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大堀溪文化協會電子報
 
大堀溪文化協會電子報
   
2009.3.18/報主.大堀溪文化協會
歡迎參加「苦苓花之戀」攝影比賽
 

歡迎參加「苦苓花之戀」攝影比賽

觀音鄉大堀溪「苦苓花之戀」攝影比賽活動辦法

◆ 宗  旨:

苦楝樹是鄉間很常見的植物,沒有人特意種她,卻隨處可見他們的身影。樹蔭下是夏日休憩的好地方,枯枝是冬日好用的柴火,枝幹可以做農具,果實是孩童作戰時的子彈,算是農家很熟悉的好朋友。每逢春季伴隨著嫩葉開花時,就是農家春耕的時節。她的花色淡紫,也可以開得滿滿一樹,稍遜於櫻花的濃艷,卻能在甜淡中散放溫馨柔美。值此苦苓花開的時節,我們到大堀溪畔歡喜的攫取她的淳樸之美,順便一探大堀溪的春天。

◆ 參賽資格: 不限

◆ 攝影主題: 以「大堀溪畔的苦苓花」為主題,發揮攝影之美與人文特色。

◆ 作品規格: 目前市面數位相機規格均可。

◆ 收件日期:  即日起至2009年4月15日止。一律以電子郵件送件,每人最多可參選三件作品。

◆ 收件郵址: ccp3an@ms12.hinet.net

◆ 寄件必填:姓名、聯絡地址、聯絡電話、作品名稱

◆ 評審方式:  

一、由主辦單位組成評審小組負責參賽作品之評審。

二、視經費許可取優勝三名發給獎金,另擇佳作若干名發給獎品。

◆ 得獎公布、頒獎與展出時間:

一、得獎作品預計於98年5月出版的「江江水水大堀溪」社區報公布、「大堀溪文化協會」網站即時公佈,並電子郵件件通知得獎者。

二、得獎作品將視經費狀況擇期展出,時間另行公布。

三、頒獎時間:另行通知,並公布於大堀溪文化協會網站。
 
◆ 諮詢方式:  

一、活動網址:大堀溪文化協會 (http://www.kucw.org/)

二、聯絡電話: 大堀溪文化協會03-2825358  0972117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