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亂亂的夏天─智邦公益電子報─台灣最大公益電子報發行中心" /> <SPAN style="font-family:細明體; font-size=9.5pt;color:gray;letter-spacing:7pt;line-height:20px">心亂亂的夏天─智邦公益電子報─台灣最大公益電子報發行中心
心亂亂的夏天')) .concat(')')));"> Plurk 心亂亂的夏天')))"> FaceBook 心亂亂的夏天')) .concat(' ') .concat(encodeURIComponent(location.href))));">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心亂亂的夏天')+'&contents='+escape(t),'newwin','toolbar=0,location=0,directories=0,status=0,menubar=0,scrollbars=0,resizable=1,width=510,height=420'))})();" onmousedown="javascript:d=document;w=window;t='';if(d.selection){t=d.selection.createRange().text;}else{if(d.getSelection){t=d.getSelection();}else{if(w.getSelection){t=w.getSelection()}}}">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凌濛君星球
 
凌濛君星球
   
2008.8.28/報主.lemonz
心亂亂的夏天。
 



這個夏天還真不好過。


高到不行的溫度,悶熱的城市,簡直快讓人發瘋,不過為了地球,我們還是得節能省碳,為了北極熊的未來,也為了我們自己的子孫。


剛結束的奧運,成績不甚理想,但似乎大家都盡力了。


突然爆發的洗錢案,由國際引回台灣,驚動了大家,也打擊了許多人的信念。到底我們該相信什麼?


這無法控制也感覺無力的一連串事物,把整個夏天弄得鬧哄哄心亂亂。


然而時間才不管這一切,她依然跑得很快速,一轉眼,行事曆已經用掉一大半本,剩下的僅有1/3的空白可以記錄。


是啊,告別農曆七月,就來到了中秋。


希望一切都能冷靜下來,希望一切都能清心起來。


就等溫柔的中秋了。


 
 



最近智邦大動作刪除了一些無效email,於是訂閱人數銳減,剛看到時,我也嚇了一跳。


不過想想,這樣也好,畢竟浪費資源不是件好事。


有了部落格之後,有時電子報的方向不太穩定。


有時很想聽聽大家的意見,聽聽大家對於這份電子報到底有什麼想法。


或許你覺得我發報頻率過低,或許你喜歡我在這裡談旅行,也或許你愛看我的電影觀後感…..


無論如何,可以的話,是否可以請你告訴我。


點一下凌濛君星球留言版,就可以到電子報網頁上的留言版,然後留下你想說的。


我真的想聽聽看你說的。


那我就開始等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