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第013期  典藏偵探小說經典之作《福爾摩斯探案》

第013期|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好讀出版

典藏偵探小說經典之作《福爾摩斯探案全集》

 

  福爾摩斯探案全集典藏盒裝版


福爾摩斯探案全
集》

(書盒正面書封)

(書盒反面書封)

 

【關於作者】

柯南.道爾(Arthur Conan Doyle, 1859-1930)

出生於蘇格蘭愛丁堡,於1885年獲得愛丁堡醫學博士學位,基於對文學的喜愛,逐漸投入文學工作中。1887年,他的第一部偵探小說《血字的研究》出版,夏洛克‧福爾摩斯和華生醫生被推向了大眾面前。兩年後,《四簽名》的出版更是將福爾摩斯推向巔峰。1891年,柯南‧道爾完全投入文學著作,陸續創作約60篇的作品,被喻為「世界偵探小說之父」。


懸疑離奇案件的剋星,偵探迷心中永遠的偶像,瀟灑不羈、智勇雙全的英倫神探——福爾摩斯,將帶您一起破解一道道的迷團!  

◎「世界偵探小說之父」柯南.道爾成名之作
◎一百多年來被譯為57國文字,風靡全世界的經典文學
◎史上最受讀者推崇,開闢偵探小說歷史黃金時代的不朽經典


 
典藏福爾摩斯,就靠這一套
【福爾摩斯探案全集】(6+1冊)

 
盒裝版特價:1014元


全套書分《血字的研究》、《冒險史》、《回憶錄》、《歸來記》、《巴斯克維爾的獵犬》、《最後致意》等六冊,完全收錄柯南.道爾筆下的不朽經典。

除完全收錄六冊全集外,並
加贈福爾摩斯完全解密手冊《福爾摩斯外傳》(原價250元)一本。

 

 

 

福爾摩斯外傳《 福爾摩斯外傳
尼克‧雷尼遜( Nick Rennison)◎著

林劭貞◎譯
定價:250元


福爾摩斯是世界最出名且最具存在感的偵探人物,鮮明的形象百年來深植在好幾個世代的讀者心中。然而,對於福爾摩斯,我們到底知道多少?

他的故事多半是經由夥伴華生記錄下來,從1887年至1927年間陸續

在雜誌上刊出,福爾摩斯本身是神祕而不可捉摸的。
 

這是一本細心整理福爾摩斯的話語與相關記述,追溯維多利亞時代的社會背景,重組出其人傳記的珍貴書籍,包括他的先祖、他與華生的相遇、他的探案、他的旅程、他的一切、他的辭世,填補了世人對福爾摩斯其人零碎記憶外的空白。將這個神祕人物植入那個他本該存在的維多利亞時代背景,讓他的生命跟著時代而動。

 

血字的研究
 

柯南.道爾◎著

 

定價:280元

特價:169

 



永遠的名偵探誕生!
一切都從貝克街221號B座開始…

血字的研究
一個疑點重重的命案現場,現場只留下了幾處血跡跟毫無外傷的屍體。柯南‧道爾將福爾摩斯介紹給讀者的第一案。

四簽名
一個美麗女子帶著一封匿名信前來求助,她保存了一張上頭有著四個人簽名的古怪字條。精彩的推理手法、獨特的演繹推論辦案,福爾摩斯自此成為「神探」的代名詞。

 

至好讀網站觀看更多介紹

冒險史


柯南.道爾◎著

 

定價:320元

特價:169

 

 

 

福爾摩斯的冒險故事
12則精采絕倫的短篇探案作品


冒險史

本書由12則短篇故事完整的呈現福爾摩斯與華生的冒險歷程。被艾勒里.昆恩評為「世界性的傑作之一」。收錄了福爾摩斯惟一解決不了的案件「波西米亞醜聞」;及柯南.道爾最得意的作品「帶斑點的帶子」……等12篇懸疑又扣人心弦的故事。



 

至好讀網站觀看更多介紹

 

回憶錄
 

柯南.道爾◎著

 

定價:260元

特價:169

 

 

 

福爾摩斯的危機!
與宿敵莫里亞蒂教授的對決!!


回憶錄
早期福爾摩斯探案故事的壓卷之作,尤以《銀色馬》、《黃面人》、《海軍協定》等篇最為膾炙人口。延伸《冒險史》的精采辦案,11篇懸疑的短篇故事滿足了偵探迷的胃口,卻也殘忍的宣佈了福爾摩斯的死訊……

《歸來記
 

柯南.道爾◎著

 

定價:350元

特價:169

 

 

 

福爾摩斯的復活!
13篇福爾摩斯歸來後的短篇作品


歸來記
墜崖失蹤的福爾摩斯,在三年後神秘的出現在華生面前,他究竟是如何死裡逃生的?而面對昔日仇家的恐怖追殺,福爾摩斯又是要如何解決這些難題?13則短篇故事,歷劫歸來後的福爾摩斯和華生再度攜手合作,繼續一個又一個精采的探案之旅……

巴斯克維爾的獵犬
 

柯南.道爾◎著

 

定價:380元

特價:169

 

 

一個受詛咒的家族傳說!
一樁凶殘至極的謀殺案!
福爾摩斯深受喜愛的兩大長篇


巴斯克維爾的獵犬
在英格蘭鄉下的偏遠沼澤區裡,流傳著一個古老家族和一隻靈異獵犬之間的宿命傳說。巴斯克維爾家族繼承人的相繼死亡,昭告著傳說中的悲劇正在實現……

恐怖谷
一封密碼信件隱藏著一樁凶殘至極的謀殺案,現場只有遺失一只啞鈴,而掉在死者身旁寫著「V.V.341」的紙片又透露出什麼,一段橫跨歐美兩洲、交錯時空的國際性黑幫傳奇,驚悚呈現。
 

《最後致意
 

柯南.道爾◎著

 

定價:450元

特價:169

 

 

 

不滅的名偵探謝幕!

20件福爾摩斯的最後探案

最後致意
總共收錄了8個短篇,一股神秘的強大力量,牽扯著整個歐洲的命運,迫使福爾摩斯半退隱在南方高地小農場中。如今,福爾摩斯重出江湖,運用機智,在一連串的諜報鬥智中,巧妙化解種種危機……

新探案
經由華生對舊檔案的重新整理,福爾摩斯同意發表這些檔案,於是12篇精采的故事,公佈在世人面前……柯南‧道爾正式向福爾摩斯迷告別之作,福爾摩斯自此走入偵探小說的歷史之中。
 

嗑電影書展電影名言七九折 年底重口味,奇幻故事特價供應愛倫坡多一元帶你探詢世界之最

多19元擁有點燃哲人的智慧如果明天就要死去,你打算怎麼過?12/8-12/26聖誕老公公送禮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