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eNewsBanner
報主的話 信息 見證 代禱 消息

出報日期:2008.12.26.

報主的話

榮耀信息的讀者們平安。

這是一個測驗的季節,也是一個擴張升遷的季節,在這個時候,你需要跳躍的智慧,將你帶到更高之處,這是本期的主題,另外稍不同於往期的,我將針對有關台灣需要代禱的內容做一些提醒,請大家一同守望。本期所發行”進入你天國的命定”為一套4片的信息,曾有許多人告訴我他們從其中得到很大生命的突破與鼓勵,為鼓勵大家能聽到完整的信息,得到更整全的觀念,我們沒有出單片,可是以特價出售,謝謝大家對於這個事工的支持,讓我可以更多並繼續的將從神的領受發行給大家使用。

一些讀者回應,經由上期的內容,他們正在嘗試突破抱怨的限制。喜樂是基督徒的記號,抱怨則出自於苦毒與缺乏智慧,祝福這些勇敢有智慧的讀者們,繼續加油直到得勝。

聖經說,信道是從聽道而來,或者可以翻譯為:信心來自於聆聽。聆聽什麼呢?乃是聆聽神的話,這裡的聆聽,不只是專心聽,更是現在聽,而不是過去聽過了、有了知識,就可以產生信心,所以祝福所有購買我信息CD的人們,能反覆聆聽,讓聖靈藉著這個管道,不斷的傳遞給你新的生命力量與信心。

 

劉代華牧師

 


 

   信息:跳躍的智慧

跳躍的智慧

春節假期一過,大家又都回到熟悉的工作崗位上。有些人已經換了新的環境,或是正在尋找新的契機。面對全球的經濟衰退,台灣在2008年第4季經濟成長率負成長8.36%,創下史上單季最大跌幅。你是否被這些數字打倒了呢?

中世紀時,歐洲各國多次壓迫猶太人,當歐洲有大的經濟危機或是傳染病時, 猶太人總是最方便的代罪羔羊,人們將一切的不幸與災難都歸咎於這個民族。因此,當一個村子裏發現一具童屍,一名猶太人變立即遭到逮捕,被控告殺了這個孩子。這名被下在獄中的猶太人,知道自己是代罪羔羊,知道自己在即將舉行的審判中平反無望,所以,他要求見一位拉比(猶太人對老師的稱呼)。

拉比來到獄中,發現這個自認難逃一死的人,沮喪至極;拉比安慰他說:「天無絕人之路,若認為自己只有死路一條,就是為魔鬼所惑。」這個痛苦的猶太人急著問聰明的拉比:「但我該怎麼做呢?」拉比說:「只要不放棄,就有出路可走。」

審判當天,法官想讓審判看起來很公平,要造成讓被告有機會為自己辯護的假象,於是對這個囚犯說:「既然你們猶太人信上帝,我就讓你們的上帝來決定這件事。我在一張紙上寫”無罪”字樣,另一張寫上”有罪”。你任選一張,讓你的上帝來決定你的命運。」

就如這名猶太人所料,這不公正的法官在兩張紙上都寫著”有罪”。這名猶太人存活脫罪的機會是0,因為”無罪”的紙條根本不存在。

接著這個猶太囚犯在大家面前似乎閉目沉思了片刻。突然間,他抓起其中一張紙條就吞了下去。法庭上的人一片嘩然:「你為甚麼這樣做?現在我們怎知道你的命運呢?」猶太人回答道:「很簡單,只需要看另一張紙條上寫的字,你們就知到我選了與它相反的。」

你是否有這位猶太人得到的超級智慧呢?
在所給予的環境當中,我們常常發現似乎被環境的條件限制,無法逃脫。當你的信念系統不能讓你達到目標,就是必須轉換新的信念系統。前兩天夜裡,一位知名的基督徒領袖來到我夜間的異像中,他正如往常一般服事神,和他的同工們準備一個大型會議,並再次檢查所有的投影片是否正確。接著他跑到我的面前,敲打他的頭,並且重複的對我說:「要改變我思考的方式真是困難,改變意識形態太難了。」

跳躍而非漸進

人類歷史上所有重大的進步與突破,都是經由”革命性”的轉化,而非漸近式的改進。19世紀末物理界的研究,似乎局限於在一個已經不能再創新,只能填補少許細節的地步。1900年羅凱文(Lord Kelvin)說了一段很被紀念的話"在物理界沒再有任何新的發現了,所剩下的只是更仔細的測量。"5年之後,愛因斯坦發表了他”論特殊相對論”的文章,挑戰牛頓所建立最簡單而基本的物理力學,讓人們對於已經使用300年牛頓描述動力與能量的規則開了新視野。

