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支援耳朵革命大大樹電子報第183號】寫下流浪上路的感動~「2008流浪之歌音樂節」徵文活動
_

 

大大樹好友、音樂家推薦2008流浪之歌音樂節」

 林生祥(音樂人,曾參與多屆流浪之歌音樂節)
從草根泥土的力氣到都市邊界的浪跡,流浪之歌音樂節引介美麗的聲音,夾帶政經、社會、哲學等訊息,不遑多讓的世界等級製作,嚴謹的舞台,精準的現場聲音,令人期待!

 巴奈(音樂人,2001流浪之歌音樂節徵文比賽首獎,今年將在主舞台演出)
一直覺得跟流浪之歌音樂節很有緣,從得到蒙古來回機票開始。今年是我的人生變化最明顯的一年,從一個單純的歌手現在開始當老闆、學著做生意,達卡鬧勉勵我憑良心做事就對了。總之,一切這麼不容易,看這麼多年來你們的努力,讓我又單純地覺得一切美好都會因為人有善良美好而自己覺得感動。

 Ismet RuchimatSumbasunda團長,曾參與2003流浪之歌音樂節)
我見識到流浪之歌音樂節愈發展就愈超越民族與國家的疆界,其所策劃的內容絕對超越「當地」所關注的議題,重視亞洲樂人在世界的位置,同時對於世界上各種傳統音樂元素保持開放的態度,並非速食呈現「合成」的文化,而是將音樂節變成所有音樂家接受挑戰的基地,專業的策展也是它接近其所追求的理念與目的之重要因素。

 Vojta LavickaAlom樂團第一小提琴手,曾參與2001流浪之歌音樂節)
……他們是充滿感激的觀眾,我能感覺出他們與捷克人或歐洲人之間很大的不同。台灣人很尊重客人、很幽默而且不複雜,在這裡,我們空前地為四千人演出。

 方念萱(政大新聞系副教授,流浪之歌音樂節資深觀眾)
在流浪裡尋得安定安心的力量。自己走不出去、靜不下來?在別人的流浪裡找到自己的方向,十分奇妙美好。

 莊培園(大田出版社總編輯,流浪之歌音樂節資深觀眾)
每年的秋天,流浪之歌帶我離開台灣去傾聽全世界的聲音。不論是雨天、晴天、甚至颱風天,有了大大樹的世界音樂之旅,感覺今年才得以完整。這樣美好的依賴,是因為流浪之歌幫我打開了聽音樂的耳,觀萬物的眼,與認識多元文化的能力。這麼棒的活動,怎麼捨得錯過!

2008流浪之歌音樂節網站大大樹部落格

寫下流浪上路的感動~
2008流浪之歌音樂節」徵文活動

不管您曾經參與哪一年的「流浪」,或者您今年才準備與我們一起上路,只要在10/3中午12:00前,將你對流浪的感動或者回憶寄信給大大樹,就有機會獲得今年參與流浪之歌音樂節的音樂家越洋帶來的紀念小禮物。

【活動時間】:即日起~2008/10/3中午12:00截止收件
【活動辦法】:請書寫您參與「流浪之歌音樂節」的感動。(文長150字以內)

填妥下述資料,e-mail寄回給樹園丁:trees@treesmusic.com
郵件主旨:2008流浪之歌音樂節」徵文活動
郵件內容:

1.您的文章(文長150字以內):
2.姓名:
3.聯絡地址:
4.聯絡電話:

由於獎品有限,大大樹園丁們將從信件中選出數名優秀作品。得獎名單與作品將於10/4正式公佈於大大樹網站及部落格,音樂家將在10/5晚上19:30《從邊界到邊界》演出中,親自將小禮物贈送給得獎的朋友,難得的機會請一定要把握喔。

 

_
看完這一期電子報,我想: 1. 訂閱大大樹電子報 2.我有話對大大樹說 3.加入風潮音樂會員

Copyright (c) 2000~trees music & 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