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老人暨家庭協會電子報
 
老人暨家庭協會電子報
無/報主.社團法人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
假日關懷,溫暖不缺席
社團法人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秉持讓貧困老大人及受苦的家庭能獲得基本生活所需與關懷支持之宗旨,長期服務獨居老大人及貧困家庭:志工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理念:「不論晴雨,服務不打烊;假日關懷,溫暖不缺席」。非假日時間,該會有多位志工便利用上班午休時間挨家挨戶為獨居老大人送上熱騰騰的可口午餐、或利用下班時間為獨居老大人訂製一個蛋糕獻上熱鬧的生日驚喜及溫暖的一聲「生日快樂!」。
伯伯「生日快樂」!
伯伯「生日快樂」!不僅連續假期服務不間斷,本會愛心志工們更是抱持著熱情不熄滅的堅持,由本會執行長蔡智全帶領,為一位八十七歲的吳姓獨居老大人到宅慶生,隨著吳老大人眼見本會執行長與志工們的到來、耳聽著一句齊聲道賀「生日快樂」,從他臉上喜悅的表情可以體會出他內心的快樂與欣慰,甚至更主動與執行長握手致謝;志工隊員們唱著生日快樂歌,陪著吳伯伯切蛋糕、許願,隱約可見吳伯伯的眼眶泛著淚光,頻頻的向執行長與志工們說「謝謝」。
花蓮縣老人暨家庭協會執行長蔡智全表示,老大人最需要的是「陪伴」與「無條件的積極關注」,在本會獨居老人送餐服務的部分,志工們也都積極的致力於在送餐時,皆會陪著老大人們說說話、傾聽並噓寒問暖一番。
如果您的身邊有需要幫助之貧困家庭及獨居老人請與協會連絡。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服務專線:8330522;會址:花蓮市中華路四八六號。

 
本期內容:

 

 

 
報主的話
您可以實際行動幫助孤苦無依的老大人與家庭 加入我們的扶老行列 向本會通報需要協助之老大人與家庭
 

| 寫信給報主 | 留言板 | 電子報首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