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新年到來

新年到來了,風信子協會也祝大家新年快樂~向大家拜個早年。今年牛年,也是所謂的金牛年,希望在全球經濟不景氣時後,能夠帶來牛轉乾坤的好運,最近政府發放消費券買了些麼呢?做公益、買期待以久的商品,還是存著買伙食渡過這景氣寒冬?,同時協會也歡迎大家能用一張有意義的消費券做為捐助給予社福團體,讓社福團體感受到在這份寒冬裡的溫暖,也很感謝桃園市大有國中老師學與生們,所募捐的統一發票。

新竹望德園商店

新竹望德園開幕一個多月了,夥伴每天上班的第一件是就是打掃環境,洗廁所、擦窗戶、掃地、拖地等等,店長翠瑩主要是櫃檯負責收銀,夥伴也會固定的時間內檢查商品是否有過期,清點銷售數量是否要進貨;一個月下來店裡的電費也不少,每日的營業額也是店長翠瑩與夥伴要面對的壓力,夥伴同把工作做好之外,並推銷、說明讓客人了解商品的使用與用處,夥伴角色隨著成銷售者,在這增進一些生機相關知識,互動中也讓夥伴更有自信與勇敢的與客戶互動。

目前新竹望德園推薦商品與介紹

1、 藍藻:
藍藻在成份上有一個很重要的特點:那就是與一般食品相比,藍藻的氨基酸、膳食纖維、植物色素、礦物質、維他命、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等營養素組成含量特別高。因此就藍藻本身而言,足以作為機能性食品的原料。對忙碌的現在人來說,藍藻可說是個迅速、方便的營養均衡補充品。


2、 酵素:
酵素是一種很特殊的複雜性蛋白質,它在人體內擔任新陳代謝中各種化學變化最重要的媒介體,也就是說體內若沒有酵素,也就無法營運新陳代謝作用,當然就沒有生命。酵素愈缺乏,人就愈易老化;反之,酵素儲存愈多,人就愈健康。

3、 亞麻仁油: 含有豐富的α-亞麻仁酸(Omega –3),對人類健康的作用至關重要,而人體自己又無法製造它們,必須從飲食中攝取。可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亞麻子油富含植物性OMEGA-3脂肪酸與多元不飽和脂肪酸、木酚素(Lignan)、和膳食纖維。所以,亞麻仁油有健康素魚油之稱。防止心血管病變,幫助排便,維護大腸健康,調節荷爾蒙,改善更年期症狀,抗炎症,恢復體力、減輕肌肉酸痛。

4、 有機蔬菜:
無農藥、化肥,更重要的是部分還是我們夥伴親手栽種的喔!請參考我們的宅配訂購方案 葉菜類:花椰、茼蒿、小白菜、A菜……等。 根莖類:紅蘿蔔、白蘿蔔、地瓜、玉米、芋頭……等。

5、 有機棉:
我們還有賣有機內衣褲喔!不傷害皮膚,不過敏!

6、 深海海鮮:
我們也賣深海捕撈的海鮮類,它的特點在於撈上岸就直接處理及冷凍,不會經過多次的退冰才到市場,而且不是人工養殖,都是深海的喔!

7、 有機豬肉、雞肉:不打抗生素,吃有機的飼料。

8、 乾貨包括:香菇、木耳、昆布、餅乾、糖果……等。

在以上商品介紹,對一般人的身體是有益有幫助的,改善人的體質也讓人變的健康而更有活力。在每天工作忙碌的環境下,得到一身疲憊,身體也缺乏一些照顧,有了這方面的商品及食用方法,來調理身體是一大益處,既能有活力的工作又兼顧身體,對於現代人是一大趨勢,最佳的選擇之一。

精障夥伴們也開始來了解自身,也漸漸的種起有機疏菜而更照顧自身身體健康,工作看起來有活力有朝氣,擺脫服藥久後,,讓人覺得軟棉棉的印象了。

景氣不好,也希望大家能運用政府所推動的消費券來店裡消費,一起帶動臺灣經濟,精障夥伴種的有機疏菜及有機商品能更廣為讓大家都知道,也讓臺灣社會變得更好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