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冬天來臨


最近天氣冷颼颼的一下回溫一下冷氣團又來,農場夥伴也利用星期一買菜時間特地買了薑湯的材料來煮,在工作的場合裡一邊務農一邊休息時,可以喝著預防感冒的薑湯來喝。有些騎機車上班的夥伴,防著凍冷的天氣,也改搭火車在搭公車到新埔總站,由公務車接送到農場上班。


新竹望德園


最近協會也在新竹市的望德園開設有機商店,望德園是華光智能發展中心旗下的有機商店,我們也與華光合作一起在新竹經營有機商店,部份夥伴也將在有機商店裡上班,未來夥伴種的菜也有可能直銷到有機商店賣喔!新竹店的望德園位於新竹市公園路附近,預計今年12月1日開店,希望大家煮菜想買有機蔬菜時,可以來新竹望德園買夥伴們親手種的有機疏菜喔!!!


捐款銳減


受社會經濟不景氣又加上四川震災的影響,最近協會的收到劃撥捐款收據一個月比一個月少,平常十幾筆現在平均剩下五、六筆,包括了長期捐款者,股市一直下跌從6千多點跌3千多點,有些工廠、銀行也紛紛一家一家的倒,社福機構也不例外也是倒,失業人口也增多了,不知到景氣何時才能復甦?社福機構未來的路也更加艱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