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最新消息  |  出版評論  |  組織簡介  |  支黨部

最新消息  |  出版評論  |  組織簡介  |  支黨部  |  選舉專欄  |  歷史  |  全球綠黨  |  English  

Green Party E-paper    雙週報   20090401第 17期

 

 

 

現在的政府...
讓綠黨疲於奔命!!
請大家有錢出錢 !
有力出力!加入義工...
請支持小額捐款..每月500元!  拯救地球!

郵政劃撥

帳號:18803660
戶名:綠黨

ATM轉帳

永豐銀行景美分行
帳號:122-001-002-6737-7
戶名:綠黨政治獻金專戶

 

 

 

綠黨2009年第3次中執評委聯席會議 會議通知

    20090407() 晚上19:00~21:00
    :綠黨辦公室,北市忠孝東路1135
出席者:中執委、中評委  
列席:秘書長

 預定議程:

一、.確認第2次中評執委聯席會議紀錄。

二、報告案

13月份工作日誌,及人事、企畫、組織、政策報告。
21~3月財務報告。
33月份新進黨員備查。                                            
4台北市大安區
立委補選檢討報告。

 三、討論案
1)選舉檢討及後續方案
2籌組選舉小組相關事宜

 四、臨時動議

 附註:未來一年預定開會時間表,歡迎黨員旁聽。
5/6
(三)、6/2()7/8(三)、8/4()9/2(三)、10/6()11/4(三)、12/8()

2008全球綠人大會

 

2005亞太綠人大會

 

 

【大安區選舉】感謝你的清醒與勇氣

雖然媒體上彷彿只有三位候選人,你還是用心聽到我的聲音。

雖然街上被黑色的搶救旗海與看板淹沒,你還是看到我們單車上奮力的身影。

雖然有那麼多政治明星高喊棄保或團結,你還是相信自己的判斷。

雖然很多人整天只想到錢,你還是清楚知道孩子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雖然很多人習慣錦上添花,你還是勇敢投下自己的最愛。

因為不能只有舊的選擇,我勇敢登記參選。但我看到比我更勇敢的人們一直在努力打拚,以及為眾人的生活而準備的底層朋友。

松菸老樹雖然被斷手斷腳還是堅毅活下去,讓我獲得繼續勇敢前進的力量,富陽自然公園也在緊繃的競選活動中,癒療我和競選夥伴們的疲累與傷口。

在學校門口的等待時分、在公園綠地的歡笑、在捷運站的匆忙中、在市場巷弄的喧鬧,許許多多朋友們,我感受到你的熱切的雙手、你堅定的眼神,讓我們一起並肩走下去。

像哈維米爾克一樣,我不只是一個候選人而已,總是把自己當作整個公民參政運動的一個代表。

綠黨的存在,就是要給大家另一種不同的選擇。

今天投給我的每一個朋友,每一張票都是一個希望,讓想要為地球、為眾人、為明天做點事的人,都擁有希望,讓我們知道彼此的存在。

朋友,我感謝你們的清醒與勇氣。

溫炳原(綠黨台北市大安區立委補選政治代理人)2009年3月28日

【大安區選舉】選舉應該這樣「掃街」,溫炳原、文魯彬呼籲減少消費!

null
大安森林公園是大安區立委補選的兵家必爭之地,候選人經常在此「掃街」拜票,美裔台灣人文魯彬律師24日上午陪同綠黨候選人溫炳原掃街,真的低下身來撿垃圾,強調減少垃圾的源頭管制,就是減少不必要的消費。隨後也到和平東路、羅斯福路口的星巴克跨國連鎖咖啡店前,提供選民免費試喝公平貿易咖啡,以實際證明作良心的好事不必花大錢。

» » » 閱讀全文
» » » 觀賞影片

【議題行動】有益健康與友善土地的農業新經濟

餿水新經濟與有機蔬菜的展示

今日臨海農場創辦人劉力學,於社區公園舉辦有機蔬菜試吃,與社區分享將餿水堆肥所種出的有機蔬菜,以及土城彈藥庫的新鮮蔬菜,溫炳原也大力肯定劉力學提出有益健康與友善土地的農業新經濟,若能恢復農業的發展,只要將農業產值3%回復到10%,即可創造7000億的產值,且有助解決失業問題。

» » » 閱讀全文
 
【議題行動】0319松菸護樹官司開庭影片
null
» » » 觀賞影片

【議題行動】2009.03.19第一次開庭:松菸護樹被控妨礙公務,抱樹者堅持無罪

護樹有理,阻擋政府違法無罪

發生在二月底的松山菸廠護樹事件,六名抱樹者(溫炳原、潘翰聲、游藝,及施姓、陳姓、許姓民眾),遭台北市政府控以妨礙公務、非法入侵住居等刑事罪名,並當場遭警方強制逮捕留置數小時,戴上手銬移送北檢。該案於十九日下午第一次開偵查庭,林三加、蔡雅瀅等環境法律師及黃瑞明、高涌誠、尤伯祥等司改會人權律師義務辯護,六名抱樹者堅稱,阻擋政府違法的自助行為根本無罪,除了陳述和平抱樹的理念,必要時將行使緘默權,抗議市府濫用司法資源對付公民不服從。到場聲援團體與民眾數十人,展示照片對照,松山菸廠原先現成的森林公園,與市政府破壞後光禿禿的蕭瑟,呼喊「護樹無罪,政府違法有罪」口號。

» » »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