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新竹家扶中心
   
2009.1.10/報主.新竹家扶中心
第8期電子報主題:加入家扶「自立釣竿」人生變彩色

 

加入家扶 「自立釣竿」人生變彩色

  新竹家扶中心自96年推動「自立釣竿」脫貧專案後,去(97)年有15名大專學生參與,家扶表示,這是協助大專生自立的方案,只要大專生簽訂每個月從打工的零用錢中存1000元至4000元不等的金額,一年後,家扶將提撥存款等額的經費給大專生,做為未來出國或創業之用,不少大專生人生因此轉變… (相關連結)

 
 

「第24屆點燃生命之火」愛心募款活動

  「點燃生命之火」愛心募款活動至今已邁入第二十四年,除了募得6.1億元的善款,更幫助了超過十一萬名貧苦無依的孩子。去年由於各界的熱烈響應,共計募集了新台幣一億兩千七百多萬元善款,募款金額已由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全數交由家扶基金會等專業社福團體進行規劃與分配,預計將可幫助32,500名小朋友脫離貧窮。
  今年,我們亦誠摯的邀請您加入行善的行列,幫助更多孩子迎向未來。相信有您持續點燃生命之火,溫暖小朋友的心,給孩子愛的示範,將讓他們擁有善的力量;有一天,他們也會用行動將愛示範,讓愛繼續循環… (相關連結)

 
 

他需要 你來買 24小時內幫你送達家扶

  家扶基金會在島內各地區共有22個中心,負責將來自社會捐助的善款及生活物資品分配給當地貧困、失學、失怙的兒童。
  在這些受扶助的孩子們長大獨立之前,他們需要善心人士源源不絕地資助各種不同的生活用品。
  歡迎你一起加入「愛的行列」…(相關連結)

 
 

認養「星願娃」 一起幫助受虐兒,一起遇見幸福星願,一起展開笑顏

  家扶星願娃誕生於2001年,由保誠人壽設計製作贊助家扶基金會,是家扶基金會自1987年投入兒童保護工作以來,第一個兒童保護工作的代言物。 
  根據內政部兒童局的資料顯示,台灣每年的受虐兒童人數有向上攀升的趨勢,從93年7,837人至96年,已上升至每年達13,687人。自2000年起,保誠人壽便與家扶長期合作,一起致力於兒童保護的推展。七年來,在許多認養人的祝福和支持下,已超過92,000隻星願娃被認養,歷年星願娃計畫的募款累計金額也高達一億多萬元…(相關連結)

 
 

招募國外認養人~為國外貧童找到一線生機

  國外兒童認養係由認養人以一對一的方式扶助特定的國外貧童。雖然國外兒童距離遙遠,但認養人除了每月定額捐助認養費之外,亦可經由書信往來、兒童年度進步報告、或禮金饋贈等方式,進一步了解、關心受助兒童的成長及其家庭的改善狀況。國外兒童認養費每童每月為700元,您可採月繳、季繳2,100元、半年繳4,200元或年繳8,400元…(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