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新竹家扶中心
   
2009.3.10/報主.新竹家扶中心
第10期主題:義工隊聯合訓練
 

~義工隊聯合訓練~歡迎您一同加入

  新竹分事務所與大專學生義工合作緣起於扶助的兒童往往因環境資源的不足,文化刺激少而造成發展遲緩,課業成就低落,進而影響人際關係的建立。因貧童在家中缺乏課業指導者,而家中亦無能力提供補習的費用,供貧童的學習訓練機會。自民國六十幾年起,學生社團的義工們即開始支援中心的各類活動辦理及課業輔導工作,積極地在學業、行為各方面提供指導,兒童在大哥哥、大姊姊的陪伴過程中,在學業上獲正向的學習觀念,在行為上亦可得到積極的示範。   

  迄今大專學生義工投入中心服務,所提供之協助包含有課輔服務、營隊活動、兒童保護宣導一日營活動以及其他需要人力支援之志願服務,例如園遊會等。有鑒於學生義工屬校園社團性質之義工人力...(相關連結)

 
 

滾動愛的雪球 您可以改變這群孩童的一生

  在台灣,有許多小朋友因為經濟因素而被迫中斷求學的夢想,但每個小孩都應是充滿希望的小雪球,不應該因為經濟問題而終止雪球的滾動。  

  復華投信看到了這群兒童的無助,因此發起《雪球-巴菲特傳》義賣活動,讓您在閱讀全球首富-巴菲特的傳記之際,同時關懷社會中的弱勢小幼苗,此次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至家扶基金會,請大家一起響應《雪球-巴菲特傳》義賣活動…(相關連結

 
 

他需要 你來買 24小時內幫你送達家扶

  家扶基金會在島內各地區共有22個中心,負責將來自社會捐助的善款及生活物資品分配給當地貧困、失學、失怙的兒童。  

  在這些受扶助的孩子們長大獨立之前,他們需要善心人士源源不絕地資助各種不同的生活用品。歡迎你一起加入「愛的行列」…(相關連結)

 
 

招募國外認養人~為國外貧童找到一線生機

  國外兒童認養係由認養人以一對一的方式扶助特定的國外貧童。雖然國外兒童距離遙遠,但認養人除了每月定額捐助認養費之外,亦可經由書信往來、兒童年度進步報告、或禮金饋贈等方式,進一步了解、關心受助兒童的成長及其家庭的改善狀況。國外兒童認養費每童每月為700元,您可採月繳、季繳2,100元、半年繳4,200元或年繳8,400元…(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