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新竹家扶中心
   
2009.4.10/報主.新竹家扶中心
第11期主題:寄養家庭在職訓練與招募
 

~ 寄養家庭在職訓練與招募 ~

  透過小組的討論交流,同時邀請專業講師適時實回應與分享教導,協助寄養父母重整、釐清個人的照顧知識及經驗,並從中學習更多嬰幼兒的照顧新知與技巧。

  隨堂測驗&小組討論、團體分享:照顧經驗與知能的交流學習、嬰幼兒照顧知能的回應&統整分享,針對嬰幼兒照顧的各面項進行課前自我測驗和小組討論,包含:飲食、醫療、情緒、發展、意外急救.....(相關連結)

 
 

家扶寄養家庭大募集

【我不有錢,但是我很快樂】─來自台南縣寄養媽媽的分享

    在921大地震後,讓我興起投入公益獻一己之力的念頭,當時家扶中心正在招募寄養家庭,我毫不猶豫的報名並接受訓練,現在我已經是專業的寄養媽媽囉!我投入寄養服務8年來帶過超過10位的寄養童,最久的照顧4年。我先生常說,多了他們喊我「爸爸」人生真滿足!我兒子也因為寄養童而更懂得.....
(相關連結)

 
 

「愛兒有希望」急難助學計劃募款

  正值童年小小的他,卻被迫超齡長大,他也渴望擁有無憂無慮的童年。您的愛與分享,將幫助這群孩子,早日找回童年的歡笑。

  小家今年13歲就讀國中一年級,與唯一的親人-奶奶相依為命。因為小家的父母無力照顧家庭,生活的重擔就全落在奶奶身上。但是奶奶年紀大無法工作,身體健康情況也出現警訊,平時的需求全都仰賴政府的補助。但是補助有限,導致小家與奶奶目前....(相關連結)

 
 

他需要 你來買 24小時內幫你送達家扶

  家扶基金會在島內各地區共有22個中心,負責將來自社會捐助的善款及生活物資品分配給當地貧困、失學、失怙的兒童。  

  在這些受扶助的孩子們長大獨立之前,他們需要善心人士源源不絕地資助各種不同的生活用品。歡迎你一起加入「愛的行列」…(相關連結

 
 

招募國外認養人~為國外貧童找到一線生機

  國外兒童認養係由認養人以一對一的方式扶助特定的國外貧童。雖然國外兒童距離遙遠,但認養人除了每月定額捐助認養費之外,亦可經由書信往來、兒童年度進步報告、或禮金饋贈等方式,進一步了解、關心受助兒童的成長及其家庭的改善狀況。國外兒童認養費每童每月為700元,您可採月繳、季繳2,100元、半年繳4,200元或年繳8,400元…(相關連結