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第017期  曾文誠獻給球迷與非球迷的心靈密碼





棒球驚嘆句
曾文誠、曾湋文 著

150句最難忘的棒球經典名言
40個棒球人的感動故事
一本獻給球迷與非球迷的心靈密碼

棒球迷人的世界,讓曾文誠來告訴你

「我必須說棒球驚嘆句是本棒球書、
是本特別的書」——曾文誠


名球員 張泰山、謝佳賢
旅外小將林哲瑄、鄭凱文
教練
馮勝賢︱名球評 楊清瓏
名作家
楊照︱棒球邦 楊東遠
名歌手
蔡振南

驚嘆推薦!

 


台灣之光王建民「
Just Pitch!

棒球傳奇人物王貞治「如果不斷苦練,運氣也會站在你這邊!
東方特快車郭泰源「怕輸就不會贏
第一個登上大聯盟的台灣打者陳金鋒「球來就打

球賽激情後,你還記得多少事?
在汗水淚水的感動背後
有多少言語成為永恆的語錄?

這可能是你最難忘懷的一本棒球書
幾乎沒有棒球術語
沒有艱深的球迷知識

你翻開書,看到的只是一個人與生命的故事
不專屬於棒球,它們是人生的深刻感受


【好評推薦】

《棒球驚嘆句!!》這本書詮釋了棒球人在成長過程體驗到的感動,每一句話背後的感人故事均被作者文誠與湋文一一記載下來,而且描述得非常生動感人,這些感動的故事,有可能與你的生活有著相同脈動、或許可以讓你在逆境中得到正面的啟示,不論如何,都相當值得讀者閱讀收藏。  

——知名球評 楊清瓏


在球場上碰到的總不會只有順境,許多選手的心理素質尚有進步空間,我便用《棒球驚嘆句!!》這一本書讓他們瞭解:成功的球員會用正面態度,去面對球場上發生的種種狀況,我常跟選手們分享這本書的內容,當他們遇到低潮時,就找一則可供參考的小故事,陪他們一起走出低潮。

——兄弟象隊教練 馮 勝賢
 

看球賽轉播同時,聽他的精闢講評真是一種享受,記得我還提醒過他,在轉播過程當中,球場背景聲太大,誠哥聲音相對較小,聽起來稍微吃力,要求轉播單位平衡一下,而他也很爽快的答應替我轉達。對我而言,誠哥不只是一位專業球評,他更是活動的棒球百科全書,引領我進入更高的棒球境界。

——資深球迷 蔡振南


棒球不是只有「輸贏」而已,在輸贏之外,往往有更值得我們去重新反思與體悟的啟示,球賽如人生,不正是如此。很高興能夠看到文誠兄把這樣極具歷史價值與意義的內容整理成冊,並且以更能貼近人心、更能感同身受的描述,來詮釋這一句句經典語錄下所傳達出的棒球智慧,這是一項極為艱難的任務,就像是書中一句由艾伯特所說的:「人生中總該找件你所愛的事,然後瘋狂的去做。」

——棒球邦 楊東遠
 

【關於作者】

曾文誠
名球評,現任TSNA負責人
年歲:四十餘。
學歷:台北體院運科所碩士。
工作:棒球球評、作家、網站總編輯、大學講師。
著作:大大小小十餘本,全跟棒球有關。

我必須說《棒球驚嘆句!!》是本棒球書、是本特別的書,也是本可讀性很高的書。裡頭有中美日各職棒的明星球員、傳奇人物的動人故事,最重要的是不論他們個人的生活體驗、棒球場上的經驗所累積而出的睿智話語,像江仲豪說的「職稱不重要,稱職才重要」、郭泰源說的「怕輸就不會贏」都發人省思。尤其郭泰源的這句話就幾乎成了我拼事業,或鼓勵同事的最佳精神標語。

曾湋文
Yahoo!奇摩運動頻道執行製作
年歲:三十。
學歷:世新大學廣電系廣播組畢業。
工作:好動網編譯、蕃薯藤運動網記者、Yahoo!奇摩運動頻道執行製作。


初版的「驚嘆句」,不僅有許多球迷購買收藏,看過的球員也所在多有。拿到贈書的吳俊良說看完自己的故事,眼淚都快掉下來了,實在讓我感到欣慰;二○○六年的中職安打王陳冠任有一天也跑過來跟我說:「我有買你的書,很好看!」使我驚喜;聽到林智勝的老婆王薇欣說:「智勝很愛在上廁所時看『驚嘆句』。」則讓我五味雜陳。

希望,新版的《棒球驚嘆句!!》,更夠讓更多的讀者感動、讓更多的讀者欣喜,讓更多的讀者在上廁所時,多了一本可以細細咀嚼的書籍──就跟林智勝一樣。

《棒球驚嘆句》各項活動
 

看《棒球驚嘆句》,送《圖解MLB》
好讀徵求棒球驚嘆句讀後感想即日起上好讀部落格活動網頁
留下你對棒球驚嘆句的感想,即有機會獲得《圖解MLB》一本

《棒球驚嘆句》曾文誠簽名版,限量發燒中
名球評曾文誠先生親筆簽名的《棒球驚嘆句》
4/1日起在博客來限量發售

《棒球驚嘆句》+《圖解MLB》合購特價!再送「ESPN筆記本」
一次擁有曾文誠先生筆下兩大棒球書
4/2日起上晨星網路書店推出合購特價,並加送精美筆記本

「棒球驚嘆,有你一句」票選心中最佳棒球驚嘆句活動
好讀與痞客邦棒球邦小圈圈合作,推出「棒球驚嘆,有你一句!」票選活動
機會難得,還不趕快去票選你心中最佳的棒球驚嘆句!!



 

 

收藏曾文誠簽名書,限量200本晨星網路書店棒球驚嘆句+圖解MLB七五折又送ESPN筆記本

別叫我董事長,叫我學習長一年一度媽祖誕辰又來了!好讀精選套書都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