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台灣世界青年志工協會電子報
台灣世界青年志工協會電子報
2009.1.13∕報主.台灣世界青年志工協會
 
 
協會志工團正式成軍囉!
2009/01/10本會志工團正式成軍

協會志工團正式成軍囉!

  為了使本協會志工伙伴能更加組織化,強化志工訓練及聯誼,本會於今年(2009)1月10日(星期六)特邀請理事長、秘書長及幹部(包括大專青年及社青)等人召開「成立志工團」會議,會中除了決議設立「台灣世界青年志工協會志工團」外,也選出第一任之志工團團長及二位副團長(大專組及社青組),讓我們一起認識他們吧!

http://www.twyva.org.tw/index.php/latestnews/164-20090112

  首任志工團成立後,立即將今年重點目標及工作訂之如下:
   1. 每年召開志工及會員大會乙次
   2. 每年定期舉辦二次志工聯誼活動(預計四月及九月)
   3. 聯繫曾參與協會志工之伙伴,並加以建檔組織化。
   4. 舉辦志工訓練,協助志工伙伴取得服務時數手冊

  除了恭禧上述三位伙伴當選本會首任志工團團長及副團長外,也要感謝他們對協會之付出,期許未來志工團正式運作後能讓更多青年朋友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也請大家給志工團幹部多些支持與鼓勵,謝謝!
 



 

報主的話:
協會的志工團終於成軍了!以後每年會有二次志工出外聯誼旅遊活動,還會幫有興趣取得志工時數手冊的志工伙伴們舉辦志工初階及進階訓練,詳情請至協會網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