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台灣世界青年志工協會電子報
台灣世界青年志工協會電子報
2009.1.14∕報主.台灣世界青年志工協會
 
 
2009/01/21高雄市仁愛之家年終圍爐服務活動
2009/01/21高雄市仁愛之家年終圍爐服務活動

為了讓仁愛之家的長青族感受青年朋友的溫暖,本協會將協助高雄市社會局仁愛之家於1月21日(星期三)舉辦年終圍爐活動,會中除了讓老人家提早體驗過年圍爐熱鬧外,本會還精心準備多樣化的表演節目(舞蹈、歌唱、樂器演奏等)供長輩們欣賞,希望新的一年到來,仁愛之家的長青族能有一個不一樣的新年新氣象。更歡迎有興趣參加此有意義活動的朋友踴躍報名參加,謝謝!

活動日期: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活動時間:AM11:30~PM13:00
活動地點:高雄市政府社會局仁愛之家(高雄縣燕巢鄉深水村1號)
指導單位:高雄市政府社會局
主辦單位:高雄市團康訓練協會
協辦單位:台灣世界青年志工協會、社團法人高雄市鳳林觀音慈愛會
聯 絡 人:執行秘書-黃大為
報名方式:請以電話、傳真或電郵與執秘聯絡
報名電話:(07)316-0608
報名傳真:(07)316-0610
電子郵件:iwouldlike2@twyva.org.tw
 



 

報主的話:
隨著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協會將協助高雄市社會局仁愛之家舉辦年終圍爐活動,歡迎有興趣的伙伴一起共襄盛舉,也向大家拜個早年,祝大家牛年行大運,閣家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