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HOBY Taiwan
 
HOBY Taiwan
2008.11.2/報主.HOBY台灣組織
2008 HOBY Taiwan年會在台中
HOBY台灣青少年領袖組織會年度會議(以下簡稱年會)自2006年起由一群充滿熱誠並且願意分享的台灣青少年自發召開,於台中漢翔公司翔園俱樂部舉辦為期兩天的會議。年會期間,除了選舉青少年領袖組織會會長,同時向參與成員報告上一年度計畫實踐情形以及未來目標。 2008年是HOBY台灣青少年領袖組織會成立的第三年,選定9/6-9/7在台中漢翔公司翔園俱樂部舉辦兩天一夜的年會,聯繫各屆HOBY成員之間情感,同時透過影片回顧、上一年度計畫報告、成員參與各項活動心得分享等等活動,企圖喚醒每一位青少年領袖心中的HOBY spirit,傳承熱誠以及對於未來夢想的實踐力。 三年來,HOBY台灣青少年領袖組織會持續不斷努力,透過成員們的嘗試與創新,2008年我們找到了實踐的基石,邁出第一步,以「八大目標」作為明確方向,實踐屬於年輕人的可能。HOBY成員每一位都是無限量的寶藏,自身參與大大小小活動、學校社團以及機構實習的經驗足以分享,因而,「世代交流」成為2008年第三屆年會主軸之一,我們特別邀請到七位已經上大學的HOBY與其他成員分享各方面學習收穫,希望藉由經驗傳授,拉近各屆HOBY距離,並瞭解更多活動。 HOBY的聚會總是讓人感到安心與舒適,我們擁有的默契展露無疑,年會是每一屆HOBY們都期待的時刻,透過近距離聊天、分享,以及對於外來目標的堅定信念讓我們一起邁向未來。

 
本期內容:

 

 

 
報主的話

 

這是電子報試刊號。
 

| 寫信給報主 | 留言板 | 電子報首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