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宇愛光養生電子報
宇愛光養生電子報
無∕報主.宇愛光養生協會
 
 
春天排肝毒
故事是這麼開始的 : 雷久南博士提到 John Christopher

當初聽到雷久南博士提到 John Christopher這位先生常用紅蘿蔔汁來幫人治病,很快的在我的筆記本上記下這個名字。 後來,朋友骨折,看到他手上拿一瓶「Complete Tissue and Bone」﹝後來我都把它翻譯成「圓滿的組織與骨頭配方」﹞ ,藥瓶上有一位慈祥的老先生照片,仔細一看,才驚訝的發現這就是久聞其名的 John Christopher 老先生。而這個「圓滿的組織與骨頭配方」更是他有名的經典配方。於是趕緊詢問草藥何來?也因此開啟了我自己以及家人相繼使用、並且燕林書店也開始引進該系列草藥配方的因緣。
 
研讀與實驗

在探討 John Christopher 先生的草藥配方過程中,一方面從網路上下載資訊,一方面也直接閱讀老先生的著作。後來,朋友從美國帶回一片基礎教學光碟,對於我的學習更是如虎添翼。常常在研讀過程中,發現一些自認為的秘密而高興不已。也非常希望自己的這個發現能在實際運用上發揮效力。於是我的父母親便成為我實驗的對象,也多虧了他們對我的信任,我才能有進一步的了解與體會。
 
春季正是養肝的季節

時序逐漸進入春季,《黃帝內經》告訴我們春天正是養肝的季節。因此每年的春天,我都會推薦親朋好友進行肝的排毒。尤其,中國人一向肝不好,肝為「將軍之官,謀慮出焉」,換句話說,肝就像是身體的將軍,專門出主意的。那麼出了主意便要執行,誰來執行呢?「膽為中正之官,決斷出焉」,肝的主意要由膽來執行,正是所謂肝膽相照。然而現代人常常言行難於合一,常常想與做是兩回事,這就深深的影響到肝與膽的能量,造成阻塞,進而引發疾病。
 
肝膽的排毒: John Christopher 的草藥配方

肝膽的排毒有很多方法,這一期的燕林書報為大家推薦 John Christopher 的草藥配方,期望各位朋友在一年的開始,為自己身體的健康打下堅實的基礎。
 
三種配方

需使用到的配方共三種:「腸道配方(Lower Bowel)」、「肝膽配方(Liver and Gall Bladder)」 、「清血管配方(Blood Stream)」。
 
原理和療程

‧原理如下: 1.「宿便為萬病之源」,透過「腸道配方(Lower Bowel)」,先把身體排毒的主要管道大腸做一番清理。 2.接下來是主角登場,透過「肝膽配方(Liver and Gall Bladder)」來幫助肝膽排毒。 3.上述「腸道配方」與「肝膽配方」服用一週後,開始服用「清血管配方(Blood Stream)」。因為服用「腸道配方」與「肝膽配方」後,腸道及肝膽的毒素開始排入血液中﹝此時會有暈眩的好轉反應﹞,此時開始服用「清血管配方」,目的正是幫助血液中的毒素大掃除。 ‧療程如下:建議利用春天三個月來進行,共需以上三種配方各約三瓶
 

報主的話:
位於苗栗頭份的燕林書店, 舉辦自然療法的讀書會已經很久了, 也固定出版 燕林書報, 在此轉載, 如對燕林書店想進一步了解, 請看他 的部落格 http://woodstockalbert.pixnet.net/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