過去”回到未來”只是科幻電影,隨著科學的進步,近代物理界最熱烈的主題:超弦理論(Super String Theory)科學家企圖證實宇宙實際上至少有10,11,甚至26度(維)的空間,意思是說在我們所知道或感官可以瞭解的範圍內(長、寬、高加時間共四度空間),其實同時存在其他至少6-7度空間。

在實際應用上,根據《新科學家》在2006年12月的報導,美國空軍和NASA正在研究史無前例的飛行動力裝置─“超空間發動機”。一旦研製成功,人類將可以乘坐太空船在太空高速飛行,從地球飛往火星將只需3小時,而飛往11光年之外的星球也只要80天!如果一切順利,科學家將在5年之內製造出“超空間發動機”的樣機並進行相關測試。

這也更進一步可以讓人們的理性以新的眼光明白,天堂、地獄、陰間、以及其他聖經中所提到的空間,正與我們同時存在,所以傳福音的腓利在為太監受洗後就被神的靈提走,太監再見不到他(使徒行傳8:39)。也如聖經所說,當我們與基督共同掌權做王的時候,”天地都要如外衣漸漸舊了。你要將天地如裡衣更換,天地就改變了。”詩102:26神要給我們一個新天新地。

去年我因為在前一晚服事的很晚,夜間又接國際電話,第二天早上起晚了,只剩半個小時可到達服事地點,面對一個小時的車程,我只能在計程車上禱告,並且低聲命令時間要為耶穌效力,車子似乎沒有特別的快,路上還塞了一下車,可是我下車時看了手錶,全程只花了15分鐘。

跳躍進入神的智慧
我們的思想信念和世界觀,是最主要限制我們不能更深進入神深奧實際智慧的攔阻,世人稱之為「典範」,而這個框架的突破,就稱之為「典範轉移」、「思想範疇轉變」、「思維變遷」、「思維轉換」等翻譯。簡言之,Paradigm Shift是指一種長期形成的思維軌跡及思考模式、習慣的改變、觀念的突破、價值觀的移轉。也就是中文所說的”危機”,就是一種轉機。是一種全新的創意及邏輯思考。

所有革命性的改革與跳躍,不論在科學、經濟、人文上,人們都無法解釋那突發”乍現的靈光”也認為這是可遇不可求的,但對於有聖靈居在其中的我們,可以有信心的相信,那超越一切、創造一切的神,必按著祂的應許指引義人的腳步,走到光明的路上。(箴言2:20,4:18 以賽亞書26:7)重點在於你是否願意謙卑的丟棄失敗、沮喪及不可能的態度與信念,還有世界的做事方式,單單積極的信任祂、尋求祂、仰望祂、等候祂幫助你。期待並求告神,給你祂超越的智慧與創意。

這是一個測驗的季節,唯有在火爐中與獅子坑裡,才會顯出信心的光芒,並有大神蹟伴隨著。願神祝福你。

--劉代華牧師

   見證

 

   代禱

從新巴威看台灣
辛巴威曾是非洲最肥的沃土,被稱為「非洲的麵包籃」,並且生產鑽石。
但是如今:數月前國際媒體報導人民貧窮到吃泥土,
人民平均壽命全球最低:女人34歲,男人37歲。
惡性通貨膨脹:辛巴威中央銀行去年12月19日才因通貨膨脹發行面額100億辛巴威幣的紙鈔,今年1月12日又發行面額20億與500億的紙鈔,前後不到1個月,廣義貨幣供給成長率繼續上升(不斷印製鈔票)。據CNN報導,1個月之前,100億辛巴威幣還可以買到20條麵包,現在一條麵包要250億辛巴威幣,「超級通貨膨脹」的速度令人咋舌。這個月辛巴威通貨膨脹達6,580,000,000,000,000%-百分之6,580億。
失業率90%,幾乎毫無任何可用的公共基本建設存留
瘟疫:世界衛生組織(WHO)說,辛巴威自去年8月以來霍亂病例已逾6萬人,3100多人死亡,仍毫無緩和跡象,該國醫護人員領不到薪水,甚至要去幫助病人都沒錢搭公車。
政府斂財、無能、封閉:媒體要3萬美元,才能在辛成立採訪辦事處;替外國機構採訪的辛國記者則要付1至3千美元,才可有記者證。臨時採訪證,一次1,500美元。專報導非洲新聞的Allafrica報導表示,辛巴威極權政府敵視媒體,新規定是要以高價阻止外國新聞機構或辛國人民替外國機構採訪,畢竟沒有任何一個辛國記者付得起高昂的費用,外國媒體也會三思,是否要花3萬美元成立辦事處。辛巴威政府拿到高額美金後,「人權觀察」組織分析家指出,辛巴威政府一方面發行貨幣,一方面又在黑市買美元,政府更是炒作匯率的大戶。

