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旗標電腦文摘::最正確、最豐富的電腦知識寶藏!
2009-1-29│ NO452│訂閱電子報

本週活動:
本期主題:
最新主題:
 
:::最新出版:::
 正確學會 Photoshop CS4 的 16 堂課
施威銘研究室著
XOOPS 2.3 架站王 - 快速架設.佈景主題.外掛模組
[Design Lab+] Flash 實踐 18
Fedora 10 Linux 實務應用
Michael Freeman的私家攝技 - 絕活101
非官方 Wii 之遊戲天堂 -- 故障排除、除磚避險、自創頻道、連線對戰
Fedora 10 Linux 架站實務

本期主題:降級 Wii 韌體


降級的方法

如果您升級了韌體後卻發現有些自製程式或遊戲無法執行, 可以把韌體降級 (安裝舊版韌體) 來解決問題。目前建議使用的版本為 3.2, 執行自製程式或遊戲都比較沒問題。

筆者示範由 3.4J 降級到 3.2J, 在此之前請先將無線網路設定好, 因為程式會自動上網下載所需要用到的降級檔案。

降級韌體所需的程式
降級要準備的程式有:
the homebrew channel (HBC), 若尚未安裝請參考第 5 章。
IOS Downgrader (歐亞 http://eurasia.nu 網站下載)。
Custom IOS Downgrader (歐亞 http://eurasia.nu 網站下載)。

IOS Downgrader 與 Custom IOS Downgrader 都可以在歐亞網站 (http://eurasia.nu)下載, 不過必須先註冊會員帳號才能下載, 下載前請自行註冊。下載流程則很簡單, 利用搜尋功能就能找到所需的軟體:


請按照上述步驟即可下載IOS Downgrader 與 Custom IOS Downgrader程式。 下載的程式請解壓縮後,分別放到SD記憶卡的apps資料夾下:



......本文節錄自《非官方 Wii 之遊戲天堂 -- 故障排除、除磚避險、自創頻道、連線對戰


本期主題:利用 iframe 內置框架, 做到在網頁中嵌入網頁的效果



不想用頁框將網頁割得支離破碎, 又想製作內嵌網頁的效果?就交給 iframe 來幫你吧!

有時候我們只想在網頁的某部分嵌入其他網頁的內容, 如果為此就動用頁框來分割網頁, 一口氣將網頁切割成 3、4 個複雜的頁框, 還外帶一個頁框組, 反而增加了編輯的複雜度。這時候就可以改用 iframe 來呈現網頁的內容。

認識 iframe 的妙用

iframe 是「Inline Frame」(內置框架) 的簡稱, 它和前面介紹的頁框差別在於, 使用 iframe 可以直接在網頁裡插入一個方形區域, 讓你嵌入其他網頁的內容, 不必再將網頁切割成多個頁框。你可開啟範例網站的日本寫真館頁面, 下方頁框中其實就是運用 iframe 來顯示圖片選單的超連結目標:





......更多的內容請見《Dreamweaver CS4 魔法書


好書能增進知識、提高學習效率‧ 卓越的品質是旗標的信念與堅持
Copyright c 2008 Flag Publish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本電子報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