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有空。─智邦公益電子報─台灣最大公益電子報發行中心" /> <SPAN style="font-family:細明體; font-size=9.5pt;color:gray;letter-spacing:5pt;line-height:20px">暫時有空。─智邦公益電子報─台灣最大公益電子報發行中心
暫時有空。')) .concat(')')));"> Plurk 暫時有空。')))"> FaceBook 暫時有空。')) .concat(' ') .concat(encodeURIComponent(location.href))));">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暫時有空。')+'&contents='+escape(t),'newwin','toolbar=0,location=0,directories=0,status=0,menubar=0,scrollbars=0,resizable=1,width=510,height=420'))})();" onmousedown="javascript:d=document;w=window;t='';if(d.selection){t=d.selection.createRange().text;}else{if(d.getSelection){t=d.getSelection();}else{if(w.getSelection){t=w.getSelection()}}}">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凌濛君星球
 
凌濛君星球
   
2008.11.30/報主.lemonz
暫時有空。
 



暫時有了空。


算是完成了一份稿子後,有幾天可以歇息的時間。


轉眼來到十一月底。


到書店。想看的書一直在累積,一本兩本三本四本五本,懊惱得都不太敢再去書店,不管是實體或網路。


一定得這麼忙嗎?有時會這樣問自己,尤其是窗邊陽光金黃溫度正好,卻一步也無法抽離時,會多問上幾句。


然後,連自己也摸不著頭緒。


想起在烏布發呆亭度過一整個下午的峇里島人。 想起在米克諾斯小港口只是閒坐的希臘人。 想起在海德公園慢跑的英國人。 想起在杜賽道夫湖邊靜靜看著天鵝的德國人。


不過只是有些懷念,並不是那麼沮喪。


或許,很多感覺都是相對比較才會出線,沒有緊繃就無法知道鬆懈是什麼樣的感受。


如果進入完全閒置的狀態,可能還是會回過頭來埋怨日子實在太清閒。


反正坐在右邊總是容易羨慕左邊的風景比較美。


所以能暫時有個喝杯咖啡的時間,停下來看半本書,就算只是暫時的空閒,似乎也不錯。


明天起,再繼續加油吧。


:)

 
 



lemonz says: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轉一個身,就到了十一月底,希望在最近一片低迷的氣氛中,大家一切都好。


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