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台灣世界青年志工協會電子報
台灣世界青年志工協會電子報
2009.3.19∕報主.台灣世界青年志工協會
 
 
<活動資訊>「樹屋有情、童話有約」兒童劇演出活動
<活動資訊>「樹屋有情、童話有約」兒童劇演出活動

本文出處:http://www.twyva.org.tw/index.php/20090317196/2009drama4kids.html

於去年(2008)在高雄市兒童福利中心成功演出一場「奪走笑聲的惡魔」兒童劇,讓許多家長及孩童意猶未盡,今年由高雄市團康訓練協會所主辦之「樹屋有情、童話有約」活動,配合婦幼節的到來將重編劇本並於同一地點演出兒童劇,歡迎大家一起閤家欣賞,給所有演出的青年朋友(非科班出身的)支持鼓勵吧!

一、活動目的:
  樹屋為兒童集思夢想的發源地,本活動為藉由童話劇的演出,使參與的親子體驗童話之實體世界,藉由樹屋之實景進入兒童之夢幻世界。在想像的天空中教育忠孝節義,邪惡終究被光明打敗。讓參與的兒童激發創意。親子共享假日幕天席地的故事饗宴。並打破平日家長因工作無法陪伴小孩造成的疏離感,輕鬆的增進親子互動與情感聯繫。更發起對兒童戶外戲劇教育的活動,更能提昇南台灣文化藝術的氣息,圓一個孩子的夢並為孩童許下一個夢幻浪漫的假日時光。

二、指導單位:高雄市政府

三、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兒童福利服務中心、國際同濟會

四、承辦單位:高雄市團康訓練協會、落花生表演劇團

五、演出時間:98年4月12日(星期日)
       第一場:AM10:00~11:30
       第二場:PM 15:00~16:30

六、演出地點: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兒童福利服務中心戶外樹屋廣場(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75號)

七、參加對象:不限,歡迎大朋友和小朋友們一同共襄盛舉。

八、收費方式:免費入場

九、表演方式:
  
運用各種童話故事情節,並藉由兒福中心外樹屋表演舞台,結合周圍樹木及觀眾席,與現場所有人員進行戲劇及舞蹈互動。由開頭的現場人物繪製之角色,轉入故事實際演出。

企劃單位:高雄市團康訓練協會 聯絡人:執行秘書陳俐安
聯絡電話:07-3160607~9   傳真:07-3160610
E-mail: h8785.n8785@msa.hinet.net
http://www.kgspa.url.tw


 
<影片分享>2008暑期快樂種子文化訪問團成果影片

於曾參加「2008暑期國際青年志願服務-快樂種子文化訪問團」活動的伙伴來說,心中必定有個疑惑:「成果影片何時會出爐?」、「會不會沒有成果影片,協會不做了?」等疑問。實際上,協會未曾放棄製作每年服務成果影片,但由於執秘去年底忙於籌辦自己的婚禮(還記得九月中要訂婚,從泰國回來都八月十六日了,婚紗照也沒拍,喜餅、金飾、六樣禮也還沒買,喜帖也還沒印,餐廳也還沒找到....差點快被新娘罰跪了!),再加上要給公務部門的成果報告,海科大兼課,相片及影片收集等皆花了不少時間,所以遲至今日仍未製作完成。所幸婚禮在大伙的幫忙下順利完成,了結了人生一件大事,協會也為此添購一台新的四核心電腦(以往都把執秘的單核筆電操得半死!),我們才得以專心製作成果影片。

眼看成果影片即將出爐,為了提振大伙的士氣,滿足一下期待已久的渴望,我們決定先上傳「2008暑期快樂種子文化訪問成果影片」的預告片,請大伙再給執秘一些時間(最遲二週內),待全部完成後必將馬上通知各位。預告片的內容僅是挑選些許片段,所以可能有不知所云的感覺,還是請大伙給執秘念力,祈禱完整版的影片可以早日完成吧!

影片欣賞:http://www.twyva.org.tw/index.php/20090317195/2008hscvg-previewvideo.html
 

報主的話:
由高雄市團康訓練協會所主辦之「樹屋有情、童話有約」兒童劇演出活動,本協會也將協助並參與演出,歡迎大伙一起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