀色的月光-廖英君被遺忘的時光
絲竹空「東樂西爵」跨界音樂會
一張讓你對國樂與爵士會有新想法的專輯-《絲竹空》
絲竹空爵士樂團讓國樂呈現一種很都會,卻也很原始的姿態。再加入爵士樂、非洲音樂週而復始的節拍律動,讓一向端莊的國樂也忍不住搖頭晃腦起來!他們剛從「雅加達爵士音樂節」演出歸國,受到Steve Gadd、Joe Sample、Omar Sosa等頂級爵士大師的加持,將以脫胎換骨之姿,在台北帶來二場精采的演出,保證將「東樂西爵」推向融合幻化熱力的頂點!
延伸推薦> 絲竹空Bailamos!來跳舞吧~
吳淡如、媒體名人體驗頌缽療癒能量好新鮮!
 
無論是外在的青春美麗或是內在歡愉幸福,都是許多人所追求的,之前曾經做過頌缽療程的知名作家/主持人吳淡如,這次親自體驗到Hans老師獨到的頌缽聲波按摩,在寧靜氛圍下進行的頌缽背部療程,一陣沉潛悠遠的鏗鏘~聲過後,吳淡如慢慢睜開眼說出了第一句話:「Amazing!」接著說:「真的跟老師說的,好像有個巨大吸盤把身心所有雜質都吸走了一樣!」
延伸推薦> 西藏頌缽音療
在音樂中尋找生命的陽光之屋-《櫻花雨》
 
前陣子四川大地震,讓許多人的家園、家人因此流離失所,歌手們透過音樂鼓舞大家的心!在此時,音樂似乎擁有無形的力量,即使不同的文化,不同的年齡,都可以因為音樂,讓人的心跟心在某個部分產生共鳴。從《櫻花雨》《素顏鴿》等一系列《心靈音樂詩》的歌曲,歌曲中輕柔的旋律彷彿一雙溫暖的雙手,總能安撫著受傷、孤獨、徬徨的靈魂,讓心回到最寧靜的狀態,重新找到應該要遵循的方向。
延伸推薦>  心靈音樂詩 一棵開花的樹初心心靈溫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