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新竹家扶中心
   
2008.12.10/報主.新竹家扶中心
第7期主題:大專生就業輔導脫貧

  
 

大專生就業輔導脫貧

  新竹家扶中心現扶助683戶家庭、1,380名兒童,其中有近百名孩子就讀於大專院校。本中心自民國九十四年即開始與外界企業及團體合作,推動「大專青年暑期工讀計畫」,並逐年檢討做更詳盡且完善的規劃,參與過的大專生皆肯定表示,參與此工讀計劃,除了賺取學費與生活費外,透過事前課程以及期中與期末座談會的安排,更讓他們對於職場的環境體驗以及工作的心理調適等各方面皆有豐富的收穫,對於日後的課業學習及未來求職均具有正向的助益…(詳全)

 

  
 

2008天使樹點燈活動

  每年天使樹重新亮起的日子,就是美夢成真的時刻。
  今年台中日華金典酒店再度舉辦「天使樹點燈活動」匯集溫暖愛心,為家扶1,000位弱勢孩子們募集聖誕禮物,今年已邁入第9年,期盼您與我們一起幫小朋友圓夢,成為每個小天使們心中的聖誕老公公!(相關連結

 

 
 

他需要 你來買 24小時內幫你送達家扶

  家扶基金會在島內各地區共有22個中心,負責將來自社會捐助的善款及生活物資品分配給當地貧困、失學、失怙的兒童。
  在這些受扶助的孩子們長大獨立之前,他們需要善心人士源源不絕地資助各種不同的生活用品。
  歡迎你一起加入「愛的行列」…(相關連結)

 

 
 

認養「星願娃」 一起幫助受虐兒,一起遇見幸福星願,一起展開笑顏

 家扶星願娃誕生於2001年,由保誠人壽設計製作贊助家扶基金會,是家扶基金會自1987年投入兒童保護工作以來,第一個兒童保護工作的代言物。 
  根據內政部兒童局的資料顯示,台灣每年的受虐兒童人數有向上攀升的趨勢,從93年7,837人至96年,已上升至每年達13,687人。自2000年起,保誠人壽便與家扶長期合作,一起致力於兒童保護的推展。七年來,在許多認養人的祝福和支持下,已超過92,000隻星願娃被認養,歷年星願娃計畫的募款累計金額也高達一億多萬元。星願娃計畫為許多急需幫助的受虐兒提供緊急安置、心理創傷復原服務費、家庭親職和家務指導服務;此外,也為家扶購置兒童保護救援專車、協助彩虹屋與兒少庇護中心興建等建助…(相關連結)

 

 
 

招募國外認養人~為國外貧童找到一線生機

  國外兒童認養係由認養人以一對一的方式扶助特定的國外貧童。雖然國外兒童距離遙遠,但認養人除了每月定額捐助認養費之外,亦可經由書信往來、兒童年度進步報告、或禮金饋贈等方式,進一步了解、關心受助兒童的成長及其家庭的改善狀況。國外兒童認養費每童每月為700元,您可採月繳、季繳2,100元、半年繳4,200元或年繳8,400元…(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