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台灣世界青年志工協會電子報
台灣世界青年志工協會電子報
2009.2.3∕報主.台灣世界青年志工協會
 
 
HAPPY 牛 YEAR!
2009/01/21 高雄市仁愛之家年終圍爐活動相片發表!

本協會協辦之「2008高雄市仁愛之家年終圍爐服務活動」於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圓滿成功舉辦,除了由高雄市政府社會局仁愛之家提供佳餚外,我們還精心安排包括長青族舞蹈、長笛演奏、武術表演、扯鈴及溜溜球表演、大專青年熱舞、翔藝兒童舞蹈表演及老歌卡啦OK演唱等表演,此外,現場還邀請社會局局長為老人家進行摸彩活動,讓現場氣氛HIGH到不行。

感謝所有協助及熱情參與的志工伙伴,讓此活動能順利完成,更讓現場老人家提前感受年節熱鬧氣氛,當天活動相片已全數上傳至協會部落格內,歡迎有興趣的伙伴前往欣賞,謝謝!

本文來源:http://www.twyva.org.tw/index.php/latestnews/169-20090122
 
2009/01/22 <冬衣送暖報導二>所有愛心衣物已順利出港囉!

特別感謝鼎運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所有愛心衣物之海運運費及報關等費用,讓此善行活動能順利達成。所有愛心衣物共計分裝成108箱,總重2,329.5公斤,已於1月23日(星期五)送抵高雄港口,並於當晚出發前往泰國曼谷港口,預計7至10天後抵達曼谷。本協會也安排當地華僑馮懷鋒先生協助辦理提關及陸運(曼谷至清萊)運輸事宜。

此外,也要感謝協助整理裝箱及打包秤重之志工伙伴,也要感謝報關行的大力幫忙(因為我們不諳進出口流程,報關行朋友全程耐心指導我們),以及台北方先生的大力贊助,在此也一併致謝。

本文來源:http://www.twyva.org.tw/index.php/latestnews/169-20090122
 

報主的話:
牛年春節假日終於結束!又開始回到工作崗位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