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台中市新環境促進協會
2008.9.1/報主.台中市新環境促進協會

本期內容:
‧簡介
‧新環境【環保美食】新主張
‧活動刊板
‧活動報導
‧心靈環保系列

簡介


 

 

 

 

 

 

 

 

 

 

 

  (簡介打包下載)



新環境【環保美食】新主張


                                    ~環保、健康、快樂~
一、 前言:

        當最近日本政府為國民健康,宣布男人腰圍不得超過33吋,女人則不

得超過35吋,否則將會受罰,在現代自由民主的社會裡,此果斷的政策在

執行上或許會有爭議與阻力。但值得我們省思。有道是肥胖為萬病之源,

多少人因肥胖而導致病痛的折磨,不僅個人受其痛苦,家人亦受其拖累,

社會、國家亦受其影響,尤其健保財政更是無底大洞。打著自由民主的資

本主義社會,追求經濟繁榮與富裕,人們不再是對生活基本需要的滿足,

而是…..more



活動刊板


2008/08/01
        台中市新環境第三期會刊出刊。

2008/08/06
        上午十一時本會理事長劉聰智、王國翹顧問、總幹事陳伽榮,出席於沙里仙虹養鱒殖場,舉辦之「財團法人福爾摩莎新世紀環境保護基金會第四屆第二次常務董事常務監察人聯席會議」。

2008/08/06
        中午十二時假本會會館,召開本會八月份第一次幹部會議。

2008/08/08
        上午九時三十分本會劉理事長率理監事、幹事部門及會員計五十餘人,參加由南投縣公害防治協會主辦於台中火力發電廠運轉大樓二樓會議廳-台中縣龍井鄉麗水村隆昌一號,「台中火力發電廠環境空氣品質平行監測工作九十七年度期中報告說明會」。

2008/08/13
        上午九時整假市民農場-台中市西屯區港尾里中清路159-2號,舉辦「台中市新環境促進協會21週年慶」並舉辦環保美食慶祝酒會。

2008/08/20
        中午12:30假本會4樓由陳鴻烈教授主講「農田水利工程」環保知能研習系列活動之座談演講。

2008/08/26
        下午14:00本會王國翹、張豐年顧問參加行政院環保署(4樓第五會議室) 彰工火力第一、二號機發電計畫環境影響評估初審會議。

2008/08/27
        「環保知能研習」系列活動-走入社區推廣本會環保理念,由本會陳鴻烈教授主講「空氣污染問題」。地點:台中市西區東昇里藝文活動教室(台中市西區貴和街49號)



活動報導


對外推廣活動(一):清水成都餐廳

           菜單

(活動圖片)



對外推廣活動(二):台中市黎明路市民農園

             菜單:

 

(活動圖片)

 

 

  



心靈環保系列

報主的話:
本會以維護生態、促進新環境、宣導保育自然資源與環保意識,協助政府推展環保及防治公害工作;保護人民生命財產,培養愛鄉愛國情操,以人道為依歸,建立安和樂利的社會為宗旨。歡迎社會各界指教支持與合作為台灣環境保護而努力,你我小小的力量將可以為社會作無窮的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