為甚麼這個國家變成這樣?
因為他們有一個心地邪惡狹窄的領導者。

好戰:長年涉入鄰國剛果內戰,淘光國庫,也造成長期的高通膨。
民粹主義:一九九九年,總統穆加比(Robert Mugabe)強制沒收原本在白人手中的土地,交到不擅生產的地方山頭手中,農產量也隨即如自由落體般摔下,進而摔出這麼大的經濟窟窿,引爆這史無前例的超通膨。兩個原因都是人為的,都與經濟無關。最後一位白人農夫將會在穆加比85歲生日時被趕出辛巴威。從2000年以來,已經有4000白人農夫家庭被趕出該國。
不知認錯悔改:穆加比不承認這是他的錯。他也到歐洲與非洲鄰國「拼外交」,尋求金援。問題會搞到這麼嚴重,他推給英國──這個一九七九年以後就沒有在統治辛巴威的前殖民者;他也怪美國、歐洲、南非,幫著英國人陰謀逼他下台,不惜讓辛巴威人民受苦。超通膨,不是他的錯,是敵人的陰謀。
第一家庭奢華斂財,為將來逃亡置產:總統穆加比一家奢華依舊,第一夫人葛莉絲最近以400萬英鎊(1億9570萬台幣)買香港的豪宅,要在中國投資鑽石產業,她在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越南都有「商務代表」協助運籌帷幄。泰晤士報指出,光是葛莉絲最近到香港度假,央行總裁就贊助了6萬4000英鎊(313萬台幣)。

得拯救的開始!
終於,在上月25日,數千基督徒在辛巴威禁食禱告,求主醫治他們的國家。希望能吸引全球上百萬的人一起來為他們禱告。2月11日終於讓反對黨領袖Morgan Tsvangirai成為首相,雖然2008年3月Morgan贏得大選,但因為穆加比對他家人的攻擊而退出。目前的狀況,人們都認為是一個神蹟。但是這個國家要恢復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請在禱告中紀念這個國家的人民,讓他們可以因此認識神有多偉大。
為台灣的百姓及領袖禱告:看完有關這個國家的解析,真覺得陳水扁的辛巴威版
這不是第一個因領袖腐敗貽害全國的例子,但是看到他們的狀況,只能更加感謝神對台灣的保守。在全球經濟衰退,許多國家面臨破產、戰爭,中國大陸已被興起,成為世界經濟強勢國家的同時,台灣如何在這個時刻把握住最有利的發展時機,讓自己仍能在經濟上站立得穩,人民有安定生活,實在是一件刻不容緩的事。再沒有一個時刻,比現在更需要為台灣的以下內容禱告:
1.政府的各級領袖,有從神來的智慧、公義、正直及謙卑的心治理這個國家。
2.台灣百姓脫離民粹主義的挾制,能同心合一。
3.求主給台灣各行各業的人,有創意及跳躍的智慧,在所從事的工作上開創新局。
4.陳水扁貪污洗錢案件,有公義的審判,所有贓款追回國庫,讓神公義的寶座設立在台灣,社會風氣因此可以得到匡正及正確導向。
5.求主繼續施恩眷顧台灣。

祝福各位同心代求時,神將施恩懇求的靈多多加添給各位。

   消息

1.

劉代華牧師講道信息 「進入你天國的命定」出版
訂購可劃撥至:
帳號:50057120 戶名:社團法人台北市榮耀事工協會
或傳真至(02)27468091訂購

進入你天國的命定

馬太福音22:14被召的多,被選上的少。神為祂每一個兒女都有一個神聖重要的命定,其他的人及地獄也對爭取你的生命極有興趣。人一生當中最重要的戰爭,就是進入並完成你生命的原設計者給你的生命藍圖。唯有如此,你也才能有真實的滿足。神用突破及智慧的靈,恩膏了這一套信息,為要裝備每一位渴慕進入天國命定的聽者。當你反覆聽這些信息時,願神突破與智慧的恩膏充滿你,帶你進入你的天國命定。
定價:400元  郵費:50元
 
2. 個人諮詢:
為了給予需要保有隱私,一對一幫助的人們,榮耀事工也從事生命諮詢及醫治的服務。適用對象:為個人需要成長、突破、發展潛力、增進關係、行為改變,除去生命中的障礙,身體、情緒、記憶、心及靈的醫治。這是一項收費的服務。
 
3. 奉獻帳戶:
社團法人台北市榮耀事工協會 郵政劃撥 50057120
奉獻時請註明您的姓名及地址,以及奉獻的對象是協會或是劉代華牧師 以便寄發免稅收據
 
歡迎您的回應及見證。您可以轉寄這份電子報,但是請保留這份電子報的全貌,引用信息時請尊重作者,完整引述,並保留作者姓名。
訂閱 榮耀信息 電子報
請輸入您的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