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her-story史料室電子報
   
2008.12.31/報主.執行專員
女性圖書史料室祝您2009新年快樂
 

書寫『我們』的生命記事

移動,是為了尋找幸福的可能。           移動與勞動,交錯在不同世代、物換星移的台北市中山北路。                       島內與跨國,數十年來,彼此鑲嵌的影像,來了又去。

10幾年的工運生涯,                沐子眼見及陪伴無數的勞工與自己的生命交會。    為了替「他者」發聲記錄,為了籌募組織的經費,   我們得以從她慧黠且快意的筆觸中,         看見這群男女海外移工的真實樣貌。

 請來分享她如何書寫這段『我們-移動與勞動的生命記事』!                       ※本書榮獲中國時報2008十大年度好書※

主講:顧玉玲(台灣國際勞工協會理事長、第九屆台北文學獎「文學年金」得主)

時間:98年1月17日(六)下午14:00-17:00(14:00開始報到)

地點: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婦女館女性圖書史料室(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77號2樓)

洽詢專線:07-3979672轉史料室,或womenlib@gmail.com

注意事項:若需公教人員時數登錄或一般民眾研習條,請於活動三天以前報名,逾期恕不接受辦理,敬請配合。

主辦: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婦女館女性圖書史料室、高雄市彩色頁女性願景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